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掉體內多餘的脂肪身上的肉可以瘦下來嗎

2021-07-09 00:13:43 字數 2009 閱讀 9261

1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堅持增強核心力量

怎樣才能迅速減掉身上多餘的肉,腿上和肚子上的

2樓:手機使用者

【瘦小腹】 腹部是全身最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這裡的脂肪因距離心臟較近,又最容易被動員出來進入血液迴圈造成危害,是名副其實的“心腹”之患。因此,當腹圍在90~100釐米以上或腹圍與臂圍的比值男大於0.

9,女大於0.85時,腹部的脂肪就非減不可了。怎樣才能較快地減少腹部多餘的脂肪,使它顯得平坦?

下面介紹一種45天便可見效的腹部速效平坦法: 一、熱身活動10分鐘,至全身微微出汗後,再用保鮮膜捆紮腹部5--6層。 二、平臥位做腹肌運動。

臍上練習:下身固定不動,仰臥起坐,旨在使胃部凸出部分收緊平坦。 臍下練習:

上身固定不動,雙腳抬起做屈伸腿和頭上舉練習,目的是收緊和減去整個下腹圍。 腹外斜肌練習:完成上下腹部練習後,再做各種腰部轉體練習。

這種練習作為輔助練習,使上下腹部練習的**效果更加明顯。 三、揉捏腹部,“驅趕”脂肪。 有道是:

“七分運動,三分揉捏。”要想腹部儘快去脂,在腹部運動後再以順時針和逆時針做環形按揉各100次,“軀趕”脂肪,促進脂肪代謝。 據說以上方法每次做30分鐘,每週3~4次,堅持45天必有顯著效果。

【瘦大腿】 你好,這是個非常簡單的瘦大腿方法: 1、瘦大腿內外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兩腳向左右各開70釐米,雙手放在腿的兩側。以腳為軸心向右轉90度,然後回到開頭的姿勢,換另一個方向再做一次。

剛開始的時候,要注意自己大腿內外側的肌肉,同時以2秒鐘1次的速度扭轉、回原位。目標是10秒鐘內做5次。 2、瘦大腿前後側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插在腰上。

一邊數3秒,一邊抬起腳趾頭,並儘量彎曲膝蓋,此時要注意身體平衡,並注意自己大腿前面的肌肉。抬起腳趾頭的姿勢數2秒,回到原先的姿勢,此時注意大腿後側。目標是10秒鐘內做2次。

不要急於求成,在自己能承受的範圍裡運動。 3、瘦大腿前側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插在腰上。邊數1、2,右腳邊向前大跨一大步,此時,左腳的腳後跟抬起來也無妨。

注意大腿前面的肌肉。數到3時,用力回到最先的姿勢。數1、2、3,換一隻腳再做一遍。

剛開始的時候,以10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以後再加快速度。 再給你推薦幾種有助**的水果:香蕉 ,蘋果,木瓜 ,芹菜,番茄 ,這些水果都有消腫 **的作用哦。

另外,平時多騎自行車,多爬樓梯,多散步,堅持下來 會很有效果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瘦小腿】 床上減腿法 1、將枕頭夾在小腿中間,坐在床邊,大、小腿成九十度角。緩緩抬起小腿,保持這個姿勢三秒左右,然後放下,重複動作十至十五次。

2、臥在床上,伸直雙腿,一隻腳板挪後,一隻腳板伸直。輪流做二十至三十次,直至小腿感到疲乏。 3、平躺在床上,兩手撐住腰部後方,將雙腿往上抬,兩隻腳在空中做踩踏車的動作,約做個30分鐘即可休息唷!

4、仰臥,直視天花板,膝蓋不要彎曲,兩腿並緊,向胸部貼近,然後抬起,再貼近,重複此動作15次。這樣堅持做下去,腿部的贅肉就會不知不覺地消失。 地鐵減腿法 坐地鐵的時間少則五分鐘,多則半個鐘頭,就利用這個時間做運動吧。

兩隻腳的腳踝交替按壓八秒鐘,每隻腳各做三次。雙腿先分開,雙膝併合,用力互相壓著八秒,重複做直至下車。 辦公室減腿法 到影印機影印或fax時,不妨先提起一隻腳成九十度角。

然後用另一隻腳的腳尖撐起全身,接著緩緩落下,每隻腳做十次。慣常逐級上樓梯的你,不妨大步一些,兩級兩級上,而且儘量將重量移向前腿。 食物減腿法 為何你會有一對大象腿?

其中一個原因可能是你“飢不擇食”,無論脂肪或卡路里有多高都照吃,於是脂肪不斷在身上生長,所以要**,就要“揀飲擇食”,多吃蔬菜和蛋白質的食物,都有助結實腿部肌肉。 當你進行以全身**為目的的鍛鍊時,全身各個部位包括大腿在內都會得到**。能使腿部和臀部得到鍛鍊的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騎自行車、越野滑雪、爬樓梯。

跑步也是消耗熱量的好方法,但對於大腿很粗胖的人來說卻不是最佳選擇。因為這些人會發現跑步很艱難也很不舒服,就不願意堅持下去。而採用行走與跑步相結合的方法就好得多。

當您不感到艱難時,可以適當增加跑步而減少行走。 無論減什麼地方 最重要的還是要重在堅持`^_^。

怎樣有效的減掉腹部脂肪,如何減掉腹部的脂肪?

方法有很多,具體有以下這些方式樓主可以參考,祝樓主早日實現夢想.1 練腹肌最好的辦法還是仰臥起坐,每次做100 200個,20 30個為1組,最少要做5組,具體的要看個人情況。可以適當增加點重量,手拿個啞鈴或鐵餅什麼的,放在腦後,效果更好。2 俯臥撐也可以鍛鍊腹肌。記住健身的時候一定不要一次性做到累...

怎樣快速減掉身上的肉肉,怎樣才能快速有效的減掉肚子上的肉?

區域性的 需要很大的運動量和針對性訓練,我以前因為生完孩子,肚子上的贅肉也很多,但是我經過一系列的針對性訓練,已經減下去了,下面把我的方法推薦給你。1 跑步 跑步是健身中最有效的 方式,跑步不僅能減去肚子上的贅肉,而且能讓全身都處於運動狀態,想要減掉肚子上的贅肉跑步是必不可少的。2 仰臥起坐 仰臥起...

怎麼減掉膝蓋上多餘的肥肉,如何減掉膝蓋內側的肉和大腿外側的肉

怎樣減掉腿上的肥肉,很困擾?看完輕鬆跟肥肉說拜拜 如何減掉膝蓋內側的肉和大腿外側的肉 凡是不以運動為基礎的 減脂,均是偷換概念!脂肪的消耗和抑制增長是需要運動產生卡路里來消耗多餘脂肪,從進食的結構和量上進行調整和控制,才能達到 的效果。想走其他捷徑,除非你能承受給你身體帶來的惡性傷害,很多 藥是麻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