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結婚後或同居時兩個人有分被子睡的嗎

2021-07-12 22:53:42 字數 5120 閱讀 3176

1樓:昔靈雨

前提是你和你老公並沒有吵架或者有什麼不愉快的事情,他並不是說的氣話,而是很認真地跟你提起這件事的話,其實分被子睡挺正常的。

分床睡有可能跟你老公的性格有關吧?他自己睡習慣了,可能一時還能適應身邊多出乙個人之後的感覺,有人晚上就睡不好或者乾脆睡不著,你可以問問他是不是這個原因,這很正常嘛~!

分被子睡就更正常了,我婆婆特意給我們作了2公尺寬2公尺2長的大被子,到了冬天我倆一樣睡不踏實,互相搶來搶去的,後來乾脆搬出兩套,一人一套,倒是舒服了不少,到了春、夏再換回一床被子睡,這跟感情什麼的沒關係,看你們兩個怎麼舒服怎麼來就好了。

2樓:

其實也沒什麼原因,就是覺得兩個人睡乙個被子不習慣,不瞞你說,我也和老婆分被子睡,不會影響感情的。而且夫妻雙方應該尊重彼此的睡眠習慣,不是因為沒有乙個被子睡就不愛你。

3樓:_趙佳

80後一般都是獨生子女,從小乙個人,性格有些獨,不習慣和別人往在一起也正常,從這點其實看不出來什麼的,要想知道他在不在乎你,喜不喜歡你還得從平時的交往來看,關鍵要了解你的他是什麼性格,習慣用什麼方法來表達愛。

4樓:巴卡諾

沒事,只是習慣問題。我就是這樣,跟我男朋友兩人蓋乙個被子整宿整宿睡不好,特別扭,覺得睡的累,晚上老醒。分被子睡就特別踏實(當然,他不樂意分被子睡……)。

你們可以好好談談,然後讓他忍耐一下,習慣跟你蓋乙個被子,習慣你的呼吸,一般乙個月就應該能適應了,如果實在不行再分被子睡。

切記,這真不是感情問題,只是睡覺的習慣不同,兩人互相理解一下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分輩子睡覺只是為了好的睡眠

當然房室還是要堅持的 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也分著睡,主要是那我們家那死傢伙跟我睡了三年了,最近才覺得我睡相很差,我都不知道以前他怎麼不覺得的了,分開就分開了,沒什麼大不了,我自己睡還更踏實,我們的感情也沒受影響啊,還跟以前一樣好的,哦,我們結婚一年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他生氣了。哄哄他,如果他真的愛你,你哄哄他就好了啊!這有什麼的啊。我女朋友不讓我碰她了,我都沒說什麼。

8樓:六子媳婦

我和我老公不分被子睡……因為我家被子都是做的雙人的,但是有人習慣了分被睡兩個人睡累!

9樓:一對結婚狂

沒有,我們倆從來就是乙個被子,就是吵架的時候分開睡,

10樓:藍小龍

找出原因,,解決原因,,

和你男友敞開心扉的談談,,

交談是最好的磨合濟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有那麼奇怪的事啊!像冬天兩個人一起睡多好啊,可以互相取暖!

12樓:暢呆

·····恩··想不明白·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因為你體型象男人的原因啊

14樓:洪靜逸

你男朋友身體有沒問題啊;

夫妻分被子睡意味著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情況,如果是新婚夫妻,那肯定不正常 ,如果結過婚,有孩子,孩子還小,那是比較正常的。因為老婆要照顧孩子,晚上孩子哭,換尿布什麼的,要起來很多次,會影響到丈夫的睡眠。所以可以接受分被睡。

如果是老夫老妻,也是可以接受分被睡的,那個時候雙方已經很熟悉了,孩子都大了,有的作息時間不一樣,有的喜歡熬夜,有的喜歡早睡。那個時候,不要說分被睡,分房睡也是正常的。假如一方有不好的習慣,如口臭,吸菸,睡覺打呼嚕,分床睡覺就是個折中辦法。

這方面要看夫妻的感情和夫妻相處的情況,有些夫妻是絕對接受不了的,如果雙方經常吵架,陷入冷戰,這個就要分床了,不然不隔開兩人一相遇爆發戰爭,不過時間長了,雙方感情就會生變,很多夫妻離婚就是從分床開始的。所以要不要分被睡,要看雙方的感情,可接受的程度,雙方是否有默契?比如分被或者分床幾天以後,應該有一次親密的機會。

對培養雙方的新鮮感和神秘感,還是有幫助的。

正常的情況下,夫妻到了一定的年齡,對彼此都非常熟悉了,再也沒有激情,即使愛人睡在身邊,也是無動於衷的。適當的分床,有一種特別新奇的感覺,也可以照顧對方的習慣,當然這是在雙方感情良好,雙方默契下分床,如果沒有默契,突然分床,另一方很不習慣,甚至產生各種懷疑,夫妻雙方感情,就可能受到影響。看個人吧,對有的夫妻來說是好事,對另外一些夫妻就是災難。

16樓:初衣勝雪

夫妻分被子睡意味著互相體貼呀。

我和我的先生不但分被子睡,我們還分房呢。

他的工作非常辛苦,需要睡眠時間非常充足,而且是在白天睡覺。為了不少打擾他休息,專門給了他一間房,窗簾做成黃昏的顏色,讓他回家來好好的休息。

而我的工作需要非常的寧靜,電視手機的聲音都不能開大。於是我也有一間房。可以保證足夠的休息。

夫妻兩個人在一起睡,那是少年夫妻。不過打小我和他都有上呼吸道系統的毛病。兩個人分別的分床或者分被子,就是為了不著涼。

後來到了分房,就因為保證每個人的睡覺時間都有充足的氧氣。

我覺得為了對方的身體健康,也不能夠天天的膩歪在一起。

有人說夫妻分被子分床意味著感情不好。這個未免也太過了。夫妻結婚的時候,固然是一種情感和恩愛,為了生活和家庭,大家都有工作要打拼,根據每個人的身體來調整每乙個人的貼身環境是必須的。

兩個人成天到晚的膩在一起,時間短,意味著夫妻兩個人濃情蜜意,時間長了,不煩透才怪呢。

那些常年分居的情侶,還有異地的夫妻是怎麼過的?你能夠說人家感情不好嗎?真的夫妻,大難臨頭,相濡以沫。

你看見那些大難來時各自飛的夫妻,也曾經蜜裡調油。

好的感情是互相成全,互相體貼。難道非要睡乙個被子?這樣也不利於中國紡織業的發展呀!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是正常的現象,現在家庭條件都好起來了,家裡被子多,為了冬天暖和,分被子睡更暖和。

18樓:匿名使用者

分被子又不是分床,隨時可以聯通。裹在一床被子裡,真的會互相影響,休息不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都想夾著被子睡,甚至面對面互相夾著被子抱著睡,快睡著的時候又分開,就是怎麼舒服怎麼睡,哪有那麼多道道

20樓:丕丕卅

意味著他們已經脫離那個熱戀的時間,進入了乙個正常的夫妻模式。這時候突然需要的可以連點激情的刺激,來促使他們向更高的愛情昇華。

21樓:遊客丙丁

冬天分被子很正常啊。我結婚頭一年冬天和老婆睡乙個被子,哪知道雙方都是卷被子高手。結果不是她感冒 就是我拉肚。

後來一人乙個被子,就好了。夫妻生活時,要麼鑽她被子,要麼鑽我被子。我親戚、周圍朋友或者同事,只要夫妻之間有乙個會捲被子的,都是分被子睡。

睡乙個被子的 還真少。

22樓:我裡個塔塔

夫妻分被子睡,此時的夫妻感情可能不再是愛情而是親情,他們出現了貌合神離的狀態,也可能他們吵架了,都不願意道歉,導致分被子睡。

23樓:永恆省錢網

感情已經變成親情。在不在一起都無所謂,時間久了,都是這樣子。歲月的磨合。把夫妻兩個人的激情磨沒了。

24樓:湯湯雲遠

意味著一條被子不舒服還漏風睡著了還容易被一方搶走,夫妻本是同林鳥,一言不合搶被子?分房睡可能出問題,分被子還不行了?那乾脆一直抱著去哪兒都抱著算了

25樓:朱茱兒

我愛人怕冷,我怕熱,倆人很少能一致蓋同一被子。感情好不好與分被子睡沒有絕對關係。難道一方打鼾聲音太大另一方睡眠過淺也要強行一起睡?

那不是相互折磨嗎?倒不如分屋睡,只要兩個人其他沒問題,感情沒問題,分屋睡分被子睡又有什麼關係。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是睡乙個被窩就怎麼樣,同床異夢的蓋一床被子有屁用,蓋兩床被子只不過想更舒服,尤其是對於一些不會卷被子的人,冬天睡到半夜被凍醒發現,被子都被他給卷走了,你自己光禿禿的睡外面,每個月都要感冒發燒一回二。

27樓:g瀹竌y鏄熲瓙

你們的關係進入了冷靜期,你們之間沒有了相互的吸引力,應該調節一下心態,繼續生活。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結婚已經11年了一直蓋乙個被子,前倆天嫌棄被子小,我倆又換了乙個2公尺的大被子,但是還是用一條!夫妻麼,為什麼要分開呢!

29樓:射殺他00神槍

跟老婆相親閃婚沒有感情基礎!所以有孩子了就分被子睡!其實或者更早就分被子睡吧!

據老婆說因為我睡覺喜歡卷被子!反正就那樣!結婚過日子有很多東西都是將就吧!

愛情神馬的本來就是奢望!大約和老婆直接進入親情模式!

30樓:公孫清墨

懷孕八個月了我想自己乙個人睡個被子的,但是老公怕我凍著死活不同意……結果我感冒了傳染給了他,好不容易我好了他又傳染給了我,然後惡性迴圈ԅ(¯ㅂ¯ԅ)現在他好了,我正在感冒中……………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結婚16年了無論冬夏蓋乙個被子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寶寶後他就睡地上了 因為床不大打呼嚕總把我們吵醒不說 翻個身能把我壓死 好幾次半夜我餵奶換位置寶寶就睡中間了 他一翻身就能壓到寶寶 每次我都動手擋著 唉

33樓:百度使用者

沒有什麼意味著什麼 二寶還小需要陪著睡!老大就爸爸去陪著睡

結婚以後,兩個人睡覺,是蓋一床被子好還是分開蓋好

34樓:山人老施

兩床被子和一bai床被子睡重du要嗎?

夫妻沒戲那怕睡zhi一條被也是咫尺dao天涯,夫妻恩回愛不是能睡的近就好的答,夫妻之道在於經營,不能太近也不能太遠,太緊密了,時間一長就會覺得會喘不上氣了,太累,太遠有會生疏的,所以把握度很關鍵也很難,要兩個一輩子努力的。

35樓:alcott丶

分開蓋第二天早上就會發現變成一床了

為什麼兩個人結婚後,兩個人就要睡在一起呢?老婆就要跟著老公呢?不管是做什麼都要跟著老公,為什麼呢

你都是結過婚的人了,這問題提的為什麼這麼幼稚呢?難道你以為結婚還專是兩個小孩屬過家家?玩過那一會就算?結婚,意味著雙方各自對對方都承擔了很大的責任,無論是生活上還是道德上,一張結婚證,限制了男女雙方的很多婚前的自由,如不領證,你想和誰談就可以和誰談,甚至你想和誰 都可以。一旦領了結婚證,它就是受法律...

當你結婚後是怎麼相處的呢?結婚後兩個人該如何相處

我結婚之後是平等相處。這是很簡單的兩個字,但是真的做起來卻並不是那麼的容易。剛開始我老公經常愛罵人,他這樣的行為肯定讓我很是反感。畢竟我就不喜歡別人隨意的辱罵人。他的這種行為讓我感到沒有受到尊重,所以我直接和他有了一次深層次的交流。後來他也知道了我的原則,再也不會隨便的辱罵我。我性格也不好,所以有的...

相愛的兩個人分手後該怎麼做,相愛的兩個人分手後為什麼要互相傷害呢?

兩個人從相識 相知到相愛,在交往一段時間後,或有不得已的原因,或有不得告人的理由,由於種種的原因,最後不歡而散,在分手時,總有一方會說出那句最真實的謊言 希望我們還能是朋友。如果是我,並且覺得自己非常的受傷,彼此愛過,恨過,就不可以做朋友,我想也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了。未曾刻骨銘心,分手後做朋友談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