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結婚,舉辦婚禮真的有必要嗎

2021-03-04 08:39:01 字數 1119 閱讀 822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條件容許,婚禮是愛的見證和美好回憶的一種儀式。如果沒條件雙方願意,可以裸婚,畢竟在一起最重要!

兩個人在一起,弄個婚禮有必要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的 乙個人一生就這一次

3樓:洋洋文印

在錢的問題上,花和不花只是個態度問題,花多少就是足可以測量深度的問題了吧.

但是錢,雖是最世俗的東西,卻最直接的表達了乙個男人最真實的想法.如果你連錢都不肯為她花一分,你又有什麼理由相信你能為她付出更多呢。

4樓:高惜緣

那你不結婚不就行了,乙個人省錢

5樓:霧

怎麼沒必要?沒婚禮以後夫妻吵架會拿這事來說的

兩個人領了結婚證,舉辦了婚禮。但是沒有洞房。是真正的夫妻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從法律規定就是夫妻,這種夫妻名存實亡,很悲劇,如果不行就離婚吧,好好的談下對方是怎麼個意思,這樣拖著對雙方都是傷害!

7樓:蒼白的正義

其實按法律程式來說。只要領證了。那怕沒婚禮。在法律上說。已經是合法夫妻了

8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從法律角度來說以經合法,但從社會人係關係來

說合理,因為以經舉辦了婚禮,至於說沒有洞房,這個不好去評說,只有你夫妻倆人自己知道,如果真沒有,你們也是一對合法的夫妻,只不過名存實亡而以,真像這樣,建議離婚,與其耗著,不如離開

9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是了,姐們你不會有什麼想法吧,都在一起了,好好的,各讓一步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法律上來說是夫妻,從民間來說沒辦婚禮就不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在法律來說只要符合了法律程式就算結婚了,別的就屬於私事了,

12樓:做個幸福的女人

只要領證了:在法律上來說:那都是合法夫妻

13樓:戰隊一哥

是的,應為有法律效力

兩個人領了結婚證,舉辦了婚禮。但是沒有洞房。是真正的夫妻嗎

從法律規定就是夫妻,這種夫妻名存實亡,很悲劇,如果不行就離婚吧,好好的談下對方是怎麼個意思,這樣拖著對雙方都是傷害!其實按法律程式來說。只要領證了。那怕沒婚禮。在法律上說。已經是合法夫妻了 這個從法律角度來說以經合法,但從社會人係關係來 說合理,因為以經舉辦了婚禮,至於說沒有洞房,這個不好去評說,只...

兩個人相愛真的有必要過性生活嗎,兩個人生活,性生活很重要嗎?

性當然是重複要的!但和情比起制來,還是情bai要重要的多 du!如果兩人之間的情深zhi到超過 的存在dao,沒有性也同樣可以過下去,也依然可以快樂幸福,只是少了一項快樂而已!就如人身上的幾乎每個人零件都是重要的不可或缺的!但如果人生了病,如果要做手術拿掉什麼,儘管不方便身體成缺陷,但仍然可以活下去...

利用兩個人的名字設計婚禮主題,包含兩個人名字中的字 峰 玲

1.峰串愛玲,2.幸福峰玲 合用請.想在婚禮上用我倆名字中的乙個字組成乙個婚禮主題,凱和飛這兩個字,請大家幫我們出下主意吧。凱心飛吻 敞凱心飛 凱心的飛吻 飛吻最凱心 為你敞凱心飛 扉 飛誠勿擾凱播啦 比翼雙飛,凱心相伴。飛常有緣,凱凱心心。凱始相愛,我心飛揚。凱心相伴,飛你莫屬。凱心愛一場,飛吻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