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heartwillgoon是什麼意思

2021-07-12 14:44:42 字數 2126 閱讀 3244

1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意思:我心永恆。

2樓:

我心永恆的意思。

有多重意思,my heart will go on我心永恆美國電影鐵達尼號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我心永恆。my heart will go on"最受歡迎電影歌曲。

my heart will go on-鐵達尼號。

歌曲《我心永恆》,又名《我心依舊》、《愛無止境》,英文名為《my heart will go on》,是美國電影《泰坦尼克號》的主題曲。

《我心永恆》由好萊塢主流電影著名作曲家詹姆斯·霍納james horner一手炮製,歌曲由加拿大流行天后席琳·迪翁celine dio演唱,曾蟬聯全美告示牌billboard排行榜冠軍寶座長達16周之久。

《泰坦尼克號》是美國20世紀福克斯公司和派拉蒙影業公司出品的一部浪漫的愛情災難電影,由詹姆斯·卡梅隆創作、編輯、製作、導演及監製,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凱特·溫斯萊特主演。

3樓:

myheartwillgoon

4樓:只做你的乖孩子

my.heart.will.go.on

“my heart will go on” 中文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1. 我心永恆

2. 愛無止境

3. 我心依舊

我的回答你還滿意嗎?望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於(美國電影鐵達尼號主題曲):譯為:我心永恆;

通常表示:我心永恆、愛無止境、我心依舊

1、我心永恆

my heart will go on:泰坦尼克號沉沒了,可它卻在全球掠走了十八億美元的票房,celion dion 也隨之成為與瑪麗亞凱莉、克里斯汀娜比肩的世間級的天后。

2、愛無止境

《my heart will go on》(中英文對照版)曲譜

my heart will go on歌詞的中文意思是什麼呀

7樓:夏雲端

每一個夜晚,在我的夢裡

我看見你,我感覺到你

這就是我如何知道你會繼續

跨越我們心靈的空間

你向我顯現你的來臨

無論你如何遠離我

我相信我心已相隨

你曾經再次敲開我的心扉

你融入我的心靈

我心與你同往 與你相隨

愛觸動我們一次

就能夠持續一生的時間

不願失去,直到永遠

愛就是當我愛著你時的感覺

我牢牢把握住那真實的一刻

在我的生命裡,愛無止境

無論你離我多麼遙遠

我相信我心同往

你曾經再次敲開我的心扉

你融入我的心靈

我心與你同往,我心與你相依

你就在我身旁,以至我全無畏懼

我知道我心與你相依

我們永遠相攜而行

在我心中你安然無恙

我心屬於你,愛無止境

myheartwillgoon什麼意思啊

my heart will go on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應該是“我心永恆”,“my heart”是“我的心”的意思'will go on"是“將繼續”的意思,加起來就是我心永恆的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永恆 《泰坦尼克號》的經典主題曲名字

10樓:艾寄容來風

myheart

will

goon.

如果硬翻譯過來的話,就是

我的心會繼續下去.

但是,按照電影,

以及中國語言方式,

會翻譯成

我心永恆.

也就是我的心會繼續下去,不會就這麼的死去.

《my heart will go on》歌詞中文翻譯

11樓:歐陽應知

應嗎誒,siri嗯。

my heart will go on什麼意思

如果硬翻譯過來的話,就是 我的心會繼續下去.但是,按照電影,以及中國語言方式,會翻譯成 我心永恆.也就是我的心會繼續下去,不會就這麼的死去.my heart will go on歌詞的中文意思是什麼呀 每乙個夜晚,在我的夢裡 我看見你,我感覺到你 這就是我如何知道你會繼續 跨越我們心靈的空間 你向我...

決然冰釋是什麼意,決然冰釋是什麼意

渙然冰釋 渙然 流散的樣子 釋 消散。像冰遇熱消融一般。形容疑慮 誤會 隔閡等完全消除。學習形式是什麼?學習形式是指 你在學校是進行的全日制學習還是函授學習,也就是你 在校時的學習方式。拓展資料 學習方式 learnlng style 是指個體在進行學習活動時所表現出的具有偏好性的行為方式與行為特徵...

向晚意不適的意是什麼意思向晚意不適,什麼意思?

意有 感覺 心境的含義 向晚意不適 出自李商隱的 樂遊原 本篇是一首即景抒情的五言絕句。詩中寫晚登古原,遙望夕陽時所觸發的好景不長之感,既激賞夕陽晚景的美好,又因其行將逝去而低徊留連,惋惜悵惘。詩人身處晚唐衰世,國運凌夷,而又歲月蹉跎,身世沉淪,此情此景,觸緒多端,百感茫茫,一時交集。憂時事,悲身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