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計算機專業的以後找什麼工作,工資多少

2021-04-12 21:08:02 字數 4029 閱讀 3387

1樓:吳偉明

現在計算來機專業的已經分了自

好多種類了,而且各自有各自的飯碗,看你學了什麼東西而定的,例如有電子商務、平面設計、機械設計、建設設計、遊戲開發、動漫設計、計算機維修、程式設計、軟體開發、網路維護和安全管理等等都是屬於計算機類的!看你學哪種了,工資更是看著實力和經驗來定的,主要靠個人,不管學了哪一行,只要學精了工資是不會低於4000的(除了剛畢業,第乙份工做一般都是比較少,也跟所在地區經濟發展有重大的關係),如果以後有經驗的話會更高,具體還是得看個人造化為主!

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

2樓:四川新華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版不應求。因此從權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3樓:鹽山小伙啊

做網頁,帶隊一萬左右,程式設計也差不多。不過剛開始少,兩千左右

4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計算機有非常多的專業的,你學的是什麼專業,那麼畢業做的就是什麼工作

學習計算機專業後工資多少?

5樓:阿樓愛吃肉

學習計算機專業後工資在行業內較高,通常起薪為5000元左右,計算機專業畢業後,工作也比較好找。計算機專業畢業生主要面向交通系統各單位、交通資訊化與電子政務建設與應用部門、各類計算機專業化公司、廣告設計製作公司、汽車營銷技術服務等從事it行業工作。

計算機專業畢業生隨著市場經濟的發展、計算機應用的家庭化、普及化,資訊產業的規模化,推動了計算機技術人才市場的發展,特別是加入世貿組織以後,計算機應用人才更是供不應求。隨著外包的發展,計算機專業畢業生需求加大,因此,計算機專業畢業生的工資較高。

6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專業的畢業生,一開始畢業時薪資並不是很高,也就是3000-5000左右。因為用人單位往往更看重的是能力。在工作半年後,工資就可以漲到4000-6000左右,工作經驗1-3年工資可以達到8000-15000。

另外,跳槽也是從事計算機專業的人才提高薪資待遇的一條途徑,對於一些有經驗並且能力很強的人來說,如果工作三年跳槽2-3次,工資能翻好幾番,能達到幾十萬。

7樓:長沙一度it學校

it技術涉及到我們的生活的方方面面,

服務市場需求空缺會越來越大。

精通一門it技術將擁有更多的就業選擇。?

特別是困擾應屆大學生的就業難問題,

it企事業單位將會給他們開啟另一扇方便之門。

8樓:長沙華瑞it學校

計算機相關專業收入在行業中,工資收入還算不錯的。一般4000左右。好的上萬,比比皆是

9樓:四川新華

現在計算機專業的已經分了好多種類了,而且各自有各自的飯碗,看你學了什麼東西而定的,例如有電子商務、平面設計、機械設計、建設設計、遊戲開發、動漫設計、計算機維修、程式設計、軟體開發、網路維護和安全管理等等都是屬於計算機類的!看你學哪種了,工資更是看著實力和經驗來定的,主要靠個人,不管學了哪一行,只要學精了工資是不會低於4000的(除了剛畢業,第乙份工做一般都是比較少,也跟所在地區經濟發展有重大的關係),如果以後有經驗的話會更高,具體還是得看個人造化為主!

1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相關專業收入還是高的

選擇一所學校,自己要全方位比較,看看師資裝置教學以及就業各個方面的條件

是否符合你的要求,然後做出決定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現在學計算機的專業,以後有前途嗎?能幹些什麼工作?工資一般是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學計算機的以後就必須要做程式設計?!對於乙個企業,從研發、物料需求管理、採購管理、生產管理、倉庫管理、財務管理、質量管理、銷售管理、it服務都可以做,不要拿專業定你的職業,難道搞政治的一定要政治專業畢業的?!現在企業招人各個職能部門都有可能招計算機專業的,尤其銷售,雖然開始累了點,但無可否認是最有前途的職業。

開啟自己的思路,不要僅僅盯著程式設計。就算是要做計算機技術行業,也不僅僅只能去個軟體公司,大型企業都有大型it部門,在裡面發展也是很不錯的,全球60多億人,蓋茨只有乙個,不必死盯著一台破電腦。企業it部門一般都按軟體系統細分為:

erp/mes/plm/sqa/web/dba/net work/os/資訊保安、你可以上網搜搜具體了解一下。如果不喜歡計算機這個技術的東西,趁早轉行,而轉行的乙個有效方法就是進入你喜歡的職業。記住,大學畢業,你只是個0,四年裡大家都清楚自己有什麼樣的成長。

工作,才是最鍛鍊人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資訊的時代 學什麼是重要的 但是努力更重要歡迎您成為寧波威迅培訓中心莘莘學子中的一員,為了即將開始的寧波威迅校園生活,學校將與 您一同進行細緻認真的準備。請記住,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您個人和學校的共同努力,將威迅教學優勢轉化為您的技能優勢,實現教育改變生活的理想。

寧波威迅培訓中心

保證畢業學員95%以上的高就業率,更有部分學員高新國外就業為中國當代企業量身定製的技能型軟體工程師

高校之外的成才之路:更多在職、高中、中專、大專及以上學歷人員選讀威迅教育課程,已經成為高薪的it人才。

計算機專業女生學了之後容易找工作嗎?工資如何?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隨著資訊時代的到來,it 行業急速發展,網路經濟的迅猛佔領市場,

2、學計算機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其他技能來說,學電腦技術,就業前景好,工作體面,工資高,公升職空間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十幾年前好找 現在計算機專業都不好找工作了 社會發展太快 現在都it了。

16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話,copy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bai像現du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zhi,也是發展dao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ui設計,電子商務,影視動漫設計,室內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網路運營等,

選擇自己所感興趣的專業

18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選擇專業還是要看你自己的興趣點在**啊,網際網路時代已經到來,學電腦專業是很不錯的選擇。

計算機專業學好了,以後工資待遇怎麼樣?

19樓:陝西新華電腦軟體學校

現在是計算機網路時代,主要是動手能力,多摸索很容易學會上手的,待遇方面都很不錯的。

20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乙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乙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21樓:alphag的春天

計算機專業的畢業生,一開始畢業時薪資並不是很高,也就是3000-5000左右。因為用人單位往往更看重的是能力。在工作半年後,工資就可以漲到4000-6000左右,工作經驗1-3年工資可以達到8000-15000。

另外,跳槽也是從事計算機專業的人才提高薪資待遇的一條途徑,對於一些有經驗並且能力很強的人來說,如果工作三年跳槽2-3次,工資能翻好幾番,能達到幾十萬。

22樓:趙老闆

任何專業只要學好了,都會有大把的單位聘用你的,工資什麼的不成問題。

計算機專業找什麼工作,計算機專業出來可以找哪些工作?

根據你的敘述,跟絕大多數計算機專業的畢業生差不多 學的是計算機專業,但是計算機的專業技術很多都不會。針對這種情況一般的計算機畢業生會有幾個方面的選擇方向 1 去專門的計算機職業培訓學校學習專業的操作技能 鑑於你說不想從事這類的技術活所以基本排除 2 選擇從事其他職業,比如it行業的營銷人員 人事文員...

計算機專業主要學什麼?計算機專業需要學什麼?

計算機專業類包括電腦科學與技術 軟體工程 網路工程 資訊保安等七八個專業。計算機專業學習的課程主要有大資料技術導論 資料採集與處理實踐 python web前 後端開發 統計與資料分析 機器學習 高階資料庫系統 資料視覺化 雲計算技術 人工智慧 自然語言處理 大資料案例分析 網路空間安全 計算機網路...

計算機哪個專業好學,計算機學什麼專業好?

計算機類的專業有很多,要說哪個專業好學,只能說每個專業所涉及的行業領域不同,所需要學習的內容不一樣。根據教育部最新公布的 職業教育專業目錄 可知,計算機類包括計算機應用技術 計算機網路技術 軟體技術 數字 技術 大資料技術 雲計算技術應用 資訊保安技術應用 虛擬實境技術應用 人工智慧技術應用 嵌入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