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上大二的學生,想請教一下穿衣打扮的問題

2021-07-07 03:54:26 字數 5070 閱讀 1075

1樓:匿名使用者

穿衣大可不必聽別人意見

重要是適合自己

每個人身材,長相皆不同,皆有各的突出

有人腿長,有人腿短,有人腿粗,有人腿細,有人上身瘦弱,有人全身均勻

所以別人的意見大多采用不得

最好的方法就是上街切身尋找

不要覺得這件衣服對於自己很陌生,從來沒有試過

你大可以放心的去試

只有這樣才能發現真正適合自己的款式

也不用管服務員的臉色,她們不過是打工的

不過我覺得春天買一條深色牛仔,上面陪一件簡單的小皮夾克不錯

還是自己感覺吧

還去多逛逛小店,東西便宜而且都比較時尚,還有,每月20元,買本瑞麗,可以看出很多舊衣服搭配的新點子~

還有,既然是大學生,不仿也參考下校園同學的穿著,不是叫你照別人的樣子穿,不過可以多啟發自己一下,有不錯的搭配也可以借鑑一下..

你又買不起好的套裝;韓國扮嫩裝?年紀又大點了,還是穿運動裝吧。再者現在好些運動品牌,比如puma ,umbro,做工不錯、穿著挺舒服,而且**也不貴。

春裝可以選擇一些顏色比較鮮豔然後適合自己膚色的上衣,下裝牛仔主打.鞋就看你選擇的下裝進行搭配!選擇上衣時先明確自己的膚色適合冷色調還暖色調.

還可以時不時的換一下穿衣風格,給人全新的感覺!

學生裝也許是不錯的選擇,不過,我覺得艾格的學生裝感覺在設計上不夠精細,尤其是在腰身還有裁剪上,這樣一來不能顯示出優雅或者可愛的氣質。選擇哪種衣服,要清楚自己的氣質屬於那種型別的,體形屬於哪種……

假如,你是圓身子,而且有翹屯的話,可以選擇中腰修身牛仔褲,因為這種型別的牛仔褲可以顯得你的腰身很好,而且能顯s形的曲線,再加上可愛的t-shirt,一方面可以顯得成熟高雅,另外不失可愛。

假如,你屬於骨骼比較明顯的或者,身體屬於扁扁的那種,可以選擇大v子領,這樣能顯得你的鎖骨很漂亮,而且掩蓋了身體的不足。

或者,可以嘗試牛仔超短裙或者百褶裙,下面配帆布鞋,或者矮幫(最適合小腿略粗得女生)、高幫(小腿略細的女生)運動鞋。

最後補充一點,如果你的**很白,可以選擇可愛的水果色,青春的水果色加上簡單款式的衣服可以顯得人簡潔不失清純;假如**偏黑,可以使用古銅色的粉底加上女暖色的衣服

以上都是個人觀點(決不是抄襲的)

1要根據體型來穿

2要根據膚色來選

3要根據氣質和性格來選

4要根據你掌握的money來選

你和同學一起去逛,沒有事情就去逛街,又**又能**,想好好打扮自己一定要捨得去逛

總有一款適合你

你這樣跑到網上問,基本上沒有什麼具體的建議,看不到你本人

另外,休閒型牛在褲和運動衫搭配運動休閒鞋永遠不會過時的學生還是平時穿的休閒些

舞會的衣服要準備些

平時晚會或者一些需要出彩但是不是很誇張的場合的衣服要準備

我一般是從衣服到鞋子襪子和頭裝飾品還有首飾都會是成套的

建議你成套的裝備好 不要買的太零散,很難搭配,到時候因為洗衣服的原因有的時候需要穿的時候沒有,穿的不搭配不協調就很尷尬

2樓:匿名使用者

流行的衣服也許並不適合自己.要穿適合自己的衣服.就算它不是時下最流行的,但也是自己穿著最漂亮的.

休閒就是很棒的穿法,但是我喜歡**休閒.

3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的未必是適合的,我想你應該去淘一些比較顯示自己個性又不很貴的重要是適合你身型的衣服,髮型和臉色也是主要的,另外你要學會基本的化妝,挑選好適合你的眼影和口紅顏色......

4樓:夢幻曉東

自然美才是真正的,建議去多逛逛小店

5樓:丁丁愛大餅

休閒自然大方的話建議去買艾格,花木馬,現在春裝出來了,去商場試試啊。

6樓:搖舟清揚

好巧我是大二的女生啊

我覺得我們這階段的學生屬於從比較學生化向成熟過度的階段個人看法,我比較傾向於深色的衣服,紫色黑色啊什麼的總感覺會比較成熟一點啊,就當是為以後工作做個鋪墊吧

7樓:華

這個** 有很多服裝搭配

8樓:江雪

我覺得人有氣質穿什麼都好看,要適合自己個性的。

9樓:

多逛逛一些有特色的店鋪,尤其是那些需要好好**的小店。

穿衣最重要的是適合自己,還有搭配得當,看雜誌不一定要買那上面的推薦的衣服,我看時尚雜誌主要看搭配!

10樓:匿名使用者

簡潔些就ok了.學生就應該有個學生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海軍服飾型別的衣服,既有活潑瀟灑的樣子,又有愛大海的風範.迷倒同學一大片啊!我也穿海軍服飾型別的衣服,胸前有條白領的帶子,可漂亮了!

12樓:瑞夢凡

學生嘛!只要看起來可愛,可以去韓國城什麼的!當然這裡不是要你穿的那麼誇張!

其實韓國本國的女生很少穿的那麼誇張!他們看起來很小巧!顏色也不是很誇張!

看起來很恬靜!還有很可愛的一面!

13樓:魔幻紫鈴

我不太懂衣服,但我知道穿衣服不一定我風格怪異,要簡樸,能夠突出自己的特點,自然美麗.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經常看看《昕薇》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總**,可以自己慢慢看。很不錯哦!!!

這裡有好多**,很符合你的要求。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一身淡色的連衣裙,配雙簡單帆布鞋,清純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樸素點就可以最好就是不要太華麗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樸素好 地攤貨適合你

19樓:

穿衣服要根據自己的身份、體形、膚色等等多方面來考慮。

即然是學生,穿的應該簡潔、大方、充滿青春的活力

不用追求過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給個網你

這有教你怎樣搭配衣服的..

衣服的最大用處就是令自己美點嘛,可是怎麼才能美呢?那就是要用衣服來遮掩你的缺點,不美的地方..

這個網都能幫到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新鮮感,又不失大體的.

大一男生穿衣打扮的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很簡單 平頭雖然一直很經典 但是也肯定算不上潮 建議去找理髮師 設計一個適合自己的 其次是衣服 按照你的身高和身材 穿衣其實並不難 適合你的衣服很多 有一個很好的建議 那就是外出買衣服的時候 找個班裡的女生一起去 然後請對方吃頓飯 女生在這方面還是比男生眼光好很多的 我買衣服 一般都是找班裡女生去 有時候 一件 自己覺得一般的衣服 但是 女生說好的話 我往往還是會買下來 因為穿出去後 大部分人還是覺得挺好看的 最後就是 去**買了 個人建議去以純 森馬 美邦 等等 都不錯 希望能夠幫到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先把頭髮弄一下,大學,青春最後的腳步,平頭會顯得過於沉悶,留點長髮,當然不是長的,比如小豬這樣,主要是給人以乾淨。

陽光點的,外乎於運動裝,休閒裝。  比如帶帽衛衣,加牛仔褲,配板鞋,可以帶個個性項鍊。

也可以在網上看下別人的搭配心得,想下自己是否適合。

其實每個人不是生來就會搭配好自己的,都是要試,有的衣服你看者覺得自己不適合,其實一試,你才是最適合的。  多和朋友出來逛逛街,看多點店子,多試下,對自己的搭配有益噢。

24樓:棲離

個人覺得男生不要打扮的妖里妖氣,儘量避免太非主流吧,最好追求舒適、休閒為主,陽光點的裝扮比較適合大學生,而且男生嘛,像平常森馬啊,美特啊等等裝賣店的衣服就挺好的了,適合學生,或者名牌折扣店買,**貴的話可以等有活動的時候買,或者**買都挺划算的~~~~像襯衫,牛仔等等都是百搭型的,恩恩~~~~~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殺價的話,可以去網上買啊,都是一口價的,而且都有模特搭配圖,你可以看下下面這些,都是適合大學生的,你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風格型別,看下他們的模特是怎麼穿衣打扮的

我是一名通訊工程專業大二的學生,學校是二本的,想問一下學這個專業的師兄關於就業的問題。

26樓:未落嫣染

努力點,不管什麼行業存在必有他的合理性,只要自己學的好又有什麼好怕的。我也是二本的,如果怕自己競爭不過一本,我們可以選擇考研。

27樓:**就像女人

其實工作還是好找的,就要看你怎麼對待了,可以進國企,也可去一些私人的施工隊當技術主管。我原來是在技術崗,現在轉為管理崗,有什麼分別啊,又不是公務員!但是再好的工作也就是一個打工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通訊專業的,我建議轉行吧,要麼做軟體程式設計,要麼做網路工作

我現在是一名大二學生,,想考研,想了解一下,我是數學專業的,如果要考金融統計屬於跨專業嗎?還有

我也是學數學的統計學專業,大三了今年,建議繼續數學專業下的應用統計學 專業碩士 或者跨專業進金融學,比如精算等。就業薪酬都相當好的。當然是跨專業了。數學是理學,金融統計是經濟學。數學專業很多人考研都會選擇 版經濟權類統計類專業,畢竟考研數學上有很大優勢。考研數學最拉分,專業課一般都考得差不多。如果你...

大家好,我是武漢大學大二的學生。想問一下如果已準備考研,還有

雙學位從大二下開始 抄,一直要bai到大四 結束,每學期要交好du多螞蟻的 zhi。但考研在大四dao上開始準備 所以時間的確有衝突 而且現在據說雙學位企業一般不怎麼承認,工資介於本科生與研究生之間,所以如果準備讀研的話,建議還是要慎重考慮,以免到時候時間衝突 雙學位的話上課復時間要求是每制周五與 ...

請教各位大神,我是普通二本的學生,我大一大二基本上沒怎麼學。大三上半學期想開始準備考研的一些基

根據你的專業和你要報考的專業,先確定你將要報考的科目以及考試時間等基本資訊 待定的話參考前一年的 一般來說,政治不需要這麼早做準備,越早準備忘記的也越快,但是你可以買肖秀榮或任汝芬的大綱解析先學一下,然後等新的大綱出來了再做題。英語是需要現在就開始打基礎了。如果基礎不好的話強烈推薦 考研真相 總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