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蛋的做法,冬瓜炒蛋怎麼做好吃,冬瓜炒蛋的家常做法

2021-07-12 21:49:23 字數 952 閱讀 9497

1樓:玉小傷

用料雞蛋 3只

冬瓜 400克

油,鹽,醬油 適量

姜,蒜,蔥 適量

冬瓜炒蛋的做法

冬瓜去皮去籽,洗淨,切薄片

雞蛋打入碗裡,適量加鹽,打散

蒜去皮,拍扁,切碎。姜切絲。蔥洗淨,切小段。

熱鍋,放入適量油,先把雞蛋炒鬆。盛起來。

再加油,姜蒜爆香,倒入冬瓜,翻炒,加適量醬油,翻炒均勻。加入少量水,蓋上蓋子燜煮。

冬瓜熟軟後,倒入熟雞蛋,翻炒均勻。加入蔥,翻炒。大火稍微收汁,起鍋!

2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食材主料

冬瓜250g

雞蛋2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料酒

適量雞精

適量姜蒜

適量步驟

1.準備材料 冬瓜去皮切小塊 雞蛋打散 蒜頭切末2.熱鍋倒油倒入雞蛋液 用鍋鏟攪幾下

3.雞蛋熟後裝盤備用留底油

4.下入蒜末爆香

5.下入冬瓜翻炒

6.加入鹽 料酒 適量水煮熟

7.放入雞蛋 雞精翻炒均勻

8.放點蔥花 上菜拉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豆漿是將大豆粉碎後萃取其中水溶性成分,經離心過濾除去其中不溶物而得到的產品,豆漿的蛋白質和脂肪豐富,素有“植物肉”之稱,在豆漿中還含有大量人體必需的賴氨酸、色氨酸等,其中許多氨基酸的組成、含量與聯合國糧農組織和世界衛生組織提出的理想蛋白質中必需氨基酸模式基本一致。

豆漿中含鐵較高,含鈣量較低,水溶性維生素含量豐富,脂溶性維生素較少。當豆漿與牛奶混合後,不但可以產生容易被人接受的風味,還可以使牛奶中硫氨基酸、鈣、脂溶性維生素的含量得到補充,豐富、均衡了人體所需的多種營養成分。市場上最普遍的豆奶產品是在豆漿中加入5%的奶粉或30%的鮮牛奶,所以我們完全可以按一定的比例將豆漿與牛奶調配飲用,使食品的營養結構更均衡。

蒜薹炒蛋怎麼做好吃,蒜薹炒蛋的家常做法

主料蒜薹 1把雞蛋 2個輔料 花生油60克鹽2克 料酒20克 幹辣椒麵 1克步驟 1.把蒜薹處理乾淨切段 2.雞蛋加入少許料酒打散 3.熱鍋倒油燒開,倒入雞蛋液劃散,盛出 4.鍋留底油,放入蒜薹爆炒,撒入鹽炒勻 5.放入雞蛋混合,放入幹辣椒麵和剩餘的料酒炒勻,即可出鍋享用 水炒蛋的做法,水炒蛋怎麼做...

蕎頭炒蛋怎麼做好吃,蕎頭炒蛋的做法,蕎頭炒蛋怎麼做好吃,蕎頭炒蛋的家常

蕎頭炒蛋的 做法用料 雞蛋 3個 蕎頭 10顆 鹽 少許 蔥花蕎頭炒蛋的做法 把十個蕎頭切成丁,三個蛋打散加一點鹽 拍扁一顆蒜頭,熱油爆香 把蕎頭放進去翻炒兩三下 真的是兩三下 把蛋液倒進鍋裡,翻炒 撒上蔥花 蕎頭炒蛋的做法,蕎頭炒蛋怎麼做好吃,蕎頭炒蛋的家常 用料雞蛋 3個 蕎頭 10顆 鹽 少許...

西葫蘆洋蔥炒蛋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主料西葫蘆 洋蔥來雞蛋 番茄自醬 彩椒西葫蘆番茄炒bai蛋的做法步驟du 1.西葫蘆,雞蛋,zhi彩椒,2.洋蔥dao切條 3.雞蛋炒熟盛出待用 4.洋蔥下鍋爆香 5.放入西葫蘆 6.放入彩椒,番茄醬,7.出鍋 用料西葫蘆你bai2根 雞蛋du4個 洋蔥zhi2個 小紅尖椒4個 鹽 雞精 生抽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