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美國拿的J1簽證,男友是移民,我們怎麼能儘快結婚在一起

2021-07-05 00:05:33 字數 2387 閱讀 4581

1樓:悠悠美倫

j1身份比較麻煩一點。

你男友是公民嗎?如果是公民的話,你就離境申請移民,用不了一年的。

如果是綠卡的話,你和他結婚對你的移民沒有幫助。你要自己維持合法身份到他入籍。

再就是j1的問題,這個身份是不能移民的。理論上你必須離開美國2年才可以申請。如果你到期在美國不走,可能需要去中國使館申請豁免。

具體可以去找一個移民律師諮詢。

另外就是你在美國生個孩子對你自己的身份沒有任何幫助(在孩子18歲以前)。

能和你男朋友在一起,並且可以合法的出入美國,這個是一個很高的要求了。

可以在美國調整身份成留學,但你需要滿足留學的其他條件,比如讀大學,需要的語言成績等。

然後,在調整身份前,你還需要去中國大使館申請豁免。

整個過程需要時間銜接的非常好才有可能調整成功。

另外,你這樣調整後,基本上就沒辦法離開美國旅行了。

我的意思是你可以離開美國,但基本上就回不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立刻去結婚不就完了!!!!!!11太簡單不過了! 明天就去約牧師,然後申請移民 然後懷孕 ,不行就辦同居移民 提供證據你們同居多年並且已經懷孕有婚姻事實。

別黑著你根本用不著 可以在當地同外籍人結婚。找個好點中介辦辦 比自己弄砸了

3樓:

沒有比在美國生孩子更為簡單的事啦!你要先結婚也行,不結婚也可以,先在美國生個孩子。不管你有沒有身份,但孩子是美國公民,你有監護權,直到孩子滿18歲為之。

到那個時候再想辦法。或者一邊養孩子、一邊想辦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美國公民。但是你不能以這個為理由獲得永久居留權。j-1還要申請豁免才能轉成其他簽證

男友美國訪問學者是j1簽證,我可以旅遊簽證去和他結婚,回國後轉成j2簽證再去美國和他在一起嗎?

5樓:

沒有轉的概念!只是你這次赴美是以旅遊簽證入境,然後在下一次申請j2簽證。需要的申請材料不同,互相之間沒有關係的。

你為什麼不直接籤j2?不難辦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您申請成功了嗎?是不是要旅遊簽證過來結婚,然後再回國轉j2,不能在美國轉j2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簽證不能“轉”,重新申請j2就行了

樓上你好好想想,不先結婚 怎麼辦j2?

男友在美國訪問學者,j1簽證,我辦旅遊簽證過去和他結婚,再回國申請j2簽證,結婚證書公證需要什麼手續?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好路過

我下午剛幫老婆辦了結婚公證

首先是去公證處拿結婚證明 填好以後 拿去單位或村委蓋章 蓋在相片處跟右下方 蓋倆個章的

需要的東西是結婚證原件 倆本都帶 影印一份戶口本也要 男女都帶 影印一份

女方的身份證原件 影印一份

男方的護照 影印一份 不必帶原件

具體是這些了

還有 遞交那天要先去代書那裡拿申請表 讓櫃檯裡幫你代書好就全完畢了

我下午是結婚跟出生公證一起辦

很多材料

有點亂了

大致上就我說的那樣

有疑問加21762571

我持j1在美與美國公民結婚後回國,在2年內能否申請赴美探親? 5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和美國公民結婚了,身份就不再是j1簽證了,而是綠卡了。跟移民局申請調整身份,然後儘快拿到綠卡,再進出美國就沒有限制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辦的是移民

你辦探親,估計得到簽證的機會是微乎其微的

因為你有移民傾向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和美國bai公民結婚,那麼你馬du上可以申請轉換你的

zhi身份,也就是你可以dao申請臨時綠卡(有內條件綠卡)容。為什麼你結婚後沒有申請移民呢?你當然可以探親,如果你現在要去美國探親,要麼你就去辦理b2簽證,要麼讓你的配偶在美國申請你移民。

但如果你去辦理b2簽證,簽證官可能要問你一些為什麼不直接移民的問題。

12樓:再見拜拜肉

當然可以,j1如果是國家資助的要求的是在國內服役2年累計。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copy的方法是:

你持有j1,雖說j1是不允許轉換身份的簽證之一。但是你的先生有權利啊。

所以你不該回國,而是該讓你先生找移民律師,向移民局申請為你轉換身份。申請你的婚姻綠卡。

然後移民局受理,移民局預約你按指紋,預約你倆interview,然後你獲得2年條件綠卡。2年後調整永久綠卡。3年後申請入籍。

j1簽證能否留在美國工作,J1簽證能否留在美國工作?

ji簽證比較容易得到批准,但是多數受回國兩年限制 subject to two year requirement 你要看看你的iap66表裡在回國兩年限制裡有沒有打勾.如果沒有就說明你不受限制.如果受限制,你如果想留下來有兩種方法 你拿到中國大使館的豁免信或是美國 的豁免信.我有個朋友是j1身份,他...

持有美國J1簽證,可以直接從美國去加拿大嗎?

不可以,依然需要申請獲得加拿大簽證後才能入境加拿大。美國 加拿大人互免簽證 旅遊簽證 工作用北美自由 協議的特定簽證。包括來回坐飛機 汽車 和輪船,入境都不要簽證。你聽說的新聞應該是 現在從美國去加拿大,要帶護照了。因為從前連護照都不要,駕照就可以了。現在乙個美國人要是沒有護照,還是可以進加拿大的,...

j 1簽證要怎麼才能在兩年之內再次回到美國

後面的就不是j1簽證了!只能是f1的!豁免需要申請的!disney的豁免不複雜!學校會指導您辦理的!還有具體問題給訊息!很相似,我大三,明年拿j 1有一年參加美國 交流專案,回來後讀完本科,想再出去,一查才知道拿這個簽證的要回國兩年才能籤,提前的話要申請豁免,不知道到時難不難。關於什麼簽證型別,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