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前不懂事去紋了個身,被家裡面發現在想要把整個紋身洗掉呢?該怎麼做呢?之前是我不對

2021-07-05 22:14:36 字數 1813 閱讀 1150

1樓:

你好,雖然我不知道你的紋身到底怎麼樣,但現在這麼的發展迅速,肯定是有辦法解決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推薦幾個方法給你,你可以借鑑一下,然後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

1、化學腐蝕法:化學腐蝕法是一種去紋身的方法,一般是用較稀的弱酸溶液造成**淺表灼傷,使色素隨壞死組織一起脫落。

2、雷射燒灼法:雷射燒灼法是一種效果不錯的去紋身的方法,是用雷射燒灼炭化表淺皮層**組織,從而去除色素的方法。

3. 雅諾秀按摩洗紋身 是一種去紋身方便的方便,自己在家就可以操作,非常的方便,每天清潔完紋身處,按時進行摩擦,一段時間以後,應該就可以看到改變

4、液氮冷凍法:液氮冷凍法是是用液態氮冷凍的方法使表淺**組織壞死脫落,從而去除紋身組織。

5、**磨削法:**磨削法去紋身的方法,是由機械的方法磨除**的表淺層,達到去除其內色素的目的。

6、切除縫合法及切除植皮法:適合祛除較深的紋身圖案(達真皮深層甚至皮下組織),但是術後遺留較明顯瘢痕,植皮區術後色澤、質地等較差。

希望我可以幫助到你,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

2樓:況星宇

是貼上去的?還是紋上去的?貼上去可以清洗掉。紋上去的相對麻煩,用雷射去皮相當痛苦。

年輕時候不懂事,去紋了一塊紋身,現在後悔想洗掉?

3樓:苼輛鐮壤

我去年是在惠州蒼狼皮秒洗紋身清洗的,我身上的那塊紋身面積比較大,一共做了五次,做完後處理的很好,洗的非常乾淨,經過一年後,連紅印子也沒有了,我挺滿意的

小時候不懂事,紋了個紋身在手上,現在想把它去掉,請問,怎麼辦?

4樓:熊元綠

病情分析:

你好,紋身時的色素一般都是植入在真皮層,因而是永久性的,不能自行消失,目前常用去除紋身的方法有: 雷射**法 、化學腐蝕法、**磨削法、手術切除法。

意見建議:

建議你最好是選擇正規的醫院做比較好,注意區域性衛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祝你早日**

聽朋友說當兵好什麼的,小時不懂事去紋了個紋身,半背這樣 現在特後悔 想問下 我還能當兵麼 為什麼外

5樓:公賀撥岑

我跟你一樣…身上有紋身…也很後悔…除非你是不對特招

6樓:我在哭魚在笑

原來,我國徵兵,不要紋身的。現在這一條已經取消了,紋身者可以應徵入伍。

7樓:曹阿瞞

以⃣前⃣紋⃣身⃣不⃣能⃣當⃣兵⃣,現⃣在⃣國⃣家⃣改⃣革⃣了⃣ 紋⃣身⃣可⃣以⃣當⃣兵⃣了⃣,不⃣要⃣去⃣洗⃣

8樓:久愛卟棄

當兵不好,第一年被揍半死

9樓:做人做事要誠信

中**人決不收紋身男女,快點去清洗。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是社會主義國家,你要懂

11樓:加斯科因丶

可以洗但是洗不乾淨、看體檢的時候給不給過了

12樓:星海教育

呵呵,建議你還是去洗掉吧如果想當兵的話!

13樓:ok彼岸花

不光當兵,警察都不能紋身的,國情不同

14樓:城天藍

中**人是素質高,作風好

15樓:無語思言

能洗掉嗎?洗不掉就不能了。

16樓:✎ 清晨

看你紋那麼厲害,洗掉也夠嗆了

不懂事女人在你面前突然懂事了,乙個不懂事女人在你面前突然懂事了

其實並不是所有的女人都善變,女人的虛榮心一般比男人的強一些,要求的標準相對於男人的要高,尤其是在擇偶方面更為突出,她們總是會將自己的男朋友和其他人做對比以滿足自己的心理 有些不懂事的人在眾人面前侮辱你,你會怎麼辦?無視 不然怎麼辦 一條瘋狗咬了你 難道你也跪下去咬他一口?自降身份嘛 而且明眼人都知道...

有不懂事不上進的妹妹怎麼辦,有乙個不懂事不上進的妹妹怎麼辦

我也有乙個,和你家的差不多 說不著,打不來,只有讓她去親身經歷一些事情,才能讓她懂得一些事情,然後在幫助他 有乙個不懂事的妹妹怎麼辦?我覺得她只是過於地依賴你罷了,這種性格不會輕生的,只是喜歡掛在嘴邊,威脅下自己身邊最親的人。我覺得她不是不會自立,而是她依賴你已經成為了一種模式。你可以從生活一點一點...

不懂事什麼意思,說乙個人不懂事是什麼意思?

那個時代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某種意義上講,不懂事就是還沒長大,不成熟的意思。老總說員工不懂事 不會來事不會拍馬屁,不會捉摸老闆心思。父母說孩子不懂事 就是不聽話。朋友說朋友不懂事 不成熟。朋友說朋友的孩子不懂事 小孩子還不記事。女朋友說男朋友不懂事 不愛自己,或者說不懂擔當。男朋友說女朋友不懂事 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