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今年16歲在這個年齡階段來說應該還是處於青春期的那個階段吧,我覺得我有點不正常,我發

2021-07-05 10:16:46 字數 3522 閱讀 7565

1樓:暮晨失心控

這是青春期心理的正常現象,會和異性疏遠,過一段時間後,就會想和異性接觸,這是很正常的,把注意力轉移吧,做些有益於心理健康的活動,過段時間就好了。

2樓:紺野月姬

很正常的心理,事實上男生確實很髒很醜很討厭,討厭他們很正常。

女生只要不是對性好奇就不會想男生

3樓:ll大山

我,17歲,男,和你相同,我總結是因為過於把自己困在自己的內心世界裡,在外面也很開朗呀。患上了類似於【自閉症】的感染。但又不是,因為習慣吧。

4樓:冰月薰衣草欣

正很正常啊,青春期都是這樣子的,慢慢就變好了。跟心理沒太大的聯絡

5樓:終丨散

這是正常的哦 我也是16的女生 討厭別人盯著你看事因為心裡還不太成熟 不喜歡異性的眼神 與接觸 長大後就好啦 跟著我學 開心點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找些自己喜歡的活動,比如書法,**,爬山之類的,轉移注意力,過段時間就好了,別太在意負面情緒,都有那麼一個階段。

如何正確對待處於青春期的孩子?

7樓:浩其威

我始終覺得,不管是什麼階段的孩子,我們要堅守的一個原則就是,一定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到對方身上,成年人總是以為自己是對的,是為他好,可是問題是,多少人在以愛的名義害自己的孩子。那些孤僻的倔強的膽小的虛榮的自私的孩子,哪一個不是父母培養出來,我們哪個父母敢說,自己當初這樣教他,就是想害他。

所以,對待孩子,就要你對待成年人一樣,平等與他對話,平等與他商量,少一些說教,多一些正確有引導。

8樓:

多傾聽他們,而且不要老是拒絕他們。青春期的孩子是剛開始有自己思想的時候,要把他們當朋友一樣相處,不要給他們太多壓力,正確對待處於青春期的孩子,容易出現判逆心理,請家長重視,他會給孩子以後造成很大影響,比如說以後為人處事,性格,自我表現力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多鼓勵些孩子,應該放下“父母”的身份,多和孩子交流。

要學會冷靜

10樓:辰2023年

處於青春期的孩子需要從方方面面細心教育和引導。這個年齡的孩子會出現叛逆期,特別是受外部環境的影響更大些,父母需要做的就是多和孩子溝通,對孩子充分有耐心,細心從孩子的情緒情感變化當中以正確的方式去引導孩子,讓孩子有家的歸屬感和對父母的信任感,比如情感方面,觀察孩子平時有沒有什麼奇怪的舉動,在校環境分析,和他的人際交往關係的處理方面,對孩子要主動關心,注意給孩子的營養,父母的處事態度和待人接物的方式都會影響孩子的成長,關鍵是態度問題,正確對待青春期的孩子就要從各方個面加以努力,作為父母的的你們會明白的,主要是尊重孩子,這是很重要的,再者要以正確的方式引導。

11樓:獨孤傲特種兵

順其自然,他們呢往往很叛逆,所以沒必要管太多。

12樓:殘愛鋼琴

管太多反而使他們更叛逆。

13樓:大瑤子

不能管得太嚴。也不能不管。適中。一定要適中。

16歲算青春期嗎,看到異性不好意思也是青春期的表現嗎,大家可以說說青春期的表現是什麼嗎,謝謝 5

14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你理解的沒錯 青春期就是你說的那種症狀

15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各種好奇,各種想談戀愛,各種對異性好奇

女生青春期 200

16樓:井舉衣旋

女孩子青春叛逆期怎麼教育

一、先幫孩子樹立正確的人生觀,

二、給孩子講解性知識,青春期的女孩子容易早戀,容易過早發生性行為。

三、提供一個輕鬆的家庭氣氛,改善與孩子的溝通技巧

17樓:從蘇州來

青春期女生生長髮育的速度會達一個高峰,而青春期發育的好壞,直接影響著以後的健康狀況,那麼為了使青春期的身體發育良好,在飲食上應該注意些。因為進入青春期的女孩子,月經開始來潮,身體變化較男孩子更明顯,對營養的需求有其特殊性。

進食前後要注意休息,以保證胃腸的供血。

早飯一定要吃好

吃的食物應該多種多樣,才可以使氨基酸的補充全面,不可挑食

(寒性食物如:梨、香蕉、荸薺、石耳、石花、地耳;辛辣類:如肉桂、花椒、丁香、胡椒等;影響性功能的食品:菱角、茭白、冬瓜、芥藍、蕨菜、兔肉、黑木耳、**仁 這些少吃)

體育鍛煉可以使青少年在青春期發育得更好。但是青春期身體的發育、身體素質和機能的發展,在不同時期、不同性別和不同個體之間均存在著明顯的差異。因此,體育鍛煉必須從實際出發,承認差別,因人而宜。

另外,要安全、平穩地度過青春期,除堅持適當的體育鍛煉和注意營養衛生外,還要注意保持心情愉快、精神舒暢;要熱愛生活,與他人友好相處,養成寬廣的胸懷和樂觀的性格;要培養多種愛好,努力充實自己的精神生活。心理健康與身體健康是相輔相成的,有了“雙健”,才能把自己培養成為有社會主義覺悟的德智體莢全面發展的人材。

青春期的問題

18樓:小甜瓜安東尼

追唄 青春期不追更待何時

19樓:麻竹竇雁

叛逆啊……隨著知識面的擴充,就會覺得父母曾說過的話都太不合道理,自己有專了自己的想法,但

屬又總被大人說是“你還是孩子,什麼都不懂”等這樣的話,就會使你的心裡產生想要反駁的力量,開始討厭父母總把自己當屁孩看待,於是這就有了叛逆一說……

戀愛啊……這對於一個踏入青春的孩子來說,戀愛就像春天一般讓人嚮往,懷著對戀愛的憧憬,幻想,渴望與追求,這是一個新的刺激的探險,總是會挑起一群又一群青春期孩子的懵懂內心……

嗯……還有很多問題啦,在這就不詳解了,總之青春總是讓人懷有美好的……

20樓:仰壁母文星

某個階段會有這樣的性意識,但不分年齡有點……

我建議你儘量把重心從這方面轉移,看到女生要儘量控制自己的思想,過一段時間會有好轉的

21樓:普翼煙清昶

你該給人家講青春期的,多適應吧,孩子好學,很多事兒只能找你,依靠你

女孩子青春期的現象

女生青春期必須具備的知識

22樓:gd滴

注意個人衛生,月經期間不要做劇烈運動,不要穿過緊的服裝,每天更換內衣褲,不要隨便使用" 潔爾陰"之類的清潔用品,多喝水,避免油脂過盛,長豆豆,多吃水果蔬菜,適當的參加運動,注意自己的情緒.

23樓:匿名使用者

該具備啥具備啥

啥幾吧叼問題 也來baidu求問。

傻忽忽類

自己回家買雜誌看去。/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不知道,你幾歲,去買本書看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知道才來問,1,3樓都說什麼呢!同意二樓的

我今年15歲在這個年齡好頹廢什麼也不想做學習也學不進去做什麼都懶得動我身邊的朋友也是這

青春叛逆期嗎?肯定不能做到成熟的思考,但是你不能被周圍的環境和人物所影響,你要有自己的一套想法和主見,你要想清楚這麼做,這麼混日子的方法,對你將來有沒有好處?你得換朋友了 物以類聚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沒有學習能力也要有社會志向啊 學習煩惱 學習是很枯燥,但是你要在學習中找到你的成就感,成績好的人永遠...

我今年16歲我想當演員我是女生可是我已經不

如果你想當演員的話,那就現在立刻馬上趕緊努力,多付出 勤奮,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朝著你的目標全力進發吧!如果你是真的非常想當演員的話,我相信你無論如何都不該輕易放棄或者說是不去刻苦的奮鬥。那就不可能,因為電影學院還要看文化課成績。而且現在的明星都有較高的文化底蘊。有夢想就要為之去努力 當演員不難,若果...

我是女生,今年16歲,腋毛為什麼長得又長又多

這是基因遺傳。有的女人腋毛多,有的女人腋毛少,都是正常的。有的人把腋毛跟性慾聯絡起來,這是無知的猜測而已,沒有任何的聯絡。我很瘦162 80斤 小學就長 現在也是很多 乙個孔好幾根那種 比男票還多 我看我弟高中才慢慢長一點 有人說雄性激素多 我之前調理過經期確實有說過雄性激素多 真的好煩 用脫毛膏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