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只顯示幾個英文就不動了怎麼辦啊

2021-07-08 09:20:44 字數 1454 閱讀 3898

1樓:15176523822啊

1、硬碟損壞或者硬碟松動

2、資料線損壞或者鬆動

3、你的電腦上插了u盤、或者光碟機中有光碟、或者軟碟機中有軟盤等等解決方法: 首先檢查電腦上是否插了u盤,然後檢查光碟機、軟碟機中是否有盤存在,把他們都取下來。 然後檢查硬碟是否鬆動、硬碟資料線是否鬆動。

如果上述都沒有問題,則更換一根新資料線試一試 如果還是不行,可能是硬碟損壞,請修復或更換新硬碟。

另外還有一種情況,記憶體重新插拔一下、清一下灰也可以解決問題。

2樓:

請寫出顯示什麼英文,不然怎麼幫你

顯示這個可能有幾種情況:

1.沒有裝作業系統,請安裝系統

2.啟動盤設定錯誤,開機時按del進入cmos設定,開啟boot,將啟動順序優先選擇系統盤。另外,你可以嘗試將電腦上的u盤和光碟機裡的光碟拿走,說不定就能啟動了

3樓:

顯示的是什麼樣的英文?是你機器的品牌名稱麼?比如dell、thinkpad這類?

如果是這類,那就是硬碟壞了。如果不是,得描述一下顯示的是什麼英文,不然很難判斷啊。畢竟英文那麼多

4樓:常用快捷鍵

顯示器的插頭跟主機有沒有插準確啊... 如果準確就把主機板的電池拔了重新裝一下

5樓:廣兒告之

沒作業系統 重灌個

6樓:輕輕愛你一生

光碟引導,啟動,重灌!

7樓:

系統崩潰了,從裝一個系統就可以了,可以去電腦維修的店鋪買個系統盤從裝一個,按照提示安裝就可以!完全傻瓜式!

8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開機都這樣,就動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chongzhuang

電腦了開機後,就只出現了英文字母,然後沒反應了,怎麼辦?

10樓:deqr雲飄

電腦開機後出現兩排英文字母然後就不動了的原因:

1、作業系統檔案損壞。

2、mbr表損壞。

3、硬碟資料線鬆了。

4、硬碟壞了。

解決方法:

1、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2、用u盤或光碟引導,進入pe系統,用分割槽軟體修復mbr表(有的軟體叫修復引導)。

3、檢查硬碟資料線、電源線,將接頭插緊,如果是線壞了就更換新的。

4、bios裡能認到硬碟,就重灌系統試下,如果重灌不了,嘗試重新給硬碟分割槽,如果分不了區,嘗試低階格式化硬碟。bios裡認不到硬碟,只能更換新硬碟了。

電腦開機時只出現幾行英文後就不動了,如何處理?

11樓:大白話說科技

電腦啟動到這裡,出現一串英文提示就不動了,自己就能秒解決

為什麼開機時只顯示 OPPO 字樣後就不動了。

智慧型機在使用過程中卡在開機動畫介面,建議嘗試長按電源鍵12秒強制關機,再重啟手機 若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 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若重啟後可以正常開機,建議對手機進行以下優化 1 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排除軟體和系統不相容的情況 2 電池饋電導致,建議勿將...

電腦開機顯示cpu溫度就不動了。但是在u盤啟動能進去

這個狀態應該是由於cmos裡面被篡改了啟動順序,變成光碟啟動了,而且在光碟機無盤的情況下不能自動更改回硬碟啟動。試試能不能用其他熱鍵進入bios,比如f2,能進去的話就手動修改boot order 進不去的話就很麻煩,很有可能是主機板遭到病毒侵害了。當然,不排除其他通道造成的故障,可以換個光碟機試試...

電腦開機就這樣不動了,電腦開機就這樣不動了,什麼原因

朋友,你好,只要接下f1就可以進系統,如果電腦每次開機出現按f1才能進系統或者卡在這個畫面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 這是因為,電腦開啟了軟碟機,還有主機板的第一啟動項變成軟碟機了,而不是光碟機或者硬碟,所以無法引導系統,還有乙個原因是因為主機板電池不足,也會出現這樣的現象,可以按下面的方法處理,就可以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