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學習,直接過雅思或托福,大學英語六級,雅思或托福大概能考多少分?

2021-07-12 14:47:09 字數 5478 閱讀 3375

1樓:凌溪緣

首先,雅思沒有及格分數線,是否通過取決於你申請的學校的要求的分說,或者是你要移民的國家的要求。

其次,是否通過英語四六級並不是衡量直接學習後過雅思的標準。我見過許多通過六級考試的人沒有通過雅思考試的。我今年大一,還沒有參加過四六級考試,但是我用了5個月的時間準備了ielts,在今年7月我第一次考就有7分。

在任何考試中能否取得好成績,看中的不是以前的成績(高考、四六級等等),看中的是你有沒有認真對待這個考試,有沒有全面科學的複習,有沒有全力以赴地學習等等。

再次,雅思考試的目的是測試你是否有能力在英國等共和联邦國家生存、學習的考試。它考試科目有:閱讀、聽力、寫作、口語。

閱讀內容涉及的專業性十分強,聽力是日常生活與學校生活並重,寫作主要是看重你能否清晰的分析問題和表達你自己觀點的能力,而口語是考察你能否與人進行溝通,並且就某些事件、問題談談你自己的看法(比較深刻的看法)。

最後,我想說的是,考試考的是你的態度,認真與否,你的學習方法,科學與否。你如果有時間、精力、財力,可以去新東方等學習機構報個名上課,先了解下,培訓下,找到學習方法。

祝你成功。

2樓:更更遠地平線

不可以,四六級是國內用的,雅思托福是國外用滴,在國內沒什麼作用。而且托福雅思都是有有效期的,過了有效期就沒什麼用了。

大學英語六級,雅思或托福大概能考多少分?

3樓:精緻的

大學英語六級,雅思或托福大概能考的分數如下:

1、六級達到及格線425,則托福基本能達到60分;

2、六級達到中等分數線500分,則托福基本能達到80分;

3、六級達到中上等分數線600分,則托福基本能達到90-105分;

4、六級達到650分以上,則托福基本能達到105+。

英語四六級二者之間只有難度上的卻分,除了四級有選詞填空,而六級則換成了深度閱讀以外,題型上大體相同,四六級全部採用滿分710分的制度,考試時長為2小時20分鐘。

但是對於托福考試沒有這麼簡單,第乙個難度就是詞彙,雖然托福考試遠沒有gre詞彙要求那麼折磨,不過8000至12000的詞彙還是讓很多考生倒吸一口氣,所以那麼多人在複習托福考試時都抱著一本詞彙書也就不奇怪了。

4樓:最愛優優

一、大學英語六級水平相當toefl的78分 ,大學英語四級別水平相當於toefl的45分 ,大學專業英語級八級相當toefl的108分 。

二、托福(the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簡稱toefl),是由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舉辦的英語能力考試,全名為「檢定非英語為母語者的英語能力考試」,中文音譯為「托福」。雅思,全稱為國際英語測試系統(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是著名的國際性英語標準化水平測試之一。

三、英語六級報考條件如下: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專科、研究生在校生。

2、各類全日制**高等院校本科、專科在校生。

3、修完大學英語四級課程的學生才能報考cet6。

四、英語六級證書的作用: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已引起全國各高等院校及有關教育領導部門對大學英語教學的重視,調動了師生的積極性,效度研究的大量統計資料和實驗材料證明大學英語六級考試不但信度高,而且效度高,符合大規模標準化考試的質量要求,能夠按教學大綱的要求反映我國大學生的英語水平,因此有力地推動了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實施,促進了我國大學英語教學水平的提高。

5樓:定一日便是舊

大學英語六級,雅思或托福考試成績如下:

1、第六級達到通過線425,則托福基本上可以達到60分。

2.、6級達到中線500分,托福成績基本達到80分。

3、如果六年級在中上線達到600分,則托福成績可以基本達到90-105分。

4、如果6級達到650或更高,則toefl基本上可以達到105+。

就難度而言,英語只有四點很難。除了在第四級總有一些可菜單詞來填補空白外,第六級被深入閱讀所取代。問題大致相同。 ,測試時間為2小時20分鐘。

但是托福考試不是那麼簡單。第乙個困難是詞彙。儘管toefl考試的折磨程度遠不及gre詞彙要求,但8000至12000的詞彙仍然使許多考生屏住呼吸。有一本詞彙書並不奇怪。

6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英語過了6級,只能說你有一定的基礎可以考好雅思托福,雅思考到6或6.5是沒什麼問題的。

四六級考到多少分,出國留學才有底氣?雅思/托福考試都沒有所謂的合格線,但這些留學用途向的證書,自然也是需要根據想要申請的學習和它們的錄取情況來決定合格標準:根據調查,常春藤聯盟中的多所高校要求申請者托福最低成績為100分。

而美國高校對考試的托福成績要求最低在60至90之間,一些全國綜合性大學對國際學生申請者的托福最低要求平均在78.1分。

由此換算如果你想要申請美國的一般高校,你需要達到的英語水平要求為托福80分左右。那我們再根據前面提到過的資料來排列換算,得到的結果為:四級550分≈六級500分≈托福80≈雅思6.

0~6.5。

需要強調的是四六級與雅思/托福都是分屬不同型別的考試,給分標準存在很大的差異,它們並沒有、也難以存在乙個公認的科學嚴謹的換算標準。這裡列出的資料僅僅是結合日常經驗和參考資料得出的,並不能作為科學的參考依據哦。

7樓:free天空在夢裡

六級vs托福

(1) 六級達到及格線425,則托福基本能達到60分;

(2) 六級達到中等分數線500分,則托福基本能達到80分;

(3) 六級達到中上等分數線600分,則托福基本能達到90-105分;

(4) 六級達到650分以上,則托福基本能達到105+。

六級vs雅思

(1)六級達到500分左右,則雅思基本能達到5.5-6分

(2)六級達到550分左右,則雅思基本能達到6.5-7分

(3)六級達到600~650分左右,則雅思基本能達到7-7.5分

雅思,簡稱ielts,中文名為國際英語語言測試系統,是由英國文化協會(即英國駐華大使館/總領事館文化教育處)、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和澳大利亞教育國際開發署共同舉辦的國際英語水平測試。此項考試是為申請赴英語國家(美國、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紐西蘭等)留學、移民的非英語國家學生而設,用來評定考生運用英語的能力。

培訓類(general training )較多適用於移民;

學術類(academic) 較多適用於留學。

無論哪種考試, 無論你將此成績用於何目的, 所有同類(g或a)考試同一次都使用同乙份試卷,考試中不涉及你的專業知識, 只考試英語水平能力。

ielts考試的詞彙要求高,主要偏向應用能力,但答題技巧因與toefl(托福)和國內英語考試(4-6級)完全不同,所以掌握題型和快速解答就顯得非常重要。

考試分4個部分,一般需要兩天時間舉行。第一天的上午,全體考生都要參加相繼進行的聽力、閱讀、寫作三項考試;第一天的下午和第二天上午陸續舉行口語考試。許多人都覺得一般外地考生會被優先安排在第一天下午,實際上這種觀念是錯誤的,口語考試的安排是隨機的,和本地外地考生無關。

筆試開始時,考官會發給考生一張答題卡,正面和反面分別用來回答聽力和閱讀的題目。先發放聽力卷子,聽力完成後捲收回,再發放閱讀卷子,閱讀完成後,卷子與最早發放的答題卡一併收回。最後發放寫作卷子與答題卡,這裡請注意寫作部分task1和task2的答題位置,避免寫顛倒,這在雅思考試中十分常見。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麼換算的,畢竟這幾個考試的內容形式是完全不同的。如果你過了6級,只能說你有一定的基礎可以考好雅思托福。最好上個雅思補習班。

過了六級,考到6或6.5是沒什麼問題的。至於國外要求,5分可以拿到簽證。

9樓:匿名使用者

六級500分以上 雅思6-6.5 托福100分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據有可比性啊。但有6級基礎的話,培訓後雅思到6.5沒太大問題,托福90分沒問題的。國外讀碩士一般要求雅思6.5.托福90分以上。

11樓:櫺完

六級要是能考過得話,稍微一培訓,估計能拿6分。

12樓:小

雅思 7

ibt 80

對於不準備出國的人,提高英語水平是學習雅思、托福還是gre更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種考試都是可以提高英語水平的

但是相比之下,雅思和托福更實用,更貼近我們的現實交流,而gre學術性比較強。

14樓:智課網

雅思和托福考試在當代已經不是只面向出國人才的必備品,不少的人在不出國的情況下,也在準備雅思托福為自己的求職之路做鋪墊。

首先,托福和雅思都是英語能力的測試考試,gre是美國研究生(碩士生和博士生)學術能力測試考試。其次,托福和雅思的0分基點是對於完全沒有英語能力,所以這兩個考試的分數是零英語能力基準開始算起,而gre考試的分數則是基於完全英語能力開始算起的分數。舉個例子,對於母語不是英語的國家的學生申請美國研究生,需要提供英語能力的證明(托福或者雅思),另外還需要提供學術能力的考試(gre)的證明;而對於美國或者母語是英語的國家的學生只需要提供gre考試成績即可,因為他們已經具備完全英語能力。

所以根據兩種考試定位的不同,考試的內容和形式就會有很大的不同。托福和雅思考試會有聽話讀寫四個部分測試分別這四項的英語能力,就如同國內四六級考試的形式(但是測試能力的方向和方法完全不同);而gre考試從形式上來說只有筆試(上機考試),從內容上來說分為verbal(詞彙),quantitative(數學)和aw(邏輯寫作)。

對於托福和雅思,如果考過四六級就可以有乙個大概的體會,具體的細節同學們可以參考兩者的出題機構:美國ets和英國的劍橋。而gre考試則區別很大,這個考試考察的方向為邏輯思維能力,而不是英語能力。

但是由於通常gre要求的詞彙量很大,而邏輯的考察內容又相對簡單,所以對於大部分中國考生來說,這個考試在一定程度上成為乙個英語能力的考察(aw可能相對於其他部分對批判性思維的能力的要求更高)。對於現在新gre,verbal部分去掉了老gre的模擬部分,只剩下填空和短閱讀。quantitative則是考察一些非常基本的數學知識。

aw部分分為兩個部分:argument和issue。前者是對於給定的乙個段文字,分析這段文字的所有邏輯錯誤;後者是給定乙個話題(通常這個話題非常抽象),然後在一定時間內寫出邏輯清晰的自成結論並且有批判性思維的文章。

關於分數問題,同學們可以參考出題機構的官方**,創世教育在這裡簡單介紹一下,雅思分為四個部分,每個部分的最高分9分,分數間隔0.5分,最後總分也是同樣的規則。托福考試四個部分分別30分,總分120分,就是各個部分加和。

兩者的分數官方出過換算**,你可以去網上檢視,大家常見到的雅思6分大約對應托福60-78。

對於提高英語能力的話,可以分開看,如果想提高日常英語能力就學習托福和雅思,如果想提高學術英語能力(比如閱讀和寫*****),就學習gre。對於同學們說想交流或者出國讀博的話,我的理解,交流一般是不需要gre成績的,托福成績對於對方學校可能也不是必須的,你們學校要可能是因為選撥的方便,因為對方學校不會授予學位。而如果是自己申請出國讀博士,那一定需要gre成績和托福成績。

如果你們學校有什麼特別的專案,也有可能不需要。

英語六級評分標準!!速度啊,大學英語六級的評分標準是什麼? 就是每題多少分

英語六級評分標準 2015年12月 大學英語 四 六級考試的原始分數在經過加權 等值處理後,參照常模轉換為均值為500 標準差為70的常模正態分數。同時,四 六級考試不設及格線,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四 六級考試單項分的報道分為四個部分,這四個部分以及各部分所佔的分值比例分別為 聽力 20 閱...

六級比四級難嗎,大學英語六級比起英語四級難度大多少?

這,兄弟你這個危險。我跟你講,我4級裸考520多分,六級裸考400剛出頭。你可以掂量掂量了。我勸你學習再考,別走我的老路。現在市面上四六級課程挺多的,我後來買了扇貝的訓練營 因為我高中用扇貝背單詞來著 有用。六級568,嘿嘿。兄弟,你也加油奧!六級比四級難度要大上一截。所以如果不做出什麼改變和努力的...

大學英語六級和英語專業四級那個難

側重點有所不同。個人認為cet6要求的單詞比較多,閱讀和完形比較難,聽力和作文時間多,也挺簡單的。需要把握好時間,個人認為作文早點做好,留點時間做翻譯。這樣閱讀和完形就可以有多點的時間思考了。本人第一次考cet6就是沒把握好時間。閱讀和完形全猜的,真怕過不了呀。平時多練習下閱讀的速度。如果你是專業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