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泰國電影,求 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2021-07-24 07:22:13 字數 2285 閱讀 2369

1樓:匿名使用者

啊 激動呀 這部電影本人是灰常灰常地喜歡呀 都把哦看哭了 電影名叫《初戀這件小事》 男主是泰國灰常著名的大帥哥mario(馬里奧) 中國粉絲一般稱他為小馬 呵呵 快去看吧 這部很經典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泰國的《沙開聯隊》

影片簡介

一個因為吹黑哨而被黑道老大追殺的足球教練寶德日夜逃亡。一個偶然的機會,他乘火車從曼谷逃到了泰國最南部的府惹拉,並靠自己專業的足球眼光賭贏了一場球賽。後來他才知道那些光腳踢球,頭髮卷卷的小黑孩原來是山上的少數民族,當地叫作沙開族。

此時正好趕上國王杯泰國青年足球賽即將開賽,於是,他打好算盤,跑進深山裡去找這個村子村長,要求作這批孩子的教練去曼谷比賽。寶德投資組建這個球隊,但是大部分獎金都歸他自己。

沙開人不喜歡遠距離的旅途,也不喜歡和外界打交道。但為了拯救因為感染病菌而生命垂危的村民,這批小孩子離開了他們南部家鄉,僅僅是想拿到那個有國王像的獎盃來祈求恢復健康。當這批孩子被這個教練帶到曼谷之後,他們突然發現一切都很新鮮。

而沙開隊古怪的進球得分技術讓每一個觀眾也驚愕萬分,他們的控球法更是成為了所有**津津樂道的話題。沙開隊的球員不斷地接受採訪,上電視節目,他們成為了家喻戶曉的人物。

但是優越的生活也使本來純樸的孩子們發生了微妙的變化,他們有的人拿了錢就去酒吧迪斯科,有人磕藥上癮,還有人沉迷女色。使得足球隊成績一落千丈,只有隊長瑪芒沒有忘記來到曼谷比賽的使命,一個人默默地練球。這時候黑道老大再次找到教練參與賭博交易,指定沙開聯隊必須慘敗給藍獅子隊。

寶德知道已球隊現在的狀態根本打敗不了藍獅子隊,於是想索性不如答應黑道老大的要求,孩子們還能多帶些錢回家。最後,教練被小孩子的使命感動,幫助沙開贏得比賽和獎盃。

結果是,沙開隊員捧回獎盃到了山裡,獎盃的光芒引導國王志願醫療隊找到了山民,並注射疫苗,治好了村民的疾病。而教練又開始了逃亡,這次是到了北部,進入了長頸族的地盤,發現她們很擅長藤球。

3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這件小事》 很喜歡啊

4樓:莘陣鮮于醉卉

《曼谷愛情故事》,泰國愛情電影。在《曼谷愛情故事》中,兩個不同背景的男子因一場無情的殺戮而相遇,進而產生愛情。導演普安農希望跳脫既有的模式,拍攝一部浪漫唯美的新同志電影。

有時候在愛情世界中,女生不一定是男生的最後一個答案,往往這樣的愛情很多人不敢承認,但男生之間的愛情其實比想像中的永久,他認為愛情是不受限制的,愛情是平等降臨在每一對情侶上。

求 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5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關於熊的電影有,《熊出沒之奪寶熊兵》,《帕丁頓熊》,《瘋狂原始人》,《泰迪熊》,《想做熊的孩子》。

1,《熊出沒之奪寶熊兵》

《熊出沒之奪寶熊兵》是熊出沒第一部賀歲電影,是由深圳華強、優揚傳媒、樂視影業、**先生、珠江影業、航美傳媒等聯合出品的國內首部3d動畫大電影。該片由丁亮、劉富源執導,劉富源、徐芸、江波、崔鐵志聯合編劇,由張秉君、張偉、譚笑、陳光等配音。

2,《帕丁頓熊》

《帕丁頓熊》是韋恩斯坦公司2023年出品的真人動畫結合影片。影片由保羅·金執導, 本·威士肖、妮可·基德曼、休·博內威利、莎莉·霍金斯等主演。

影片的故事圍繞一隻年輕的祕魯小熊,講述了這隻喜歡吃果醬的小熊從暗無天日的祕魯抵達倫敦迷路後,與人類發生的一系列特殊經歷的故事。

3,《瘋狂原始人》

《瘋狂原始人》(英語:the croods)是2023年美國一部3d電腦動畫電影。該影片由美國夢工廠動畫公司製作,二十一世紀福克斯公司發行。

電影由科克·德·米科和克里斯·桑德斯編劇並導演,由尼古拉斯·凱奇、艾瑪·斯通、瑞恩·雷諾茲以及凱瑟琳·基納配音。影片時間設定在史前時代,講述了一個居住在山洞中的原始人家庭離開山洞的冒險旅行經歷。影片在上映後得到了觀眾的好評,共取得了5.

8億美元的票房收入。

4,《泰迪熊》

《泰迪熊》是由塞思·麥克法蘭執導,塞思·麥克法蘭、馬克·沃爾伯格及米拉·庫妮絲等聯袂出演的美國喜劇電影。該劇講述男主人公與他心愛的泰迪熊之間發生的趣事。該電影於2023年6月29日在北美上映。

5,《想做熊的孩子》

《想做熊的孩子》是由賈尼克·哈斯楚執導,bent haller編劇的動畫電影。該片於2023年12月在丹麥上映。該片榮獲2023年柏林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獎。

求一部泰國電影名字

6樓:唯話子

你所要看的這部泰國電影的名字叫做流浪者

7樓:利錦花赩

那是一個泰國保險的廣告,很感人的。最後的一句話是說:也許你沒有一個最完美的父親,但你有一個最愛你的父親。

求一部電影,求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太空也入樽 宇宙大灌籃,這是一部 和真人混合的影片,籃壇巨星喬丹的主演和眾多球星的客串,再加上這些 人物全是往昔的經典,在電腦特效師的撮合下,形成一部非常好玩的兒童片。求 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關於熊的電影有,熊出沒之奪寶熊兵 帕丁頓熊 瘋狂原始人 泰迪熊 想做熊的孩子 1,熊出沒之奪寶熊兵 熊出沒之奪...

求一部微電影,求 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是叫 大話腐女 貌似,主要是某大學情侶相戀三年之久,後男主角楊偉拋棄女友郭美眉。該女友就開始再也不相信愛情了,其經常與陌生男子發生性關係,想要藉此麻痺自己的感覺。後來為了徹底忘記跟前男友的記憶,在 上開店賣前男友送的所有東西。期間不斷的與陌生男子發生關係,後有一經常購買他的所謂 回憶 當最後一件東西...

求一部關於中國西部的電影,求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浴血駝城 戰爭場面拍的不錯 比如 乙個和八個 有土匪的 可可西里 天浴 色戒 那個 青藏高原 麥田 無人區 草原風暴 碧空銀花 桃花扇 西安事變 人生 野山 天地英雄 老井 天地英雄 神鞭 情癲大聖 菊豆 站直了 別趴下 炮打雙燈 美麗的大腳 紅高粱 等等都是 求 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關於熊的電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