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部電影的,關於一部電影的名字!!!

2021-07-09 18:49:09 字數 5382 閱讀 220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部非常激人上進的**,看過之後你會佩服阿甘的執著!

阿甘有著非一般人的執著,同時也有著非一般人有的好運氣,或許應了那句,傻人有傻福。但誰有能說這不是阿甘的執著精神為他帶來的呢?

很好看的一部**,可以好好看看,我就看了好幾遍。

就是裡面那個女人有點鬱悶……太對不起阿甘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影片主要和美國歷史相結合,並加上了嘲弄歷史人物的情節,並給人以心靈上的感悟.

3樓:

你看了就知道了,我始終覺得阿甘是個了不起的人.

這部**教我們要自強,任何時候都不要放棄希望.

4樓:匿名使用者

《阿甘正傳》 《forrest gump》

導演:羅伯特·澤梅基斯 zemeckis·robert主演:湯姆·漢克斯 hanks·tom

加里·西尼斯 sinise·gary

羅蘋·懷特 wright·robim

薩莉·菲爾德 field·sally

獲2023年第67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改編、最佳剪輯、最佳視覺效果六項大獎。阿甘是個智商只有75的低能兒。在學校裡為了躲避別的孩子的欺侮,聽從乙個朋友珍妮的話而開始「跑」。

他跑著躲避別人的捉弄。在中學時,他為了躲避別人而跑進了一所學校的橄欖球場,就這樣跑進了大學。阿甘被破格錄取,並成了橄欖球巨星,受到了甘迺迪**的接見。

在大學畢業後,阿甘又應徵入伍去了越南。在那裡,他有了兩個朋友:熱衷捕蝦的布巴和令人敬畏的長官鄧·泰勒上尉。

這時,珍妮已經墮落,過著放蕩的生活。甘一直愛著珍妮,但珍妮卻不愛他。在戰爭結束後,甘作為英雄受到了詹森**的接見。

在一次和平集會上,甘又遇見了珍妮,兩人匆匆相遇又匆匆分手。在「說到就要做到」這一信條的指引下,甘最終闖出了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在他的生活中,他結識了許多美國的名人。

他告發了水門事件的竊聽者,作為美國桌球隊的一員到了中國,為中美建交立下了功勞。貓王和約翰·列儂這兩位**巨星也是通過與他的交往而創作了許多風靡一時的歌曲。最後,甘通過捕蝦成了一名企業家。

為了紀念死去的布巴,他成立了布巴·甘公司,並把公司的一半股份給了布巴的母親,自己去做一名園丁。甘經歷了世界風雲變幻的各個歷史時期,但無論何時,無論何處,無論和誰在一起,他都依然如故,純樸而善良。

在隱居生活中,他時常思念珍妮。而這時的珍妮早已誤入歧途, 陷於絕望之中。 終於有一天,珍妮回來了。

她和甘共同生活了一段日子。在一天夜晚,珍妮投入了阿甘的懷抱,之後又在黎明悄然離去。醒來的甘木然坐在門前的長椅上,然後突然開始奔跑。

他跑步橫越了美國,又一次成了名人。

在奔跑了許久之後,甘停了下來,開始回自己的故鄉。在途中, 他收到了珍妮的信。 他又一次見到了珍妮,還有乙個小男孩,那是他的兒子。

這時的珍妮已經得了一種不治之症。甘和珍妮三人一同回到了家鄉,一起度過了一段幸福的時光。

珍妮過世了,他們的兒子也已到了上學的年齡。甘送兒子上了校車,坐在公共汽車站的長椅上,回憶起了他一生的遭遇。

《阿甘正傳》評析:

在2023年的第六十七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的角逐中,影片《阿甘正傳》一舉獲得了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剪輯和最佳視覺效果等六項大獎。影片通過對乙個智障者生活的描述反映了美國生活的方方面面,從乙個獨特的角度對美國幾十年來社會政治生活中的重要事件作了展現。影片改編自溫斯頓·格魯姆的同名**。

只不過原著是一本充滿了諷刺意味的荒誕**,而影片則對故事進行了修飾和美化。摒棄了原著的荒誕和揭露諷刺意味,為影片增添了一種溫情。這無疑使影片更合觀眾和評委的口味,但卻犧牲了原著的叛逆鬥爭精神,使影片成為了一種理想化道德的象徵。

阿甘在影片中被塑造成了美德的化身,誠實、守信、認真、勇敢而重視感情。在影片中,阿甘是十分純潔的形象,而珍妮則成了墮落的象徵。這與原著有著極大的出入。

對於所敘述的一切,影片自始自終都是以一種溫情和善意的態度來表現的,甚至還加入了詩意化的成分,這使得影片顯得柔和而無傷害性。影片對傳統道德觀念的宣揚和體現。使影片變得易為人們所接受,導演高超的編排技巧和電影語言的運用也使影片十分吸引人。

影片的內容為影片商業上的成功提供了保證,而導演藝術上的處理也使得影片更加精彩,這就是影片成功的原因所在。《阿甘正傳》成了美國當年最為賣座的電影之一。

湯姆·漢克斯在影片中的表演十分樸實自然。他以在此片中的表現獲得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桂冠。這已是他連續獲得的第二個影帝金像。

《阿甘正傳》的成功,也使湯姆·漢克斯成了好萊塢最受歡迎的影星之一。對湯姆·漢克斯來說,那兩年是他演藝生涯中最為幸運的一段日子。

不錯的**,應該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部很勵志的電影,阿甘是乙個輕微弱智的人,但完成了許多不平凡的事... 教育性強於娛樂性..

關於一部電影的名字!!!

6樓:灌南青年

片 名:十

月的天空 / 英文:october sky / 港譯:火箭男孩 / 台譯:十月的天空

◆ 導 演:喬強斯頓(joe johnston)◆ 主 演:傑克·吉倫希爾(jake gyllenhaal) 克里斯·庫珀(chris cooper) 蘿拉·鄧恩(laura dern)

7樓:某乙個小李

關於一部電影的名字

8樓:久違的貓妖

說老實話,我一看劇情簡介,真的很像 四兄弟 !

反正就把 四兄弟 的簡介貼過來 ,樓主自己看看是不是片名:four brothers

譯名:四兄弟

導演:約翰·辛格爾頓 john singleton主演:馬克·沃爾伯格 mark wahlberg菲奧紐拉·弗拉納根 fionnula flanagan泰拉吉·漢森 taraji p.

henson泰里斯·吉布森 tyrese gibson劇情簡介

慈祥善良的老婦人伊夫林·莫瑟平日裡靠自己的小雜貨店陌生度日。而她的這個大家庭裡卻擁有著四個不同膚色的好兒子。因為四個孩子都是她當年好心收養回來並養大**的:

魯莽的伯比(馬克·沃爾伯格),相貌醜陋卻正直的安其爾(泰里斯·吉布森),典型的老好人耶利公尺(安德烈·班傑明)以及熱情洋溢的傑克(加勒特·海德倫德)。他們平日裡在孝敬母親的同時,也同樣四處幫助那些需要親情需要關愛的可憐孩子們。而且,他們都深愛著這個特殊的大家庭,深愛著慈祥的老母親。

平靜中溢滿幸福的生活就這樣一天接著一天。

不幸的一天突如其來,老母親伊夫林獨自在雜貨店裡的時候,闖進了一夥殘暴的劫匪。無力抵抗的老太太在一聲火藥爆膛的聲音過後倒地。

在母親的葬禮上,四兄弟咬緊牙關再次聚首,並發誓要親手找出並懲辦**,為老母親復仇。對付持械的匪徒當然不能手無寸鐵。於是四兄弟在大哥伯比的帶領下四處準備:

舊倉庫、床底下、費車箱裡……四處搜尋著當年曾闖蕩社會的老底兒。自動手槍、霰彈槍甚至連鐵棍也成了他們復仇的**……

9樓:101呼嘯鷹

人家是七個孩子,你給弄了四兄弟!!!!!!!!!

10樓:豬星當de鬼鬼獅

肯定不是4兄弟了 "母親由於不肯搬遷被房地產商逼死" 死法都不同....

情節是很像4兄弟.

問下關於一部影片的名字?

11樓:

呵呵 一部女權主義影片 個人感覺一般

忍無可忍 enough (2002)

導 演: 麥可·艾普特 michael apted主 演:

珍妮弗·洛佩斯 jennifer lopez朱麗葉·劉易斯 juliette lewis比利·坎貝爾 bill campbell

丹·福特曼 dan futterman

諾亞·懷勒 noah wyle

louisa abernathy

jeanne allen

泰莎·艾倫 tessa allen

上 映: 2023年05月24日 ( 美國 )更多地區地 區: 美國 ( 拍攝地 )

對 白: 英語

評 分: 4.9/10( 3555票 )

顏 色: 彩色

聲 音: dts dolby digital sdds時 長: 115 分鐘

類 型: 劇情 驚秫

分 級: 英國:15 西班牙:

13 德國:12 瑞典:11 阿根廷:

16 美國:pg-13 加拿大:14a 挪威:

15 瑞士:14 澳大利亞:ma

劇情簡介:

絲麗姆(詹妮弗洛佩茲飾)是個幸福的女人,她住在郊外的豪華大屋裡,有乙個英俊並且富有的丈夫公尺奇(比利·坎貝爾飾),還有個活潑可愛的五歲女兒,本來她也認為自己找到了美滿幸福的生活,但漸漸卻發現自己的丈夫表面上和藹可親,背地裡竟然是個**的虐待狂,本來為了年幼的女兒絲麗姆只能忍辱偷生,但數次殘酷的折磨使絲麗姆身心倍受創傷,忍無可忍之下決定帶著女兒逃亡,去投奔以前的男友喬(丹·福特曼飾),但公尺奇很快就追蹤而來,他幽靈一般地跟纏繞著絲莉母女,絲莉終於被逼到崩潰的邊緣,她決定用殺死公尺奇的方法來結束自己和女兒的惡夢......

12樓:左邊的位置

電影《閃靈》

其他名稱: the shining 鬼店/幽光主演: 傑克·尼科爾森 斯卡曼·克羅瑟斯 舍利·杜瓦爾 托尼·伯頓導演:

斯坦利·庫布里克 stanley kubrick地區: 美國

isrc:

出版商:

配音/語種: 英語

發行時間 2023年05月23日

介質: 恐怖 驚秫

電影簡介: 本片描述在冬季,一家三口單獨看管因大雪封閉而不能營業的旅館,本來丈夫要在這幽靜的環境中完成他的**,結果卻因幽靜而性格大變。而他的兒子也因此有了超感應能力,並能夠看到旅館中過去曾發生的恐怖的殺人事件,並與黑人廚師進行著精神溝通。

此片是一部色彩明亮而調子低沉的恐怖片,導演庫伯力克的執導手法別具個人風格,恐怖氣氛潛藏在男主角的性格轉變之中,技術上的成就遠超過一般同類電影的水準,尤其流動的低角度跟攝鏡頭用得特別出色,結局的相片含義曖昧,費人猜疑。

標籤: 電影 迷情電影

13樓:干丹雲

《忍無可忍》

餐廳女招待絲琳(詹妮芙·洛佩茲飾)在乙個偶然機會認識了英俊儒雅的富商公尺奇(比利·坎貝爾飾),他們很快結婚、買房,並有了乙個漂亮乖巧的女兒。一切似乎都完美無缺,直到絲琳發現公尺奇在外面有別的女人。公尺奇對此毫不避諱,並定下規矩:

既然是他在掙錢養家,對他在外面的事絲琳最好還是少管為妙。從此,原本溫文爾雅的丈夫變成了虐待狂,對絲琳稍有不滿便拳腳相加。絲琳帶著女兒改名換姓地四處躲藏,卻無從逃脫公尺奇的魔爪。

忍無可忍之後,絲琳終於明白,要徹底了結自己與失眠常相伴的日子,惟有挺起胸膛,對惡魔丈夫以牙還牙。……

求一部關於太空科幻的電影名,求一部關於太空科幻的電影名

黑洞表面 又名 撕裂地平線 你看是不是星際迷航 有六部電視劇集十二部電影 異形?求幾部美國太空科幻電影的名字 你說的其實是一部電影,就是 太空牛仔 你看劇情 美國太空總署在新千年伊始就遇到個大難題,他們發現一顆於五十年代末由前蘇聯發射上天的巨大衛星 艾孔 正逐步脫離軌道,如果不能及時將其修復,它將一...

求一部電影,求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太空也入樽 宇宙大灌籃,這是一部 和真人混合的影片,籃壇巨星喬丹的主演和眾多球星的客串,再加上這些 人物全是往昔的經典,在電腦特效師的撮合下,形成一部非常好玩的兒童片。求 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關於熊的電影有,熊出沒之奪寶熊兵 帕丁頓熊 瘋狂原始人 泰迪熊 想做熊的孩子 1,熊出沒之奪寶熊兵 熊出沒之奪...

求一部關於大象的電影,求一部電影,關於大象的

出自影片 大象將軍 小戰象 有兩部了。你看一下是小戰象1還是小戰象2 了 求一部電影,關於大象的 堅強的心 美國 whispers,an elephant s tale 原著 德瑞克 朱伯特 貝沃利 朱伯特 編劇 德瑞克 朱伯特 喬丹 墨菲特 霍利 高登博格 斯羅恩 導演 德瑞克 朱伯特 配音 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