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工作工資高,不用加班,帶雙休

2021-07-12 08:17:04 字數 1425 閱讀 6642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只有公務員能達到這個標準。

有什麼工作是相當輕鬆,工資不用高,不用加班的?

2樓:清淡出塵寶貝

文職類的工作啊,每天上班八個小時,打打電腦,工資不是很高,但是很輕鬆,晚上又不用加班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中介,許多公司派駐其他身份的業務員。

4樓:匿名使用者

網管、很輕鬆的。還有就是學校的雜課老師、很輕鬆的。還可以不去上課、

5樓:匿名使用者

做業務員工資高,可是比較累呀,你還是到大公司做文員吧,比較輕鬆 ,你可以上招聘**看看,像北京人才網 首都人才網 智聯 搜才 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想吧 (其實我也很想)tat

什麼樣的工作,每天上班8小時,不用加班,週末雙休,工資3千多,有這樣的工作嗎?

7樓:婧希翠煜

有!我這裡有上班時間不限 只要你有一部上網的手機就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不用加班不用加班說明什麼

薪水比較高的雙休工作有哪些?感情煩惱

9樓:趙叔叔哈

你好!現在我們的在工作的時候總是面臨這樣的問題,好的工作輕鬆地工作工資低!工資高的比較忙甚至一週休不了幾天  天天加班!對於這種情況  我個人建議:

自己創業,這樣你可以隨時支配自己的時間,掙得也多;

與其擔心薪水不高  還不如強化自己,不管從事自己哪一個行業  先努力提升自己最重要!

如果你自己有實力可以從事一些相關職業,比如網路營銷行業(soho一簇)這樣的人群工作在家時間充裕。想象都很舒服;

還可以去搬磚 一個手套兩塊錢,一天好幾百成本低,風險低!是你不錯的選擇!

做什麼樣的工作可以既有雙休日,又能按時上下班,還能工資高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做會計或者老師都不錯,時間比較短,工資也挺高的,大多數文職工作也是這樣的,但是比較正規的公司才會這樣的.你首先要確實自己能做什麼工資,然後按這個目標去找工作,再問清楚公司的作息時間,一步步縮小範圍來找適合自己的工作.

11樓:恐深夜花睡去

高管。有付出才有回報。當你的技能達到一定程度,自然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吧。像我有一個朋友就是有這樣的待遇。

13樓:哀微浮柔婉

一般3000左右,具體看什麼城市,司機和老闆關係很微妙,遇見好老闆不差事,都能給你買房子,我朋友開車7年,老闆給他買一個13萬的車。白送的

什麼工作工資高,現在什麼工作工資高

工資高的工作有 潛艇廚師 雛雞鑑定師 家具耐久性測試員 高爾夫潛水 員 聞屁師等。1 潛艇廚師 除了搶銀行,這是全世界工資最高的職業,在澳大利亞,擁有超過六年經驗的高階潛艇廚師,每年能賺大約18.7萬美元 約合人民幣125.8萬元 薪水直逼海軍少將,廚師這種幸福感滿滿的職業,還能賺那麼多。2 雛雞鑑...

做什么工作工資高,做什麼工作工資高

一 註冊會計師 取得註冊會計師證書後,有兩種從業去向 一是進入會計師事務所,有兩年審計工作經驗後可申報轉為註冊會計師 二是不進入事務所,可先加入會計師協會,成為非執業會員,非執業會員入會後要參加繼續教育,才能使資格永久保留。否則,證書5年後作廢。執業證書取得後可以進行註冊會計師的本行行業,一般去會計...

北京工作,工資應該如何計算,北京市加班工資怎麼計算

既然是月薪那就不應該按工作日算的阿,汗。如果按工作日算的話,先要算你的實際工資 實際工資 實際工作日 272.7 月薪6000的日均工資 演算法應該是 實際工資 個稅 保險 實發工資個稅演算法是 應納個人所得稅稅額 應納稅所得額 適用稅率 速算扣除數工資 薪金所得專案稅率表 級數 全月應納稅所得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