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女同學在學校玩得很好因為工作分開了一段時候現在我

2021-07-12 18:39:26 字數 824 閱讀 3871

1樓:匿名使用者

笨,喜歡她就追她啊,你怎知她最在乎的是房子還是騎士...

她說「不可能」有太多可能了,因為你沒有表現的很喜歡她,因為你的猶豫不決讓她不敢確定你對她的感情,也許你說的差距她也考慮或,要讓他看到你會給她幸福的決心,只要有信心有決心,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事情。

你去追她吧,就算真的不成功也要聽她親口拒絕你,自己在這裡糾結是沒有答案的...決算被拒絕好過錯過...但是提醒你一下,就算是表白也要有方法的哦,小驚喜+絕對深情+自信,特別提醒你要細心一點,你看看上面兩行字你有多少錯字就知道你的粗心了,知道嗎?

祝福你!!

2樓:犀牛果

你沒戲了!

嫁給你會幸福!

但她認為這不是她要的幸福!

3樓:夢遊八度

看情況你如果想追她就要做好最壞的打算,然後盡最大的能力去努力.你目前最好的辦法就是從和她要好的同學那裡了解她的喜好,然後投其所好.同時,你也要主動一點去表白,用真心去打動她.

4樓:熙子銀丶

我覺得你是個笨蛋.....錢?錢算個什麼東西啊?

我用錢來買你的情感,買你的一切!你賣我好不?你有一顆真摯真誠的真心就足夠了!!

這只是你沒有勇氣!你沒有勇氣來面對她,面對你的情感!!建議:

見到她,獻上一束她喜歡的花或什麼東西,說「我喜歡你!」這四個字帶個標點要真這麼難說你就趁早跳樓了吧!!

5樓:

你要是不追,你以後肯定會後悔。要是想還繼續做朋友的話,那就含蓄點表達,給她講個類似的故事(其實就是你自己的),問問她的意見,就知道結果了。

我在學校有弟弟,他長得很帥是我們學校校草,總有好多女生來追他

怎麼辦?最好的辦法就是收費!1,只接受同城信件,送信20元一位,超過100g每50g運費多加5元,加急加10元,要求回執加10元,保價加10元。包月200元,不限次數,vip終身免費,會費1000元。告訴大家你們沒有血緣關係 本人長得太帥,是學校裡的校草,很多女同學追我,搞得我每天都很忙,怎麼辦,好...

孩子在學校上體育課打傷同學學校有責任嗎?

如果是在上課期間,老師在場發現孩子打仗而沒有及時制止,或者上課期間老師脫崗,在這種情況下,學校負有對學生管教不嚴,應當承擔部分民事責任。但如果是突發事件,老師也來不及制止就出現了傷害後果,學校就不應承擔責任。對方男同學也應承擔部分責任,因為畢竟是他先動手打人的。具體的承擔比例可以協商確定,如果協商不...

我孩子在學校誤傷同學,我該負什麼責任?

主要是賠償責任,一般通過賠款解決 民事法律責任是民事主體對於自己因違反合同,不履行其他民事義務,或者侵害國家的 集體的財產,侵害他人的人身財產 人身權利所造成法律後果,依法應當承擔的民事法律責任。是法律責任的一種,除具有法律的強制性和約束力等一般法律責任的共同特徵。特徵。1 是一種因違反民事法律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