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手上的moneybagz紋身什麼意思

2021-07-05 22:17:53 字數 5256 閱讀 1348

1樓:兵臨城下0超

在小艾左手手臂的文身“money bagz(錢袋)”。首先“bagz”(指代bags)這種故意為之拼寫錯位,讓很多白人記者難以接受。我們大致可以明白,艾弗森這個文身的意思是“我靠手藝吃飯”.

樓主給分。

2樓:匿名使用者

【艾弗森20個紋身介紹】

忠:帶有對家人、朋友與隊友忠誠之意。 仰:

代表尊敬、景仰的漢字,艾弗森說過的“我誰也不尊敬”這句話被很多人誤會,其實他是就球場上而言。 holdmyown:要靠自己,出身貧民窯和惹上牢獄之災養成他這種人生觀。

tiuaraanddeuce:女兒和兒子的名字。 soldier’shead:

帶有生存就是戰爭這樣的訊息。 panther:右小臂上的黑豹,以前一個抓著球的死神像。

va’sfinest:va是艾弗森故鄉弗吉尼亞州的縮寫。finest是最棒的意思。

jewelz:艾弗森演唱時的藝名。 badnewz:

艾弗森小時候常去的球場。 imissmyhomies:我失去了我的家人,為紀念一個被**的好友。

eastend:艾弗森成長之地紐波特東岸的意思。 nbn:

艾弗森小時候打球的地方newportbadnewz的縮寫。 fearnoone:誰都不怕,表達他在場上不懼怕任何對手的心聲。

dynastyrider:少年時期的艾弗森和好友暱稱的團體名。 strength:

用梵語刻的,強壯的意思。 theanswer:這是艾弗森身上的第一個刺青,下方是喬治城大學吉祥物虎頭犬。

onlythestrongsurvive:只有強者才能生存,說出艾弗森在場上不服輸的信念。 eal:

母親名字的縮寫。 ct:艾弗森唱片公司cruthik的縮寫;

好吧我承認,這是我第一次複製

nba球星紋身都有什麼含義

3樓:匿名使用者

nba球星紋身含義如下,舉例為目前比較著名的nba巨星的文身含義

1、艾弗森 當他在2023年以狀元身份初入nba時,滿身的文身讓人們把他看作是“壞小子”的象徵。文在他所有的文身中,最能引起中國球迷注目的無疑是頸上的“忠”字,這個字也最能體現艾弗森的性格特徵。一個“忠”字把艾弗森仗義的感情體現得淋漓盡致。

比如“east end”代表他的成長之地紐波特東岸;“dynasty rider”意為“騎士王朝”,“i miss my homies”,意為“我想念自己的家人”

2、麥蒂 在麥迪身上所有的文身中,最顯眼的莫過於左臂的花紋和右臂上的一頁聖經。其中最經典的一句便是“凡是為攻擊我而製造的**必將被毀滅,凡是在審判中攻擊我的言論必將被定罪”,這是麥蒂在面對質疑時不斷鼓勵自己的動力,而第一個女兒剛一降生,他便在左胸口文上了女兒的頭像,之後兒子的頭像也被麥迪文在右前臂上,麥蒂希望上帝能夠保佑自己的孩子

3、羅斯左臂紋身為一個巫師一手拿一法杖,另一手抓著一個籃球。背景上印著"the great poohdini"的字樣。poohdini紋身出現在羅斯的左臂上,紋身人物原型是一個受詛咒的巫師。

傳說這位巫師行術一生,最終卻向一位從不相信魔法能量且與之爭鬥到底的傢伙低了頭。不過羅斯身上最特別的一處紋身還是他右手臂上的兩個中文字“耐心”,羅斯用耐心詮釋了一名控衛需要的最重要特質。

4、德隆 來自德州的德隆將“德隆-德州製造”刻在了他的左臂上,即便他加盟鹽湖城轉戰新澤西,手臂上的紋身都始終銘刻他是一名來自德州的人,而右臂上德隆紋有一隻凶猛的老虎,值得一提的是,在這隻老虎之前,德隆的右臂紋的是一隻體積較小的獵豹,不過後來德隆用老虎覆蓋了之前的獵豹,德隆的紋身讓他在場上更顯霸氣**。

5、科比 鷹郡“**”事件發生之後,科比為了顯示對妻子瓦妮莎的忠心,一向不愛紋身的科比痛下決心,在右臂上刻下了對家庭的愛,科比紋身蝴蝶王冠:老婆瓦尼莎的名字在拉丁語的意思是"蝴蝶" 。資料參考:

瓦尼莎的名字 翅膀:左翼為科比,右翼為瓦尼莎,表示兩人要比翼雙飛,聖經讚美詩25章:讚美妻子,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6、詹寧斯“young money”紋身 young money,這是形容一個人擁有大心臟,年輕人有資本,詹寧斯的這個紋身展示了他的進取心與他的自信,值得一提的是,詹寧斯曾經表示young money是他媽媽從小給他的暱稱,而長大之後詹寧斯也很喜歡這個暱稱,於是他選擇了將他印在自己的背上,同時這也是對他媽媽的一種尊重以及謹記母親對他的教誨

7、詹姆斯,在勒布朗詹姆斯的後背上,一行大字尤為醒目:“chosen 1”。這是他第一個紋身,據多方瞭解是高中時紋的。

nba官方解釋這個紋身的意思是“天選之子”。這也正好應和了他“皇帝”的稱號,一朝人皇,真命天子。除此之外,還有資料包道,詹姆斯全身的多達驚人的36處。

高中時期除了後背的紋身,他的右臂上紋有獅子頭,左手紋有“hold my own”(掌握自己的命運,艾弗森也有同樣的文字紋身)。

8、安東尼wb紋身,wb是安東尼家鄉縮寫 儘管安東尼在加盟掘金之後遠離家鄉,但他始終並未忘記自己是從西巴爾的摩走出來,在丹佛未能得到如意生涯的安東尼如今轉戰紐約尼克斯,這距離他的家鄉西巴爾的摩更近,安東尼的轉會不僅是他對冠軍渴望的體現,同時他也希望自己能夠在距離自己家鄉更近的地方打球,轉會紐約對於安東尼來說摻雜了多種因素。更多nba資訊請檢視東方體育。

艾弗森脖子上的"忠"字文身是什麼意思?

4樓:長不大的林子

就是“忠誠”的意思,表示他對家人、球隊以及朋友的忠誠。

忠誠是艾弗森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個詞,是他的人生格言,而且在那一個“忠”字紋身的上面的還有一圈英文紋的是是“ra boogie”,那是為了紀念艾弗森被槍殺的兒時好友rashaan。

忠誠貫徹在艾弗森的職業生涯中,他是狀元,也拿過得分王,搶斷王以及mvp,更是打入了nba總決賽。本來他可以選擇不在76人混而在最強的年紀去往更強的球隊,但他放棄了,一直苦苦支撐著76人,忠於球隊,忠於球迷,忠於自己的那一份籃球信念。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忠誠”的意思。忠誠是他人生格言。

右邊脖子—— 偶們最熟悉的一個大大的“忠”字,表示對家人、朋友的忠誠。在忠字的上面的一圈英文是“ra

boogie”,這是為了紀念ai被槍殺的兒時好友rashaan。忠誠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個詞,對親人,對朋友(哪怕都是狐朋狗友)、對球隊(哪怕傷他無數次)。他不會為了自己背叛他們,我選擇鍾,而我們更多人也選擇“忠艾”一生。

在自己的職業生涯中,我們更能熟悉他的忠,他是狀元,他拿過得分王,拿過搶斷王,拿過mvp,打過總決賽。他本可以不在76人混,他本可以在自己最好的年紀去更強的球隊,但是他一直苦苦支撐著76人,忠於球隊,忠於球迷,忠於自己的那一份籃球信念。即使拼得渾身是傷,即使歲月蹉跎,都不曾為“忠'而後悔,即使最後是他深愛的76人,卻傷他最深。

艾佛森出生貧苦,他有很多朋友,但是狐朋狗友,但是他成名之後,一直沒有忘記他們,他將自己在籃球場上用血汗換來的工資養活那幫狐朋狗友,即使他們看起來不值得,即使這會讓自己的經濟狀況出問題,但是他就是忠於朋友。

忠誠,在這個年代是很不適合時代潮流的,看起來很愚蠢,但是看著艾佛森,我們不得不由衷感到敬佩,原來,真的有人能夠把感情看得比金錢更加重。這就是一個真男人,這就是一個有忠誠信念的真男人:艾佛森。

6樓:萬物0皆空

那個忠字紋身是表達了自己對球隊和家庭的忠心。

下面為大家解讀艾弗森身上另外19處紋身的意義所在!

仰:代表尊敬、景仰的漢字,艾弗森說過的“我誰也不尊敬”這句話被很多人誤會,其實他是就球場上而言。

holdmyown:要靠自己,出身貧民窯和惹上牢獄之災養成他這種人生觀。

tiuaraanddeuce:女兒和兒子的名字。

soldier’shead:帶有生存就是戰爭這樣的訊息。

cruthik:艾弗森唱片公司的名字。

panther:右小臂上的黑豹,以前一個抓著球的死神像。

va’sfinest:va是艾弗森故鄉弗吉尼亞州的縮寫。finest是最棒的意思。

jewelz:艾弗森演唱時的藝名。

badnewz:艾弗森小時候常去的球場。

imissmyhomies:我失去了我的家人,為紀念一個被**的好友。

eastend:艾弗森成長之地紐波特東岸的意思。

nbn:艾弗森小時候打球的地方newportbadnewz的縮寫。

fearnoone:誰都不怕,表達他在場上不懼怕任何對手的心聲。

dynastyrider:少年時期的艾弗森和好友暱稱的團體名。

strength:用梵語刻的,強壯的意思。

theanswer:這是艾弗森身上的第一個刺青,下方是喬治城大學吉祥物虎頭犬。

onlythestrongsurvive:只有強者才能生存,說出艾弗森在場上不服輸的信念。

eal:母親名字的縮寫。

ct:艾弗森唱片公司cruthik的縮寫經典!!

7樓:td哥哥

艾弗森紋身的含義: 1、ti 無名指上的英文字母ti代表著他妻子tawanna iverson名字的縮寫 2、蛛網&money bagz 一張蜘蛛網覆蓋著他的手背,還寫有英文字money bagz 3、hold my own 堅持自我:艾弗森正是這樣走出自己的路 4、 軍人頭像 生活正如一場戰鬥,而艾弗森就像軍人般勇敢的克服了各種困難 5、 only the strong survive 只有強者生存--一種對自己奮鬥歷程的感悟 6、 fear no one 無所畏懼:

小艾從來都是無所畏懼的! 7、 jewelz 小艾唱歌用的藝名 8、 強壯(梵文) 強壯這個詞在小艾的生活裡代表了太多 9、 ct 10、 east end 小艾成長的地方newport東岸的意思 11、 ra boogie&忠 ra boogie是為了紀念死去的好友rashaan,忠則代表了他對家庭,朋友以及球隊的忠心 12、 仰&bad news 仰代表著信仰,bad news則是小艾成長的地方 13、 黑豹 也許艾弗森覺得自己擁有黑豹般的速度 14、 "the answer"和牛頭犬 answer是小艾的綽號而牛頭犬則是他大學的象徵物,這是第一個文身 15、 tiaura&deuce 女兒和兒子的名字 16、 祈禱的雙手及祖母,母親的名字 正如艾弗森所說:“我的家庭和孩子是我的一切 ” 17、 cru thik 有資料說是ai唱片公司的名字,但事實上根本沒有這家唱片公司.

到底什麼意思只能問ai自己了 18、 cru thik& dynasty raider dynasty raider是王朝毀滅者的意思,小艾和朋友以前的自稱家庭‘現實主義者 21、“忠” 文在脖子右側,據推測,艾弗森藉此表示對家庭和對球隊的忠貞

有關於艾弗森的文章,讚美艾弗森的文章

到艾弗森貼吧去看,裡面這樣的文章氾濫 讚美艾弗森的文章 誤解依舊 答案永恆如果可以,沒有人想被人誤解如果可以,沒有人願意承擔誤解 但,他卻願意 唯一的答案,也是永遠的誤解 說他不願意,更不如說他不屑 說他不溫馴,更不如說他叛逆 一直,或許永遠 他只是乙個曲高和寡的答案 他不屑,是他身為黑人難得的桀驁...

艾弗森的現狀

我一直最喜歡的球星就是艾佛森,現在他的情況並不樂觀,暫時還沒有球隊簽他,前段時間說他急於復出是因為缺錢,但後來又證實他的銀行賬戶中還有3200萬美金的資本金,不管他是不是真的缺錢我都相信艾佛森對籃球的熱愛和執著,白衣銀槍的浪子永遠是我心目中的英雄。現在他的情況並不樂觀,暫時還沒有球隊簽他,前段時間說...

誰有阿倫 艾弗森的資料?阿倫 艾弗森現在在哪?

綽號 答案 the answer ai,bubbachuck,bubba,jewel 當年模板 伊塞亞 托馬斯。垂直彈跳 110釐公尺 45英吋。出生地 hampton,va 維吉尼亞州漢普敦城 親友團 母親 ann iverson 父親 allen broughton 繼父 michael f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