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開機時只顯示 OPPO 字樣後就不動了。

2023-01-17 10:20:02 字數 2870 閱讀 9400

1樓:oppo服務

智慧型機在使用過程中卡在開機動畫介面,建議嘗試長按電源鍵12秒強制關機,再重啟手機;若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若重啟後可以正常開機,建議對手機進行以下優化:1、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排除軟體和系統不相容的情況;2、電池饋電導致,建議勿將電量完全耗盡,低於20%及時充電。

3、系統異常或root之後導致系統不穩定,盡快刷機修復系統;

2樓:孫望

?q=service/network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3樓:逍遙之森焱

這個叫開機定屏,拿到售後中心處理吧,因為這個可能是有多種問題,不一定就是刷機能解決的。

4樓:落月

是不是進水了!或者卡機了!什麼型號。

手機開不了機,開機後只顯示oppo標誌,然後卡住不動,這是怎麼了!

5樓:郝燕飛時代

這說明手機卡機的了,可以長按關機下,然後在開機。如果開機之後還是這樣的,那手機就是有問題了,建議去手機專賣店刷機下試試。

6樓:oppo嶽

親,系統問題,需要刷機。

開機的時候一直顯示oppo圖示然後就不動了,能關機,就是開不了機

oppox9007手機開機的時候就顯示oppo然後不動了怎麼弄

為什麼我手機開機之後就點不動螢幕,手機是oppo的

7樓:前秀梅贏賦

根據描述,這種問題,還是直接跟換螢幕的維修店人員,溝通協商處理吧。

130塊錢的話,一般都不可能是a59手機原裝的螢幕。

oppo手機一直停留在開機畫面 怎麼弄都沒反應

8樓:吧友

有可能是系統損壞,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分析:

1、什麼叫做系統損壞,或者說是,系統崩壞。可能是不小心刪除掉系統軟體,導致系統無法執行,這是偶爾會發生的,出現這種情況的話,只能去刷機。

2、怎麼刷機呢,一般在刷機軟體,或者刷機精靈都是有的,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找乙個熟悉這類操作的人,幫你進行刷機,這樣的話,刷出來的系統才會穩定一些。

3、還有一些就是硬體損壞,如果是硬體損壞的話,那就執行不了系統才是,當然也有一開始描述的畫面一樣,卡在開機介面,無法進入系統桌面。

4、不行的話,如果還在保質期的話,也就是還處於維護期的話,可以去到你購買該手機的地方,讓他們幫你檢測問題所在,這是很重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有一次進水了,然後再開機介面就一直處於開機狀態,螢幕上一直有「oppo」四個字。去維修的地方,他們說只能刷機。因為手機裡有小孩子的**和錄影,所以不想刷機。

回來放了一段時間後,又開始在網上找方法。我的手機電池是一體的,所以拿不下來,我先後將手機裡的2個卡,乙個是sd卡,另乙個不太清楚,拿下來還挺費勁的,拿下後又安上了(有病亂治哈)。然後按住開機鍵+音量減少鍵,出現了語言選擇介面,選擇中文簡體,然後選擇關機,關機有幾分鐘後,我重新按了開機鍵,很幸運的手機這次居然正常開機了。

不知道是否對大家都適用,但可以試試。

10樓:與風逐

扣電池,讓它關機,然後再重啟試試。或者是因為你按手機按的太快了,手機卡著了反應慢而已。尤其是智慧型機老會犯這毛病。

11樓:萬能鉗工

應該是宕機了,強制重新啟動一下看看,應該可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開機到一半就死了。

13樓:甜甜愛甜蜜

那應該是在系統更新裡吧,建議你稍後再試。

14樓:夢碎山崖

記憶體不足有時也會出現這種毛病,解除安裝點不用的軟體試試,或者換個大點的記憶體卡。

15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電源鍵 直至關機。

16樓:手機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扣點池。

17樓:oppo客服

如果您的手機在開機啟動過程中卡住,建議您可按以下方式嘗試處理:

1、請先移除外置儲存卡以及sim卡,連線充電器,耐心等待5-10分鐘再嘗試;

2、請連線充電器,長按電源鍵+音量上鍵12秒以上,看能否恢復正常;

若手機仍然無法開機,建議您攜帶手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附近oppo客服中心檢測處理。

18樓:亢韋常豆

智慧型機在使用過程中卡在開機動畫介面,建議嘗試長按電源鍵12秒強制關機,再專重啟手機;若未能解決你的。

屬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若重啟後可以正常開機,建議對手機進行以下優化:

1、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排除軟體和系統不相容的情況;

2、電池饋電導致,建議勿將電量完全耗盡,低於20%及時充電。

3、系統異常或root之後導致系統不穩定,盡快刷機修復系統;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摳電池依舊沒用,估計手機執行時,系統出現問題,建議刷機。

20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售後服務去整一下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我知道怎麼弄,我以前也這樣過,系統丟失了,我到售後說主機板壞了換主機板400元,到那些小手機店也說主機板壞了,結果我話了30元在**上弄好了。

22樓:手機使用者

我手機有時候也那樣 隨便瞎摁過一會就好了。

電腦開機時只顯示戴爾的標誌,就動不了了,怎麼辦

電腦開機一直停留在主機板logo介面,說明開機通電自檢過程中發現問題,需要逐一排查,解決問題後才能正常進入系統。1 開機顯示主機板logo而無法進入系統,則需要重啟按tab鍵跳過logo畫面或者開機時連續按del鍵 筆記本為f2或其它指定熱鍵 進入cmos設定介面,在advanced bios fe...

電池為什麼只顯示,電池為什麼只顯示

這個正常,一般預設是低於 97 開始充電。另外這個東西跟手機電池一樣,充電次數過多的話會造成電容量越來越小。我貼乙個電池使用事項給你 1.電池本身的使用次數大概是充電1k次左右。按照一天充一次電來算,壽命也就是3年時間 2.電池本身最佳放置電量是 30 60 如果你想長時間不用電池,不要完全充滿,而...

為什麼電腦開機黑屏,為什麼電腦開機時,顯示器黑屏?

解決方案 1 首先檢查連線筆記本的電源是否良好,電源指示燈是否亮,有條件的朋友建議使用萬用表測試下筆記本電源是否有電源標籤中標註數值的電壓輸出。當有電源輸出時,連線好筆記本,然後開機,檢查膝上型電腦電源指示燈是否亮。如果電源指示燈亮,散熱風扇口有風,但顯示器依然黑屏,這種情況多數是筆記本內部有線路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