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票能不能提前幾個小時買嗎,地鐵票可以提前買嗎?現在買了過幾個小時再進去

2021-07-08 16:59:14 字數 1550 閱讀 8262

1樓:西安高

北京沒問題,其他地方不清楚,刷卡後,4小時內出站,否則會增加費用。

2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是可以提前買的,但是一定要在當天使用,有效時間是一天。

目前有三種購票方式

1.自助購票機購票,每個地鐵站都會設有。注意:自助購票機只收取5元10元和1元硬幣,如果沒有請去服務台換取。

2.服務中心購票。

3.利用深圳通支付。(限深圳)

地鐵票可以提前買嗎?現在買了過幾個小時再進去 5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吃虧了,地鐵規定票只能兩小時有效,超過不進就作廢,超過不出要加錢,地鐵幾分鐘一班,用不著提前買的

4樓:掌霞輝

北京沒問題,其他地方不清楚,刷卡後,4小時內出站,否則會增加費用。

地鐵票可以提前買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單程票僅限當日在購票站使用進站,回程不能使用需要另行購買。根據《票務須知》規定,單程票一經售出概不退換。

例如:地鐵乘卡「本站當日乘車有效」是根據《北京市地下鐵道列車車票使用辦法》的相關規定進行執行的。每人一票,僅限本站當日乘車有效。車票上已提示。

6樓:出學乍練

1、沒有必要提前買

2、地鐵車票都是限當日乘坐,你打算提前多長時間買呀?

深圳地鐵可以提前幾個小時買票的嗎?

7樓:皮皮

地鐵票一天內都可以使用。但地鐵費人再多也不怕買不到票吖。一般排隊都不可能會超過乙個小時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提前2小時買票的

地鐵需要提前買票嗎??

9樓:江_上_柳_如_煙

不需要 進站前有購票視窗 或自動售票機 買票(一般是磁卡)後通過檢票口 就可以進站坐地鐵了 在出站時 卡是會**的

10樓:靜若清池

進站買一張票,只要不出站,可以坐遍整條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臨進地鐵時有售票的地方'每張票兩元'想坐到哪就坐到哪'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節省在地鐵裡排隊買票的時間的話也可以提前買票的。

閃客蜂這個ap p可以買多個城市的地鐵票,但不是全國的,如果已經開通的城市有你所在的城市,你可以試試。

地鐵票買了進站刷過了可不可以過乙個小時在原站台出去?

地鐵票至購買起多少個小時內有效?

南京地鐵可以當日提前四五個小時在出發點購買地鐵票嗎

13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提前幾天買好也沒有關係的--只要不乘坐。

14樓:我

不可以的 有時間限制的

關於買高鐵車票問題!駕駛證能不能買高鐵票

你可以打 訂票。也可以去火車站或者代售點買票。也可以在網上買票 目前鐵道部官網支援京滬高鐵網上售票。杭州屬於上海鐵路局。上海鐵路局自2011年8月22日起逐步恢復火車票預售期,具體安排如下 1 8月22日可發售至8月28日以內的車票 學生票可發售至8月31日,車票起售時間均為8 00 2 8月23日...

地灘上買的純牛奶能不能喝,怎麼鑑定真假?

1 觀察 新鮮需呈乳白色或捎帶微黃色,有香味呈均勻的流體,無任何雜質或沉澱。2 好牛奶,不掛杯,倒入杯中,有薄薄的奶膜留在杯子內壁,容易用水衝下來,就是新鮮的牛奶。3 觀察牛奶袋子,瓶子內部可能有不有其他不良的字型及其他看不清需觀察的東西,如果發生不良物類,必須及時測檢。眼觀 先觀察包裝是否有脹包,...

表白蠟燭可以過安檢嗎,蠟燭能不能過地鐵安檢

可以的,蠟燭可以通過安檢的。2017年鐵路和公路客運安檢規定,除了易燃 易爆 毒害性 腐蝕性 放射性 傳染病病原體等物質以及槍枝 彈藥 管制刀 具等可能危害公共安全的物品以外,不在管制刀具範圍內的菜刀 餐刀 大型水果刀 工藝品刀等也被禁止隨身攜帶。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的菜刀 餐刀 屠宰刀 斧子等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