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戀愛通告裡面的歌曲有哪些,電影戀愛通告除了你我什麼都沒看到這一段的音樂是什麼?

2021-07-06 05:01:10 字數 2017 閱讀 5337

1樓:匿名使用者

1、歌名:你不知道的事

作詞:王力巨集 、瑞業

作曲:王力巨集

演唱者:王力巨集

備註:主題曲

2、歌名:夜車

作詞:曾軼可

作曲:曾軼可

演唱者:曾軼可

備註:片尾曲

3、歌名:美

作詞:王力巨集、崔惟楷

作曲:王力巨集

演唱者:王力巨集

備註:插曲

4、歌名:十八般武藝

作詞:王力巨集、崔惟楷

作曲:王力巨集

演唱者:王力巨集

備註:插曲

5、歌名:杜u love me

作詞:王力巨集

作曲:王力巨集

演唱者:王力巨集

備註:插曲

6、歌名:每個人都會

作詞:方大同

作曲:方大同

演唱者:方大同

備註:插曲

7、歌名:天涯海角

作詞:王力巨集

作曲:王力巨集

演唱者:王力巨集

備註:插曲

《戀愛通告》由王力巨集執導,由王力巨集、劉亦菲、喬振宇、曾軼可、陳沖、陳漢典等主演的愛情片。該片講述了大明星杜明漢偽裝身份追求民樂系女孩宋曉青的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杜u love me 伯牙絕弦 十八般武藝 你不知道的事 美 伯牙絕弦

3樓:匿名使用者

杜u love me。十八般武藝,你不知道的事,伯牙絕弦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戀愛通告》插曲:《杜u love me》 演唱:王力巨集   電影《戀愛通告》概念主題曲:

《伯牙絕弦》 演唱:王力巨集   電影《戀愛通告》主題曲:《你不知道的事》 演唱:

王力巨集   電影《戀愛通告》片尾曲:《夜車》 演唱:曾軼可   電影《戀愛通告》插曲:

《美》 演唱:王力巨集   電影《戀愛通告》插曲: 《十八般武藝》 演唱:

王力巨集   電影《戀愛通告》插曲:《每個人都會》 演唱:方大同(方大同作為杜明漢的特別嘉賓演唱的歌曲)   電影《戀愛通告》插曲:

《天涯海角》 演唱:王力巨集(杜明漢演唱會歌曲)   電影《戀愛通告》插曲:《唯一》 演唱:

王力巨集   電影《戀愛通告》插曲:《費塞維利亞理髮師》(費加羅)   電影《戀愛通告》插曲: 《破曉》(杜明漢睡不著覺時床頭放的歌)

電影戀愛通告除了你我什麼都沒看到這一段的**是什麼?

5樓:筱筱老師**解答

這用戀愛通告,除了你,我什麼都沒有看到,這是一段什麼樣的**?真的又要很多

電影《戀愛通告》裡的背景**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電影《戀愛通告》裡所有的歌,自己聽聽看是哪首吧,呵呵插曲:《杜u love me》 演唱:王力巨集電影《戀愛通告》概念主題曲:

《伯牙絕弦》 演唱:王力巨集電影《戀愛通告》主題曲:《你不知道的事》 演唱:

王力巨集電影《戀愛通告》片尾曲:《夜車》 演唱:曾軼可電影《戀愛通告》插曲:

《美》 演唱:王力巨集電影《戀愛通告》插曲: 《十八般武藝》 演唱:

王力巨集電影《戀愛通告》插曲:《每個人都會》 演唱:方大同(方大同作為杜明漢的特別嘉賓演唱的歌曲)

電影《戀愛通告》插曲:《天涯海角》 演唱:王力巨集(杜明漢演唱會歌曲) 電影《戀愛通告》插曲:《唯一》 演唱:王力巨集

電影《戀愛通告》插曲:《費塞維利亞理髮師》(費加羅)電影《戀愛通告》插曲: 《破曉》(杜明漢睡不著覺時床頭放的歌

7樓:匿名使用者

杜 u love me》,《破曉》,《賽馬》,《國家》,《美》,《費加羅婚禮序曲》,《每個人都會》,《天涯海角》,《你不知道的事》,《唯一》,《十八般武藝》,《你不知道的事》,《十八般武藝》,《伯牙絕弦》,《撞車》(曾軼可唱) 全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打**問下導演~~~~010——87898239張助理轉導演

電視劇集戀愛的發現裡面的歌曲有哪些

南韓4人男歌手組合sweet sorrow演唱了 戀愛的發現 片尾曲 沒什麼大不了 另外 戀愛的發現 ost歌曲 美妙,與你 是只有acoustic collabo才能做到獨有美麗情歌,還有戀愛的發現插曲j rabbit的 是愛情嗎 也十分好聽哦!韓劇戀愛的發現插曲,女的唱的,叫什麼名字?戀愛的發現...

有哪些電影電視劇集裡面的配樂特別好聽

聞香識女人 觸不可及 建議看一下 史詩級配樂 燃燒靈魂向。二十首讓人熱血沸騰的氣勢磅礴配樂!哪些電影電視劇集裡面的配樂特別好聽?我平時看的多的是日劇日影,現在推薦幾個 1 宮崎駿系列 1984年 風之谷 nausica?of the valley of the wind 監督 宮崎駿 1986年 天...

有哪些童鞋看了王力巨集演的《戀愛通告》?感覺咋樣啊

作為王力巨集第一部作品,已經不錯了我覺得。劇中笑點還是很多的 後來有的純愛部分,還有些小感動 這票房也不錯,7天累計3888萬 新銳導演的票房紀錄是4500萬,期待破紀錄吧 滿意請採納 敢死隊 http www.kanba360.com view view1328.html 線人 http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