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在中國有沒有工廠,lv在中國有代工廠嗎

2021-07-07 06:06:15 字數 1970 閱讀 1773

1樓:悉蕙

沒有,大部分一線不在中國代工,只有2線以下的才有,名牌大部分是手工定製,產地多為法國和義大利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一線頂級奢侈品在中國是沒有工廠的 都是原裝進口的產品

3樓:天羽十貞

2023年3月30日,由於“在商業上不能再運作下去”,巴寶莉(burberry)關閉了其位於南威爾斯朗達谷地區的英國主要廠房,根據該品牌在去年9月提出的“全球化”計劃,這個“英國特色的華貴品牌”將正式把生產線遷往中國大陸的廣東深圳。

和巴寶莉“大張旗鼓”遷廠中國不同,不少奢侈品牌一直“悄悄”地在中國進行代工生產。據一位瞭解國際奢侈品在中國製造背景的業內人士介紹,阿瑪尼等全球頂級服裝奢侈品牌的生產線其實早已落戶中國。有訊息稱,2023年初,路易威登就已經在中國找到了授權生產商,並開始在浙江杭州建立生產基地。

所以即使gucci沒有公佈國內有代工廠或原料**商的資訊,gucci也很有可能找到了和國內廠商合作的模式。

從很多某寶上看到的所謂**商品的高仿度和原材料品質,判斷絕對不會是從國外流入,應該是國內某些合作廠商內部流出的原材料經過專業人士加工,基本和**無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

在臺灣好像有~~

lv在中國有代工廠嗎

5樓:米闌社

中國越南都有代工廠,但官方是不會承認的,好比burberry吧,青島就有代工廠這是眾所周知的,但是我打官方**他們就是不承認

古奇的包包是**生產的?

6樓:love美美的春天

古奇是義大利最大的時裝集團,主要生產高檔次豪華奢侈品而著名,是上流社會人士身份和財富的象徵。外面賣的大都是高防的。

第一種方法:布料

正版gucci包皮質部份是用野豬皮 (wild boar skin) ,而野豬皮較其它皮料如牛皮、小牛皮或土鴕鳥皮來得濃烈,而冒牌貨用的人造皮 (synthetic leather) 聞起來就好似塑料味。雖然在一般情況下不容易分辨,但如果是新買的,真假的差別就會很明顯。gucci的尼龍布部分手感挺括、厚實。

假gucci的尼龍布則比較薄,摸上去沒有什麼質感。

第二種方法:

如果你當地有gucci專店,去店裡驗證包包真偽。因為很多gucci專店已經規定不接受分辨沒有專店發票的購買的gucci商品,但是專店的連鎖售後是可以維護修理您手中的**gucci商品的,所以您可以帶著gucci商品去當地專店要求維修或者清理,拿到售後如果被退回會告之你的包包不是**!這是個很有效的方法。

第三種方法:做工

真品gucci做工非常精細,包包邊緣的縫線都是直線,非常工整,而假gucci的做工則可能非常粗糙,車線不整齊一致,歪歪斜斜。

觀察線的收尾是不是乾淨、內層的皮革摺疊處或切割線是不是平整,仔細比較就能讓假貨無處遁形。

7樓:匿名使用者

gucci是義大利的奢侈品牌,只要有錢就買得起,努力賺錢把,我也很喜歡gucci,我覺得lv的logo太誇張了,一直鍾愛gucci跟dg

gucci哪年進入中國?在中國開了多少家店?

8樓:匿名使用者

(1)gucci2023年進入中國;

(2)現在在大陸總共18家店,而且還要繼續增加;

(3)2023年在上海**開第一家***。(目前大陸最大店位於深圳永珍城);(4)

gucci在中國有幾家店?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有十家店,分別在六個城市...

北京:國貿店,王府飯店,美美時代廣場店,新光天地店(新光天地是國內最大店)

上海:上海**店(淮海中路 1312 號,是gucci在上海最新及最大的專門店),gucci(恆隆廣場店 南京西路1266號恆隆廣場1樓).

另外四家店分別在杭州,成都,重慶和長春.

法國有沒有賣LV的免稅店,法國有沒有賣LV的免稅店?

我就在法國定居,lv沒有免稅店,但是可以退稅,退多少我就不清楚了,另外短期學習簽證是不可以退稅的。只有旅遊簽證可以。這點我可以確定,因為過去我在商場做過管理 有的,但是只有巴黎戴高樂機場裡面,等你辦完登記手續,過完安檢之後,在候機大廳裡面有lv的免稅店的。其餘全法國境內是不可能有免稅店的,這個你想太...

vans在中國有代工廠嗎

有的。1 vans大多數在中國產的,少數在印尼 廣東也有,所以中國廠貨vans挺多的。2 vans為極限運動和年輕文化的領軍品對於vans來說,極限運動 滑板,衝浪,滑雪,尾波滑水,小輪車,越野摩托車,年輕文化 極限運動,藝術,街頭文化。3 vans鞋沒有鋼印,不一定為假貨,有的款式根本沒有鋼印,比...

中國有沒有特別部門對付靈異事件,中國有沒有專門調查靈異事件的部門啊?非常好奇!

倒是沒有部門,不過曾經有乙個人是專門幹這行的。那就是 誓空大師,現在已經去世了,中國現在恐怕沒人可以了。中國有個315打假辦公室。沒有吧,中國一般不搞這些 靈異事件是有的比如有些人家以前用預製板蓋房有人手被壓流血了,血留在預製板孔洞裡幾年後流血的人死了,他們家房子每天中午就會震動,把預製板翹起來血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