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氣動專家,你好,我想請教一下,氣動扳手的精度有多大?適用於M4M5的螺栓嗎?與電動扳手比的優缺點是什麼?

2021-03-03 23:15:33 字數 2835 閱讀 5373

1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的旋鈕往上拔就可以旋轉,右邊的應該直接就可以旋轉,調到想要的氣壓就行了。

氣動隔膜幫浦達不到吸程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氣動隔膜幫浦來達不到

吸程原因有以下自幾種:

1、吸程超出了幫浦的能力:這是選型問題。一般吸程3公尺左右,且介質為非揮發性介質(即裝置汽蝕餘量要高),千萬不要聽廠家忽悠,類似7、8公尺都沒有問題等等。

2、入口管道密封不嚴:這是安裝問題。幫浦工作時,吸入腔內產生真空,如果吸入管道密封不嚴,肯定吸不上料。

3、幫浦本身的進出口閥密封不嚴,這時幫浦的質量問題。原因同上,要求製造廠更換新的進出口閥試一試。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的幫浦是新的就不夠,還是使用了一段時間不夠了?

4樓:邦威幫浦業

和你的物料粘度有關,可能太粘了,建議你更改一下進料方式:從罐或者鍋的下面進料。謝

你好,我想請教一下,氣動扳手的精度有多大?適用於m4\m5的螺栓嗎?與電動扳手比的優缺點是什麼?

5樓:吉蜜蜜

氣動扳手的精度bai要看它的型別,一du般的精度都比較

zhi差,這與它的設計結dao

構、回製造精度、使用的氣源氣壓、操作答的時間(扣扳機的時間長短)等因素有關。定扭矩氣動扳手的精度比較高,一般用在螺栓擰緊扭矩比較精確的場合,比如汽車一些關鍵部位螺絲和飛機上一些比較關鍵螺絲的擰緊,就如前面那位提到的德國deprag,還有英格索蘭等等廠家都生產,精確能達到2%,但**確實不菲。均有適合擰緊m4\m5螺栓的。

氣動扳手的主要優點是過載保護能力好,即使扳手被憋死了,只要重新啟動,還會正常使用;不產生火花,可以用在一些有危險氣體的場合,比如煤礦井下。但噪音大(可加消音罩消除),需要氣源,由於使用氣體內註有一些潤滑油,對環境有一定的汙染。

6樓:匿名使用者

氣動扳來手目前精度最高的要算德國自

baideprag,特色的離合設計使

du其宣稱鎖緊扭矩能zhi精確到2%。不過**比dao較貴啊,扭矩範圍2~10左右的一般要900多歐元以上(國內售價大約是1.1w到1.5w吧,看你懂不懂行會不會砍價了)。

便宜一點的是青島前哨,精度10%的樣子。氣動的目前還做不做不知道,電動的應該還做。

m4、m5是常規規格,沒有問題。

與電動扳手比:

優點是不發熱、無靜電、清潔、精度高(德國那個)。

缺點是聲音大、需要氣源、**貴

7樓:匿名使用者

氣動扳手有好有壞,有大有小適用範圍很廣,也有適用於m4\m5的螺栓。與電動扳手不好比各有千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於m4,m5d 螺栓,沒啥區別

請教高手介紹一下腳踏氣動夾具的控制電路圖,及所需配件。

9樓:奔騰少年

這個很簡單,bai1.簡單的

du是:乙隻氣路電zhi磁閥、乙隻腳

dao踏式開關和成型內的夾具。

2.要求高點的,可以增容加一些紅外感測器和限位開關,和腳踩開關構成一定的條件關係,這樣就可以提高它的使用安全性,不至於夾手什麼的事故發生。

請教 氣動 真空吸盤 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空發生

抄器,實際上負壓發生器

bai,應用「引射原理du」來工作。

拉瓦爾噴zhi管噴出的高壓氣dao體,具有很高的動能,能帶走噴嘴周圍的空氣進入擴壓管,而在噴嘴附近形成負壓腔,負壓腔的壓強低於外界的空氣壓強。當真空吸入口被「被吸物體」堵住時,壓差會產生向上的吸力。

高壓氣體必須連續噴射,才能產生持續的負壓。排氣口當然也一定會有氣體排出。「浪費」氣體是必須的條件。

貼片機的吸嘴就是利用這一原理工作的。

11樓:洛綠魚浩淼

之前bai的不是用電磁

閥控制的嗎du?難道是zhi手動閥試驗?如果dao是手動閥你版肯定要換成電磁閥了權,如果之前就是電磁閥那買新的電磁閥幹嘛呢?

不過不管手動閥還是電磁閥,應該用的都是兩位三通就ok了,三通分別為連線,1、真空發生裝置(真空幫浦或真空發生器);2、吸盤;3、大氣。像你之前的設計,如果不用壓縮空氣反吹的話,吸盤破真空時是大氣自動進入到吸盤內,但是吸盤內肯定會有殘餘真空,特別是像你說的這種吸盤從下方吸牢支撐工件的,因為工件有自重,破真空後工件自重會壓住吸盤保留吸盤的部分形變狀態(有形變就有真空,只不過是真空度高低的區別,殘餘真空吸力大小的問題。),進入到吸盤內的空氣壓力還是低於1bar(吸盤外的標準大氣壓力)。

壓縮空氣反吹的確可以消除吸盤殘餘真空的,只需要把壓縮空氣接入到電磁閥的大氣介面即可,這樣破真空時進入到吸盤內的就是數倍於空氣的壓力了,真空吸盤內的空氣壓力高於1bar的話,自然工件與吸盤分離時就不會有殘餘真空吸力影響了。

請問氣動系統中需要加油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的目的是為了潤滑,氣動元件特別是氣缸密封靠密封圈來密封,如果密封圈與氣缸幹摩擦,容易造成密封圈過早損壞和失效,故加潤滑油為了延長密封圈和氣缸的使用壽命。

1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加油,我們單位的也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一般不需要加油了

15樓:賁鵬飛甕寧

**無多大區別,現在基本上用的是無油潤滑氣動系統實際上現在生產的氣缸都屬於有潤滑脂的氣缸,一旦用了氣動三聯件,就用一直需要加油的,新系統如果用了氣動二聯件,則無需加潤滑油的。樓主可諮詢廠家。

你好請教一下

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別追數碼,它會讓你死的很慘!給你兩套配置供你選擇。配置1 cpu amd速龍x4 740,450 記憶體 威剛4g ddr3 1600,160 主機板 華擎fm2a75m dgs,370 硬碟 希捷 單碟1tb,440 顯示卡 藍寶石hd7750白金版 1g,700 機箱 先馬 ...

律師你好我想請教一下,我朋友跟別人打架致對方輕傷,然後賠償過後,在派出所簽訂了調解協議,對方表

打架導致對方受傷,屬於過失傷害,他已賠償,對方已諒解且簽有協議,報案是有時間要求的。他可能反悔,派出所即便立案,也無法進入法律程式,一事不再理。但故意傷害除外.希望採納 互相鬥毆調解後經派出所確認,作出合理賠償之後就這個案件已經是調節完成,也就是表示對方放棄了,此次事件的上訴權利,如果這一雙,就這事...

前輩你好,我想請教一下,我想考湘雅的基礎醫學類的研究生,總體難度難嗎?謝謝

醫學類的專業要求是比較嚴格的,不過也要看具體情況,也不是誰說難考就難考了,誰說不難就不難的,最終都要看個人的努力。你好,請問前輩是蘇州大學 舞蹈學院的研究生嗎,我有幾個問題想諮詢下前輩,實在不知道怎麼辦了。20 蘇大沒有蘇州大學 舞蹈學院,只有蘇大 學院,推薦你在論壇上尋找你需要的資源,例如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