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與女同學成為朋友?(不是女朋友,只是關係好的同學)

2021-07-12 18:31:00 字數 1583 閱讀 9901

1樓:

多和她聊聊天,平時多照顧她一點,和她的朋友打成一團,這樣你就可以快速進入她的圈子與她成為朋友。當然,有些人卻是外熱內冷的,這個要看你自己如何去相處咯

2樓:迪總

一是交往雙方一定要相互信任,互相尊重。由於男女之間在氣質、性格、身體、愛好等方面都有著較大的差異,因而異性間的交往是非常敏感的,這就須異性同學在交往過程中,這樣男女同學真誠友誼才有保障。

二是我們既要反對男女之間“授受不親”的傳統觀念,又要注意“男女有別”的客觀事實。男女同學之間,只要是正當的純正的友情,完全是可以堂堂正正的往來接觸。但也不能說異性朋友中間,沒有“一丁點兒性”,因而明智的人要學會服從良心和社會禁忌,一舉一動都要大方得體,不能過於隨便。

三是要從思想上和行為上分清友誼與愛情的界限。因為人總是有感情的。在友誼和愛情之間並沒有一條不可逾越的鴻溝。超過一定的限度,興許你自己也分不清哪是友誼哪是愛情了。

四是應多在集體活動中交往,若是單獨相處時,一定要注意選擇好環境和場所,儘量不要在偏僻、昏暗處長談。如果在房間裡單獨相處,不要插門或鎖門,以免引起他人的猜測或誤解。

五是相處中的女同學要自尊、自重,男同學要有自制力。人際交往的兩性道德原則還是必要的。女生在與異性相處時,一定要保持自尊、自愛的美德,既要有女性的榮譽感,又要善於自我保護。

作為男性則應更加謹慎,善於剋制,這樣就不會發生什麼意外情況了。

總之,在異性同學的交往中,注意言行謹慎,注意把握分寸,是可以存在真誠的友誼的,真誠的朋友是不分性別的。

給一個關係較好的女同學(不是男女朋友關係)送一個糖,送什麼糖好?

3樓:清逸兒

取決於你想幹什麼了。

如果只是好朋友,你並沒有和她進一步發展戀愛關係的打算。

除了巧克力,當然是看她喜歡吃啥啊,或者送長得漂亮的糖。

怎麼把比較好的男女同學關係變成男女朋友(大學)

4樓:最喜歡你哦

這個就要看你的角度了,如果你是男孩子最好含蓄一點,一步一步慢慢來,不然會引起對方的不適,你要是女孩子就不妨大方一點了!但是也要看對方是什麼性格,有時候一些行為習慣就可以讓對方離不開你,不過你最好先試試水的深淺,對方要是沒一點反應就最好收手,那可能就是對方無意了,再努力也只會讓你們尷尬

5樓:鬼馬天明

有了這個基礎可能就比較好辦,彼此之間多相互瞭解,表白只是水到渠成的事

6樓:

一方牽手,一方點頭。

自然水到渠成咯、

7樓:在夾山寺開車的金星

約會,和他吻這樣才能促進男女之間的關係。但是親她的時候,嘴脣柔一點

我是男生,一個關係特別好的女同學過生日送啥好?不是給女朋友的。 10

8樓:

她喜歡什麼你就送她什麼,朋友之間送禮物不需要理由,拿個禮物就覺得你喜歡她就太自作多情了,女人心如海底針,每個人喜歡的禮物都不一樣你要投其所好才行。

9樓:暈乎乎遇見

絲巾,我朋友送過我,挺實用,手錶,手鍊,水晶球都很好啊

說說看如何跟不熟的同學成為好朋友?

在班裡要想和同學成為好朋友,首先要以誠相待,用真誠與大家相處,自然得到別人的好感,這是成為朋友的基礎。第二樂於助人,熱情幫助他人,自然取得他人的感激與心裡接受,得到他人的認可,就有了繼續交往的可能,這也是與人成為朋友的重要因素。再者關心同學,興趣相投,積極進取。與同學之間建立了信任基礎,又有了尊重和...

男生已經有女朋友了,但是對於小學女同學很好,還記得她的生日,為她熬夜祝福並寄禮物過去。知道她初高中

我建議你高考結束後在捅破那張紙,過生日你可以以朋友的身份送他禮物,可以寫一些激勵她好好學習的話,話不在多少主要有一顆真誠的心,自己心裡怎麼想的就怎麼去寫。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這句詩又可以當做是勸她珍惜時光,認真做好現在能做的事。還可以當做要珍惜喜歡她的人,不要等到離開了就晚了。雙重意思,...

怎樣和同事成為朋友?職場中怎樣與同事成為朋友?

如果還沒達到交心的程度,那就都不算是交心的朋友,很多人在交朋友的過程中都是泛泛之交,哪些跟你經歷過患難到至今依然在你身邊的才是你的深交之友,有時候我覺得交朋友其實就是一種運氣,到現在依然在你身邊,能夠住進你心裡的這些朋友可能一輩子只有幾個。說到這裡也許你會說,讀大學的時候幾個宿舍有都是非常要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