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讀完博士後 廈門大學 可以找個什麼工作,工資會在5000以

2021-04-12 02:20:58 字數 1416 閱讀 1456

1樓:風過竹林啊

天啦,讀博拿5000?別念了,趕緊找工作

我想考廈門大學,畢業了能找到什麼工作?

2樓:陽光明媚

首先廈門大學國家重點大學,這是找工作很好的乙個平台,但是想要找到乙份好工作,最終還是取決於你的能力,你的專業知識掌握能力,是否參加過專業相關的比賽及獲得相關的獎項等等,並不是說上了好學校就萬事大吉了,千萬別放鬆自己,一定要踏踏實實把握好大學四年時光,盡自己最大努力去充實自己,去提公升自己的實力,此外,專業選擇也很重要,一定要選擇乙個自己感興趣的專業,這樣你學習起來會非常有鬥志和活力,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多參加一些比賽,培養自己的實踐能力,暑假可以去一些專業相關公司鍛鍊鍛鍊自己,提前了解自己專業以後的工作是什麼樣的,這些對於你未來找工作都很重要,最後一定不要過於放鬆自己,讓自己過乙個充實的大學生活,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

3樓:百合

考大學是很多人的夢想,沒有進入大學的殿堂會讓人遺憾。

你現在還是初中生,把每一天的學習功課做好,每個人的每個階段都不一樣的,

而且具體什麼工作,看你以後選舉的專業,你的愛好,有夢想是很好的,但是你要明白你現在最重要的是最什麼?

4樓:第一千零乙個

看你什麼專業,還有自己的實力

本科是普通二本,研究生是廈門大學,找工作有限制嗎,會受到第一學歷的歧視嗎?

5樓:hyn珠玉

這個就因人而異了,即使廈門大學是你的第一學歷,但是用人單位還是會要你的本科學歷證書。所以,只要做好你自己的就行了,別人怎麼看,我們也管不了,不是嗎

6樓:風行天下

不會,求職用最高學歷,祝你早日找到滿意的工作!

廈門大學的會計研究生畢業之後容不容易就業?工資一般會有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所呆在的城市,如果一線城市6500元左右,二線4500元左右,三線3600元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不僅僅是看的學歷,更重要的是工作經驗,不過您讀了會計研究生可能就不再想從事基層的工作了,您可以考慮當老師教授相關的學科比起從出納做起的小會計能輕鬆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廈大的……看你自己發展的怎麼樣,會計各種職稱跟證是挺重要的,至於研究生學歷對於工作影響不是很大

廈門大學工科畢業工作好找嗎?總是聽說廈大工科弱。企業在招聘時到底

10樓:生命過客

強弱是相對的,你要看到廈大的綜合實力,即使廈大一般的專業,也比普通高校的特色專業排名高,企業招聘還是比較信賴985 211這類高校,對於普通高校招聘單位往往看重院校特色專業。

讀完博士後碩士後面是什麼,研究生,博士,博士後,再後面還有什麼,有沒有碩士?

博士後研究人員是指經批准並在全國博士後管理委員會公室註冊,在流動站或工作站裡從事博士後科研工作的人員。具有以下幾個特點 1 博士後 表明的是一種經歷。博士是最高學位,不能把 博士後 看成比博士更高一級的學位,對博士後研究人員不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學位條例 中華人民共和國學位分為 學士 碩士 博士三...

廈門大學外人能進嗎,廈門大學可以進去參觀嗎

週一到周五的上課時間是不行的,只有中午放學和傍晚放學的時候,在西門和南門排隊用身份證登記可以進去,週末也是一樣。記住只有西門和南門,其他的門進不去。當然可以啊,只要不是封閉式的學校都可以進入參觀的 可以的哦 親 呵呵 快來玩吧 廈門大學可以進去參觀嗎 當然是可以的,清華北大都可以進去參觀,更何況是廈...

申請考核制博士難不難,廈門大學申請考核制博士容易嗎怎麼樣

一 出身要好,屬就是本科和碩士畢業的學校對好是211或者985的,這對對申請考核去名校影響的比較大 二 申請考核考核的是整個碩士期間的綜合情況,如果綜合學習成績和表現不好,連參加複習的資格都沒有,具體的硬指標是 碩士期間一是必須有 越多越好,質量越高越好,二是英語必須過6級,而且成績最好在450分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