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3000多買了個太陽鏡,請問一下把太陽鏡放在眼鏡盒裡的狀態下,放在車裡暴曬對眼鏡會有損傷嗎?還是

2021-07-07 06:01:36 字數 688 閱讀 6030

1樓:徐文濤

我的經常在車裡放,

提前專用布包好,放眼鏡盒裡然後放到車裡的副駕前面儲蓄箱裡。隨便曬,不會有問題的。

2樓:尋味

1.不用時用擦鏡布包好,鏡片朝上並置於專用袋內,慎防鏡片與鏡框被硬物劃傷。

2.鏡框或鏡片沾染了灰塵、汗水、油脂、化妝品等請用中性洗滌劑溫水清潔,再用軟布吸乾。

3.止長時間沾水、泡水和放置於固定處受陽光暴曬;禁止長時間置於電流、金屬邊。

4.收鏡時請先折左邊鏡腳。

5.眼鏡架歪曲、下垂,再使用時,會造成鏡片清晰度受影響,請速到銷售店進行免費調整。

6.板材太陽鏡使用一段時間後有可能稍有變形,這是正常現象.可到銷售店執架調整即可。

7.感光變色鏡請不要長時間擱置在強光直射的地方,否則會縮短變色效果的使用時間,但若一但感光變色因長期配戴而漸漸失效也不會改變偏光效果,

8.在炎熱的天氣裡,若將太陽鏡亂丟在車內儀表板上,太陽鏡可能會受熱變形,尤其是板材鏡框的太陽鏡幾乎都不抗熱。

3樓:i宮姬i千歌音

不會的,隔著眼睛盒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放車裡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盒內被太陽暴曬是不會有任何問題發生滴,放心吧,畢竟3000元的東西嘛。

有個小雨申志的太陽鏡是什麼牌子,有個小雨傘標誌的太陽鏡是什麼牌子

是美國的品牌 bai花雨傘 英文名du是zhi arnold palmer 風靡全球整整55年。象dao徵著美國家喻戶曉的內高容爾夫明星 arnold palmer 阿羅 帕瑪 當年在球場上的狀況。此品牌強調的是不畏艱險 追求卓越 表現自我個性的精神,深受世界各國的推崇,是國際知名品牌。從1960年...

在六福珠寶花3000買了個翡翠a貨玉佛值嗎

沒有 是沒辦法鑑定 是否值當的哦。最起碼在正規地方選購保證的物品的質量是真的,應該也不會太坑人的 親,無圖無真相呀。上傳 幫你看看。金店裡的玉都不是好的 您好,可能要麻煩您傷圖哦!六福珠寶翡翠全是a貨嗎 親 不是的。首先買翡翠,不必考慮買家,只考慮 和翡翠本身品質就好了。翡翠的產地就乙個 那就是緬甸...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下,我買了個試衣鏡,應該放在臥室的什麼位置好,下面是圖

鏡子最好安裝到衣櫃門的內側,需要試衣服的時候開啟衣櫃的門就可以當鏡子,關掉衣櫃的門鏡子就看不到。這樣做的目的就是避免臥室內安裝鏡子,特別是鏡子裡看到臥床。在風水上對人身體不利。除非賓館類房間有鏡子,一般家庭臥室最好安裝隱蔽的鏡子。最好在衣櫃內,不要露在外面。鏡子在風水中有特殊的用處。避免房間內之間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