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初二,在學校裡老是有十幾個同學天天欺負我,我給老師說,開始有個代課老師聽說後把他們訓了

2021-06-01 04:55:01 字數 6417 閱讀 776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人覺得其他所有人都有問題,那麼恕我直言,這個人一定有問題。你現在殺人也許不會判死,但是你一輩子別想出人頭地了。幹嘛用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解決方法:

1、無條件地愛自己。自己愛自己,比奢望別人愛自己更容易辦到。不論現在的自己過得多不順心,只要無條件地愛自己,重視自己的感受和情緒,分析自己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受,就一定會一天過得比一天好。

2、弄明白自己想要什麼。想過什麼樣的生活?想做什麼樣的人?只要這兩個問題有了答案,再加上無條件地愛自己,就沒人敢欺負你了。

這麼說好像有點太深奧了,但是我們並不了解你的情況。如果是我遇到這麼一幫人總欺負我,我會找到警察、記者、網路請求幫助,多聽聽其他人的意見總是好的。另外,別掉進報復的陷阱,記住,最好的報復就是:

你過得比他們都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一句話

天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脛骨,餓其體膚,行拂亂其所為。

好好讀書,欺負你?總有一天你會站在高處俯視他們。

相信自己。

如果他們真的再來的話,就和他們打吧,但是記住,別動刀子什麼的,你這是自衛。

而且問題不在你,真到最後,鬧去公安局吧。

世界很黑暗,但是要記住,也有黑暗侵蝕不到地方。

如果世界上連家這個唯一的港灣都回不去了,就不回去了,自己漂泊吧!

多讀書,多去淨化自己的心靈。超脫他們,你會有自己的圈子,自己的朋友。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直接找校長,既然老師不能主持公道,校長應該可以。

我現在上初二,班裡有乙個人天天欺負我,我在我的位子上好好的,他就過來打我一下。

4樓:旎沁蝶

1、告訴爸爸bai媽媽,讓他們給老du師打個**,這樣老師zhi就會注意到這方dao

面的問題,他會妥善版

處理好權的。

2、不可找那個「社會哥哥」,他有可能會把事情擴大嚴重化,或者藉機敲詐你,利用你。

3、我國有乙個著名論斷,「身體是革命的本錢」,你正值年少時,風發意氣,可注意鍛鍊身體,加強本領,或者報些武術班,未嘗不可。

望你茁壯成長,早日成為國之棟樑。

5樓:匿名使用者

打不過他不怪你,不要自卑每個人生來都不同,叫你哥弄他,打的他給你磕頭下次他就乖了,你也可以偷襲他,總之這種人你把他打怕了他比狗都老實

6樓:jjhydrajj活寶

和他幹一架他就老實了

就是 因為你太老實總是不還擊 所以他就一直煩你

7樓:小猴兔子耶

他如果做的太過分了就必須跟家長說,,不能受欺負

8樓:碧海秋燕尚飛

打不贏咬也要咬,只要他先動手,你的像個男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別找人自己動手,**他才能夠不欺負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直接問他為什麼要打你٩( 'ω' )و

老是有人欺負侮辱我佔我便宜怎麼辦啊在學校被一群同學天天欺負回家又被鄰居欺負到社會上走哪兒都被很多?

11樓:**期待你的到來

遇到校園霸凌時孩子是弱勢群體,被壓迫到一定程度就會出現悲劇,走向極端,然後事情向兩極發展,要麼事情解決了,皆大歡喜。要麼向最壞的方向發展,出人命、受傷、學壞,自殘、抑鬱、精力出問題。

不少學校老師都怕麻煩,想辦法去推脫責任,父母要是在事情發生之前,在跟孩子溝通中發現問題或者父母在平時表現的不好惹一點,讓老師重視這樣的情況,都不會出現悲劇。

在中國想解決霸凌的最好方式,就是有父母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去孩子定期溝通,經常聊天,做好引導,然後還要有些能力和人脈在必要的時候為孩子出頭,但這種條件本身就是一種奢望,有很大一部分因素還是靠運氣。

先宣告一下,我的答案有些地方屬於政治不正確,但絕對有用。關心過這個問題,並且我自己、身邊的朋友和我的孩子都有過受校園霸凌的經歷,從解決問題的角度來寫個回答:

對抗校園霸凌的第一條:不管在任何時候,一旦被欺負,一定要用行動堅決的反抗

就算打不過也要打,而且每一次都要打,千萬不要怕被老師和家長說,幾次之後,對方知道你的不好欺負,基本上就不會再欺負你。

我從小在乙個民風彪悍的農村長大,打架很正常,因為身邊大都是一起長大的鄰居和朋友,朋友不少,在學校從來沒受過欺負。小學五年級的時候,因為父親的工作變化,家裡搬到大城市,到了乙個陌生的環境,沒有乙個朋友,學習成績也跟不上,但還好,沒有在學校裡受到欺負。過了

二、三個月,在放學回家的時候,被小混混搶了錢。後來才知道,當時乙個班的所有男生都被這個小混混搶錢,誇張到他在校門口,全班的男生都不敢出去,這是我第一次遇到校園霸凌。

12樓:熱情的冰兒

你這樣哾,我覺得你就有必要反省自己了,為什麼你無論在**都如你說,被別人欺負,是不是自己不會保護自己還是你自己這樣認為,其實別人都有自己的事情在忙,怎麼會有閒時間欺負你呢?如果真如你所說,那你要做的就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學會保護自己,不要生活在被人欺負的狀態裡,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誰還敢欺負你還怪。

13樓:追方行遠

做人就不能太老實了,做老實人老吃虧,人善被人欺說的還是有道理的,適當的時候硬氣一把,讓他們知道佔我便宜我沒說不是我傻,而是我在讓著你們,不是我怕你們!必須硬起來,該是自己的寸步不讓,該動手時就動手,沒有什麼可怕的。

14樓:我的快樂就是你

你好這個社會沒有絕對

意義上的平等

弱肉強食

欺軟怕硬

都處都會存在

所以要不就一直忍耐

要不就提公升自己,

沒本事可以學本事

人們很多時候不一定是欺負你

欺負你的人更沒本事

他們只能通過欺負你

感覺自己還有價值

所以他們更讓人瞧不起

我讀初二,在學校天天被欺負,他們都說我好欺負,我想和他們幹又打不過他們,我應該怎麼辦?

15樓:之茗青

作為乙個人就要有骨氣,要有自尊心要有自強自立的心理,你要是打不過,你就跑,跑不過你就告老師,老師不管你告家長,反正你也打不過他們借家長的手打他們更解氣!而且你要說我要看著你們教訓你們的兒子,要是他還敢欺負你,你就再告,大家人人都是平等的憑什麼你要拉幫結派,不服氣就趁著暑假寒假跟家裡人說我要練武術,等你再回來要他們再惹你,你一下就他們打到了。但是切記,人不可沒有原則,沒有原則就不叫人。

不要學壞不要像他們一樣。

16樓:平曜燦

得看你有沒有被逼急了……逼急了揍他丫的……

17樓:釋英

努力讀書,將來比他們厲害,不要置氣,這樣你會更慘,未來你有錢有勢,人家見到你都不好意思的,現在鬥氣沒得必要,但是如果太過分了。你可以告訴父母。沒有什麼丟臉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硬氣一回,光腳的不怕穿鞋的,

19樓:平凡的世界裡不平凡

這就是現實,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就是這個道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告訴我他們欺負你的原因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出來,讓老師和家長幫助你。

22樓:他是暖男蘇子黙

忍著,記住今天他踏你頭上,明天你踩他墳上

23樓:天蠍狼王戰士

看過《蜘蛛俠》沒有?

24樓:疼愛對你

轉學校,不然就和他們打一次,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怎麼辦反正不能高老師

我是乙個女生,天天在學校被同學欺負 說我長的又醜又胖 而且還說我穿的土 經常諷刺欺負我,該怎麼辦

26樓:魔鬼戀人

醜怎麼了?我也是乙個胖子,長的還好,我小學就是老被別人欺負,到了高中,完全就性格都變了,現在的高中同學都說我很暴力,很逗,很幽默,但是,誰能夠知道,以前的我又是怎樣的?沒有人會關心以前的你是怎樣的,

做乙個有原則的人,做乙個不向任何人低頭的人,比什麼都強,不管怎麼樣,有時候忍,是對朋友,其它時侯,無需忍讓,你忍一次,別人就欺負你一次,憑什麼長這麼大,讓他們欺負,你要知道,說你胖,說你醜,那又怎樣,她們長的就很好看嗎?你要學會反抗

27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一點要告訴老師家長,你要自信一點,醜不醜這重要嗎,外貌又不是自己能決定的,多交朋友,敞開心扉,外向一點,朋友多了,別人就不敢再說閒話了,如果再說你試著恨一點警告他們,因為嘲笑別人本身就是不對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要告訴父母,不要忍氣吞聲,如果你是我的女兒我會很心疼,如果父母知道你被欺負該有多傷心啊?有什麼事一定要告訴父母,父母最愛你,孩子不要在意別人怎麼說,做好自己,今天就告訴父母!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告訴家長老師,這校園暴力不能忍,越忍她們越欺負你。不管怎麼樣,好好學習,以後就不是一路人了。自己把自己變得更好一點,每天鍛鍊鍛鍊,慢慢改變自己。

30樓:東東穅

建議還是告訴老師家長!如果不願意告訴那就不能慫她既然都敢打你了!你也要打她呀!

你和她打起來還不一定誰打的過誰呢!如果說她們好幾個人欺負你!你給她們撕書!

鬧大了讓老師知道了她們欺負你!她們還會收到處罰!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般大學裡不會有這種情況所以問這個問題的人應該是小學、初中或高中的小女孩。

考察了一下你之前回答問題的時間,基本上分布在半夜12點左右,有些在工作日的凌晨1、2點,這不符合小女孩的作息

考察了一下你之前回答問題的內容,主要是足球、男子短距離賽跑等等,一般小女孩對這個關心程度一般不是很大,而這麼關心體育並且有可能十分擅長體育的女生大多數不會太胖

綜上,要麼是你用了你爸爸或者其他男性長輩的賬號,要麼...呵呵如果前者,建議你告訴老師家長。如果後者,慢走不送

在單位裡有個同事經常欺負我,我該怎麼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職場中遇到乙個同事總是欺負自己建議:首先可以嘗試在這個同事面前改變自己的性格,甚至脾氣。有些人總喜歡欺負人,要麼代表這個人太壞了,要麼代表被欺負的人太老實了,所以作為被欺負的一方,應該努力在這個欺負自己的同事面前抬起頭來,改變自己軟弱的性格,改變自己好脾氣的形象,讓對方知道自己也是有脾氣的,以後要注意,最好讓對方產生一些畏懼。

其次是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並且盡最大努力調節各方面的人際關係,讓自己在職場中有乙個好的形象和好的人緣。這樣即便對方再去做欺負自己的行為時,一定會有人幫自己說話,也會制止對方的這種傷害行為。職場也是看能力的,需要乙個人努力增加自己的職場價值,才會受到更多的重視。

33樓:歲月流失

在單位工作時,對工作認真負責,對同事抱著一顆平常心態相處,無論在**工作都不可能和所有同事都能和睦相處,大家總會有一些小矛盾,首先,工作要圓滿完成,其次和同事以平常心相處,好就多處不好就少處,不要因為別人的話影響你的心情,當你因為別人的話影響你心情的時候就影響了你和其他同事相處,這樣反而對你不利,你天天有壞心情,大家反而會認為你難相處,這樣的結果不是那個欺負你的人更願意看到的嗎?所以,不要因為你討厭的人說的話影響你的心情!

34樓:洗棗關啥門

是不是你平時做人有問題?

如果乙個人不怎麼愛說話,獨來獨往,一般都不會被人欺負的。因為別人不知道你的底細,所以不敢欺負你。

如果你真的是做人上沒什麼問題,他們只是欺負老實人的話。

你不想忍耐,我有兩個方法可以改變你現在的狀況。

第一:你可以轉學,都乙個新的環境中切記平時不要太愛說話,也不要隨意和別人交流,保持一定的沉默。

第二:如果你不想轉學,那麼你可能要受一點傷。和一樓說的一樣,這種情況真的要打一架,或者打很多架。

他們七八個人欺負你的話,你不敢和他們七八個人大,那你就挑其中最弱小的乙個,乘他不注意給他頭一棍子。一定要流血,要不然沒威懾力。如果他們還敢來找你麻煩,你再從裡面挑乙個最弱小的,也是給他頭上一棍子。

不過,這樣也是有後果的,而且從小打到被人欺負,怕你沒有這個勇氣和狠心去下這個手。即便是你下手了,你也是要承擔醫藥費,而且學校還是要給你處分。

權衡利弊之後,你自己決定要怎麼樣。如果你現在就快畢業了,就忍忍算了。

到了大學之後,千萬不要天天說話,保持自己的神秘感。不要和太多人玩在一起,朋友一兩個就夠了。如果你的脾氣秉性不被別人猜透的話,別人就不敢欺負你。

我從初中過渡到高中之後,高中就沒人敢再惹我,甚至高中之後,混混還問我借刀,我照樣是不理。

所以,你到乙個新的環境以後,千萬不要大聲說話,沉默之下顯得你有一些神秘感,別人就不敢欺負你了,

至於你下的情況,如果不能忍,那就打一架,或者轉學。

最後,希望你在大學中保持一定的沉默,不要經常侃侃而談!

我現在上初一,男友上初二,我們在學校,我們互相愛著對方,可是有一天他的媽媽知道了,要找家長和學

其實在你們這個年紀,應該好好用知識來充實自己,我個人並不贊成你們談戀愛。如果你們真的想把你們的關係維持下去,可以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你們的關係不會影響學習。嗯,小妹妹啊。姐姐跟你講,你們可以假裝不好了,讓他跟他媽媽說 媽媽,我跟那個女孩子分手了,我們都要好好學習,將來才會在一起。事實上呢,你們要少一點時...

老師您好,我是一名初二學生,在學校裡感覺被孤立,無法融入集體,有被別人輕視的感覺,我該怎麼辦呢

改變生活的一點一滴 首先從早上開始 向大家打招呼 不要不好意思 中午可以和旁邊的同學一起吃飯 放學同路的同學一起回家等等 課間同學們聊天時儘量參與進去 當然一開始可以在一旁聽 慢慢就會和大家有共同話題了 不要覺得自己這麼做丟臉什麼的 其實在學校的每個班都有這樣情況的同學 基本上都是因為自身比較內向 ...

女兒上初二了,在學校同學排斥她回來很壓抑,該怎麼辦

首先,您先跟孩子進行深切的交流。要交流這幾個問題 1 從什麼時候開始被同學排斥的?2 是如何發現自己被同學排斥的?這兩個問題非常重要,因為她現在正處於青春期,和大多數孩子一樣是非常敏感的。你的確定她是否確實屬於被同學排斥才能進行下一步調解。如果都確定了她確實在學校受到排斥,你可以先解開她的心結。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