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見面了,女生問男生想不想她是什麼意思

2021-07-12 18:28:53 字數 1049 閱讀 869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這個女生是什麼型別的人,才能判斷她是開玩笑還是真的暗戀你很久了。也許你心裡已經知道了,不是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希望你想她咯~回答實話就了可以啦。有以下結果:

1、回答想:她繼續時不時聯絡你或者約你見面玩曖昧,這可能說明她喜歡你,不過得要你主動追她。再或者她是個喜歡玩曖昧遊戲的女孩,最近比較無聊找你玩玩。

2、回答想:她接下來的言辭舉動比較壓抑,比如有點傷感或者有看破紅塵的傾向,這可能說明她曾經喜歡你,但是當初沒把握好,現在雖然你想她驗證成功但是已經沒戲了。又或者她最近感情不順,想找個人釋放一下。

3、回答不想:從此再無聯絡。很明顯這樣的答案她生氣了,不管她的目的是什麼,她肯定想要肯定的答覆。

4、也許她不過是跟很久沒聯絡的朋友打個招呼罷了。

總之,這要參考你們以往的關係情況和你對她的性格瞭解來綜合分析。

不過一樓的同志說的也對,如果你對她沒興趣就乾脆說不想咯~

3樓:

首先要看這個女生是文靜的還是火辣的。

要是文靜的,說不定是希望你會想到她,也許她暗戀你很久了。

如果是個火辣的,她不過是跟你說著玩兒的,你就算說想,也沒什麼。至於是不是真心的,這個誰也不知道。

4樓:姑娘把手拿開

告訴她沒有 不要跟著她的話題走!~

男生問女生想不想結婚,女生說她沒想好?她的意思是不想還是?

5樓:飄落地漫雪

她這樣是成熟的負責任的意思的,畢竟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其實,她想和你一起走下去的,只是,還沒有準備好,你也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你需要加油,讓她更加放心!

6樓:大愛男神

結婚是一件很慎重的事情

不能說結婚就結婚,雖然說現在流行閃婚,但是閃婚不一定能夠幸福,這個女孩她希望你能夠付出全部,然後的話希望你能夠對她真心以外,他真的需要那種安全感

7樓:大魂淡

應該是她真的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很久沒見的異地戀情侶再次見面是什麼體驗

很久沒見的異地戀情侶再次見面,心裡會比較緊張,彼此之間會有一點陌生感。我和他也是異地戀,最長時間的分開時間是一年。一年之後他來找我,那天到車站去接他的時候,我的心一直都很平靜,沒有什麼特殊的。但是,當見到他的那一瞬間,我可以聽到我的心跳聲,有種手足無措的感覺。我們兩個人都比較拘謹,兩個人都沒有太多的...

怎樣形容很久沒見的朋友一見面的心情

有一首歌叫做 好久不見 歌聲和旋律可以表達你的心情 好久不見的朋友,突然今天見面了,心情舒爽怎麼表達 直接擁抱一下比用語言表達還好 好久不見,甚是想念。開間房,深度交流下 形容好朋友很久很久未見了,久別重逢時的喜悅和彼此還是很熟悉的感覺的成語有哪些?舊雨重逢 久別重逢 不期而遇 闊別重逢 一日不見,...

女朋友和我分手之後很久沒見面 不過還想在一起

好奇怪的關係啊。也許時間會磨平一切吧。順其自然就好。是你的永遠是你的。不是你的求也求不來。心裡想念,就去表達吧,真愛不需要那麼多藉口和理由作為阻礙。人的一生短暫,青春更短暫。女孩子矜持,你應該主動。祝你們幸福珍惜美好的青春。那就把她追回來吧,好好跟她談談 會幸福的。男人嘛,應該是先說話,你就說當初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