狗狗可以吃車仔麵嗎,狗狗能吃車厘子嗎?

2022-10-07 11:55:02 字數 5052 閱讀 7880

1樓:毛毛媽蛋

可以吃的,不過車仔麵放了調料這個對狗狗的毛髮有點影響,偶爾吃可以但是不能長期吃

2樓:紅豆抹茶涼粉

狗狗偶爾吃一次沒問題,不要喂太多,更不能經常吃,吃了一點是沒什麼關係的,就是長期吃可能營養不太合適,最好不要喂

3樓:杰哥粗又大

可以,但是你餵狗狗但是狗狗不吃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狗狗能吃車厘子嗎?

4樓:哆哆資料

可以,但是不可以吃太多,由於蘋果、杏、車厘子、蜜桃及梅子等都有大量的果柄、種子及葉子,加上這些生果中亦含有一種氰化物,所以若處理不當,便會引致狗兒中毒。

我們在吃東西時,狗狗會全神凝視地看我們嘴裡及手上的食物,他們的眼神總是充滿飢渴,看在眼裡的主人多少會於心不忍偷偷地塞

一、兩塊食物給狗狗吃,看到狗狗滿足雀躍的模樣更是欲罷不能地給它更多的食物。

另外有些飼主則保留古早養狗觀念,認為人可以吃的東西狗狗也可以吃,但是人與狗狗的生理構造及代謝不同,相對的營養需求也不一樣,因此有些食物會對狗狗有致命的危險性,所以狗狗的「食事」不可以輕忽! 狗民網-狗與愛的世界此帖來自狗民網

人類所烹調的食物都太過油膩及太鹹,長期吃人類食物的狗狗容易過胖,而肥胖正是許多疾病的導火線,像是心臟病、胰臟病、甚至是**都會有影響,所以愛它但不要害它,簡簡單單地餵狗狗幹飼料才是愛它的最佳主人。

但不論飼主有多規矩地只餵狗狗幹飼料,仍然會有些古靈精怪的狗狗偷翻垃圾桶或是跳上餐桌偷食物,所以下列狗狗禁口的食物要十分小心地放置:

狗狗吃的禁忌 (危險食物一覽)

朱古力會致命:朱古力所含的咖啡因 (caffeine) 及可可鹼 (theobromine) 對動物而言是種毒藥,它會使輸送部的血液流量減少,對狗狗的心臟及中樞神經系統有嚴重的影響,更會有致命的威脅,純度愈高的朱古力所含的咖啡鹹含量愈高,對狗的危險性也愈大。

狗與愛的世界致毒量: (小型犬 15~20磅/6~9公斤) 牛奶朱古力: 8~12盎司 (226g~340g) 黑朱古力: 1盎司 (28g)

中毒徵狀:嚴重的流口水、頻尿、瞳孔擴張、心跳快速、嘔吐及腹瀉、極度亢奮、精力旺盛、肌肉顫抖、昏迷、心跳率及血壓亦會大增。

無論狗兒是吃下咖啡粉或咖啡豆,都會出現咖啡因中毒,其徵狀與吃下朱古力面中毒相若,甚至會更嚴重。

生肉或未完全煮熟的肉類

狗在野外雖會獵食動物,但他們的免疫系統卻無法適應人工科學飼養出的家禽及肉類,最常見的2種毒素是家禽肉類中的沙門氏菌 (salmonella) 及大腸桿菌 (e.coli),這些細菌都會引起狗狗腸胃道的疾病。

食慾極差、高燒、下痢、腹瀉、脫水、下腹部疼痛、意氣消沉沒有精神。

界芽胞桿菌中毒徵狀:嘔吐、胃痛、下痢、嚴重帶血、休克、麻痺。

菇類:超市售的食用香菇,磨菇等對狗是無害的,但還是避免讓狗食用,以免到野外時誤食有毒茹類。

葡萄/葡萄乾:據美國動物中毒控制中心 (animal posion control center) 的報告顯示,每年約有十頭狗兒是因吃下葡萄或葡萄乾而中毒的,它們所吃下的葡萄或葡萄乾約九安士至兩磅,狗兒吃下這份量便會導致腎毒性(腎衰竭),若不**的話,患犬會如此而死亡,所以絕對不可以餵狗狗吃 (一粒都不可以)。

5樓:

可以,但是建議少吃。

車厘子的營養價值:

車厘子含鐵量特別高,位於各種水果之首。櫻桃營養豐富,具有調中益氣,健脾和胃,祛風溼。「令人面孔好顏色,美志性」之功效,對食慾不振,消化不良、風濕身痛等均有益處。

常食櫻桃可補充體內對鐵元素的需求,促進血紅蛋白再生,既可防治缺鐵性貧血,又可增強體質,健腦益智。

車厘子的食用禁忌:

車厘子因含鐵多,再加上含有一定量的氰甙,若食用過多會引起鐵中毒或氰化物中毒。輕度不適可用甘蔗汁來清熱解毒。

車厘子性溫熱,熱性病及虛熱咳嗽者要忌食。

6樓:花看葉茂

由於蘋果、杏、車厘子、蜜桃及梅子等都有大量的果柄、種子及葉子,加上這些生果中亦含有一種氰化物,所以若處理不當,便會引致狗兒中毒。

狗狗不能吃的食物還有:

某些狗狗會對花生敏感,請先確認狗狗不會出現過敏才餵食,如餵食最好選擇花生醬,因較易消化。

豬肉內的脂肪球比其他肉類還大,能會阻塞了狗的微血管,避免豬製品,尤其是含有硝酸鈉的培垠。

許多狗都有乳糖不適症,如果你的狗喝了牛奶後會出現放屁、腹瀉、脫水或**發炎等徵狀! 應停止餵食牛奶,有乳糖不適症的狗應食用不含乳糖成分的牛奶,狗食或人食皆可,但人吃的成分可能不完全符合狗體所需。

蝦蟹魷魚墨魚等海鮮食品,很容易令到狗只肚瀉及生蟲,所以盡量不要餵食。

巧克力中的咖啡鹹(theobromine)對動物而言是種毒藥.它會使輸送至腦部的血液流量減少, 可能會造成心臟病和其他有致命威脅的問題.純度愈高的巧克力所含的咖啡鹹含量愈高,對狗的危險性也愈大.

(說的通俗些就像人類中的毒品一樣,少量會讓狗狗持續興奮,過量就會導致死亡)

生或熟的洋蔥含有二硫化物成分,對人體無害,卻會造成貓,狗,羊,馬,牛的紅血球氧化的危險. 可能引發溶血性貧血.

7樓:匿名使用者

人能吃的東西他都能吃,只是看他愛不愛吃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是不能吃葡萄。主要是它不一定會吃。

請問狗狗能吃速食麵嗎

9樓:靈動小五

可以的,狗貓都和人一樣是雜食動物

狗狗可以吃雪花梅嗎?

10樓:小魚一百零八斤

狗狗是可以吃雪花梅的,看他愛不愛吃?愛吃愛吃就可以吃

11樓:奇奇是小可愛

不要給狗狗吃梅子類的東西,狗狗的腸道很敏感的,過度酸性也不太好,而且雪花沒不僅甜,裡面還有一種物質狗狗受不了。

12樓:薔薇朵朵

狗狗是不可以吃雪花梅的。不要給狗狗吃下亂七八糟東西容易造成消化不良。

13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一般來說應該可以吃雪花梅。

14樓:在海洋館轉陀螺的灰太狼

狗狗最好不要吃雪化梅。

15樓:易書科技

不能給狗狗吃梅子類的東西,狗狗的腸道很敏感,過度酸性不太好,而且雪花梅不僅甜,裡面還有一種物質狗狗受不了。狗(拉丁文canislupusfamiliaris)屬於脊索動物門、脊椎動物亞門、哺乳綱、真獸亞綱、食肉目、裂腳亞目、犬科動物。中文亦稱「犬」,狗分布於世界各地。

狗與馬、牛、羊、豬、雞並稱「六畜」。有科學家認為狗是由早期人類從灰狼馴化而來,馴養時間在4萬年前~1.5萬年前。

被稱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是飼養率最高的寵物,其壽命大約在12~18年。在中國文化中,狗屬於十二生肖之一,在十二生肖中的第11位。

狗狗可以吃火鍋煮的面嗎?

16樓:哦**健健康康

狗狗飲食忌辛辣、過鹹,否則影響狗狗的味覺和嗅覺,對狗狗健康也不利。火鍋料一般都很辣,味又大,還油膩,狗狗不吃為好。

17樓:夏天**

狗狗的體溫比較高火鍋那一般味道比較重盡量不要給他吃這個容易便秘

18樓:百小度

狗可以吃火鍋煮的面,狗狗吃的那個火鍋煮的面味道特別好,特別新鮮,果果煮的面跟平常煮的面料味道是不一樣的,火鍋裡面的那個料特別特別正,所以說狗喜歡吃火鍋煮的麵條

19樓:

可以的,火鍋煮的麵條和平常煮的麵條本質上是沒有什麼區別的,狗狗是可以吃的,沾上火鍋料也是沒問題,如果火鍋料太辣的話可能會對狗狗的腸胃不太好,如果很辣還是建議先白開水浸泡一下,這樣好一些。

20樓:old楚喬

吃一次兩次沒啥問題,但是不要吃太多,主要還是鹽分太多,對它身體不好。

21樓:無級abc老師

這個是可以的。不過狗狗吃習慣了這種有滋有味地面。就不在 沒有味道的。

22樓:招鴻寶

是可以吃的。麵條是非常普通的食物,不會都對狗的健康造成影響的。我家的狗就經常喂麵條。但沒有說出現過問題。

23樓:聖小喵

可以吃!不過不能吃辣的!吃辣的面的話狗狗的消化系統可能會有問題!嚴重的可能要洗胃!

24樓:夕陽居士

用冷開水沖洗一下,別太辣了

25樓:杞宛曼

最好不要給狗狗吃,火鍋一般都很多油,狗狗不適合吃油大的食物。

26樓:微笑淚傾城

可以是可以,但是別太辣、鹹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的。因為個體存在差異,有的不是很喜歡。

狗狗有哪些食物是不能吃的?

28樓:微拓智聯

狗狗哪些東西不能吃?狗狗的飲食禁忌

29樓:鏟屎官阿程

劃重點,每乙個鏟屎官都應該牢記

30樓:沃穆舜念瑤

帶辣味的食物不可以給它吃

狗狗吃了生麵,有影響嗎?

31樓:花糖人

晚上別吃飯了,生面不好消化。家裡有沒有酵母片?吃個5片。或者健胃消食片?吃3片。等它拉過便便以後再給吃別的。倒是不會生病。沒事。

32樓:陳婷月

沒有影響吧,家裡如果有乳酸菌的話給他吃5片,或者健胃消食片吃三片,然後呢,第2天晚上不要給他吃東西。明天早上給他多吃一些就好了。吃完了帶他出去遛一遛。拉完粑粑之後就可以了。

33樓:戲子寞

應該沒影響的,我家的狗狗也是幾年前吃了生麵,現在也好好的,飯的話,少喂一點吧,就看它餓不餓了.

34樓:從前有乙隻魚

應該沒事,晚上先別給吃得,等他bb出來就沒事了!給點健胃消食片挺管用的!

35樓:j晨艾兒

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

但是去醫院看看比較好...

狗狗能吃生花生嗎,狗狗可以吃花生嗎?

狗狗是可以吃花生的 只是不宜多吃,花生比較難消化嘛 而且容易脹氣 吃是沒問題,不過花生狗狗一般消化不了,因為狗沒辦法像人一樣細細的咀嚼,如果吃了就會吐,要麼會卡到,要麼你家狗狗花生過敏 估計過敏,狗狗跟人一樣,會對某些東西過敏,所以請不要再喂花生給狗狗了。花生 可以吃的 不要吃得太多,不像洋蔥 一點...

乳酪棒狗狗可以吃嗎,狗狗能吃乳酪棒嗎

狗狗可以吃寵物用的乳酪,也可以吃未經新增的乳酪,但是小朋友吃的乳酪棒不建議給狗狗吃。因為人吃的乳酪棒中會有比較多的新增劑,很多狗狗可能會對這些新增劑產生不良反應,可能會導致軟便 腹瀉 嘔吐等。其次乳酪棒中還會新增比較多的糖分,狗狗過多攝入糖分容易引發糖尿病。狗狗是可以吃寵物用的乳酪棒,寵物用的乳酪棒...

狗狗可以吃菠蘿嗎,狗狗能不能吃菠蘿?

首先,狗狗最好不要給他吃菠蘿,因為菠蘿並不是什麼意容易消化的東西。如果狗狗的消化能力很差,就會導致拉肚子,嚴重的可能造成脫水死亡。所以我覺得你還是應該謹慎為好,不要給狗狗吃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我個人認為狗狗吃菠蘿少吃點也是可以的,沒有什麼特殊反應,還是可以適當給他吃點水果的。無論什麼都是有度的,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