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60萬以內的價格能買到什麼樣的裝逼跑車

2021-07-04 15:41:41 字數 3212 閱讀 7762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賓士2017款slc200動感型這款車,比較拉風,泡妞神器。

2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的可以有很多選擇,b裝的一點也不差。

請給我的回答採納,謝謝!

3樓:種花家家兔

入門級,裝逼:雪佛蘭大黃蜂,福特野馬也有一款60w左右的、感覺就這兩款比較裝逼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來說可以考慮購買福特野馬系列流行硬朗霸氣動力強勁

5樓:匿名使用者

雷克薩斯rc 英菲尼迪q60

不過最牛的還是阿爾法羅密歐的四葉草!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福特野馬吧,也就這個比較好使了,或者寶馬z4,不過可能停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看看福特野馬,寶馬z4都是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價位看看福特野馬和雪佛蘭科邁羅不錯的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可以看看保時捷718吧,這個跑車**比較符合,裝逼利器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去汽車之家,那邊可以綜合一下,有不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只能買到718系列了或者z4,slk之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二手的唄 二手的可選性就很高了!

13樓:謝爾比

捷豹f-type裸車,肌肉車

14樓:

再加6萬吧,買那款沒出門就漏油的,絕對讓全國人民認識你,夠不夠裝逼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直接看看大眾的cc就是非常的不錯的,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四到五十萬能買什麼牌子裝逼的跑車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可以去看看科邁羅的 很霸氣的 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直接看看大眾的cc就是非常的不錯的,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有什麼比較裝逼的跑車

18樓:匿名使用者

戰神gtr,才一百多萬,便宜又能裝逼。

19樓:彎道情敵

蘭博、法拉、布加迪、馬丁、羅密歐、柯尼塞格、邁凱倫這些都是比較不錯的牌子

有沒有什麼既便宜又能裝逼的豪車

20樓:敖智孕

既然都說來是豪車了,我想像“源屌絲三寶”這樣的自然沒bai法入了du你的法眼,也不知道你的預算

zhi多少,如果三

dao十萬到五十萬,那就必須的平民跑車系列走起,科邁羅、野馬和馬自達mx-5這一類的,如果是五十萬到一百萬之間的,路特斯啊、斯巴魯brz這一類的,六十萬左右,當然,我說的這些車都是讓你有幾十萬裝一百萬的*,如果你預算100萬像裝200萬以上的*,那我能想到的只有科爾維特了…話說回來,像既便宜又裝逼,最便捷的方法就是買二手,畢竟在中國裝逼的方式很簡單,只要掛個bba的標你就成功了一半,而且現在主流高階品牌**下探喪心病狂,像奧迪a3寶馬a1這樣的裸車都跌破15萬了,你還糾結什麼呢,要是再去潤華逛逛買個二手的bba,不到十萬直接奧拓變奧迪、寶駿變寶馬,還不是美滋滋

100w到200w的跑車買什麼,要求裝逼讓別人羨慕我那種 ,必須是跑車

21樓:她命

100到200純跑車很難。不過推薦幾款逼格高的,瑪莎拉蒂levante,瑪莎拉蒂總裁。寶馬6系敞篷,賓士sls門很特別。

50-70萬 有哪些合適的跑車推薦?

22樓:老司機

今天我們聊選車的話題是50-70萬買什麼樣的跑車?這個話題其實我覺得了解真的是特別特別的簡單,雖然結果有很多,但是因為這個價位整體來說的話,拿樣就是要那個樣子,輕度的裝逼體現年輕人風格是最重要的,因為不指望它跑什麼效能對吧?然後外加上就其實是屬於有錢的一輩的年輕人,別人玩二三十萬的三系a4的時候,這批年輕人開始玩這個五六十萬、六七十萬的小跑車,大概是這樣一個概念。

所以是富家子弟的這麼一個選擇。

那在這裡候選的選手很多,tt、tts、slc、z4、m2、718,包括雷克薩斯的rc、370z都是50-70萬這個價位的。那在這裡既然剛才我已經說了年輕人的裝逼拿樣,這是一個很重要的需求,在這裡提出到結果之後,我覺得三個車是最拿樣,並且是讓老百姓能看出你拿樣。你開個370z那個拿不了樣,那個別人不會認為你這個掛個日產標,啥玩意兒對吧?

雷克薩斯的rc,也不是那麼的誇張的品牌,所以這個tts、z4跟保時捷的718這個是三個從品牌,包括外觀包括產品力來說都可以拿樣,並且說得出去的這麼個車。

那在這裡選擇其實很簡單了,因為雖然tts的整體效能很好,但是奧迪的品牌不如保時捷。那z4我覺得是好幾年前之前的z3是輝煌,但是z4這些年始終都沒輝煌起來,哪怕是**之類的,我覺得也是比較小的。

那中小的跑車來說的話,那保時捷的718系列那肯定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因為保時捷人家骨子裡一聽,就感覺像幹跑車的這麼個活的廠商。那在這裡面一個合適價位的保時捷拿樣,那沒問題對吧?因為911畢竟都賣100萬以上。

那50到70萬,那他的718那是可以拿樣的。那在這裡718現在四款,然後四款裡面的cayman跟boxster是兩個系列。cayman是硬頂,boxster是帳篷。

那cayman,其實這樣的話那你就買最入門的cayman,因為最入門的cayman也得小六十萬五十八萬八,這是一個基本配,你再配一些東西基本上就得十多萬塊錢出去了。所以說基本上這個車的成交**應該在68萬左右,是一個你拿得出去的cayman。

所以我推薦大家就是最低配。最低配你選一些外觀讓你的車更誇張的,比如說一些車身的同色的尾翼,包括更大的輪圈,然後一些更誇張的排氣,類似基本上10萬塊錢就花出去了,再剩下地兒都不用選,配置什麼的也都不用考慮。因為這個車他不是拿配置過日子車。

所以在外觀層面做足了裝逼拿樣的這麼一個工作,那其實就夠了。所以就是五十八萬八cayman2.0t的機器,然後至於說發動機效能資料這些都不重要。

裝逼拿樣不關心這些事,只要排氣管聲大,然後外觀好看就足夠了。那你後期改不容易改好,有點low,那你就前期多多投點錢,換官方的大圈,官方的排氣會更好一點,後期驗車也方便。

在通靈能買到50分f g,vs價格在兩萬以內的戒指嗎

這個 應該在通靈還是買不到的,畢竟是國際品牌,而且做工切割都是不一樣的啊,而且您要求的還是這麼好的品質的,大概三萬塊錢左右差不多,其實你選擇大牌就是相信他們家的品質,選擇半克拉的以後公升值空間也很大啊,支援你去他們家店內看一看的。不行,優質切工的鑽石,而且顏色淨度還要f g vs,最起碼在三萬元左右...

三萬左右能買什麼樣的新車,3萬以下能買到什麼樣的新車

你好,三萬左右的裸車,推薦 比亞迪f0 悅翔v3 新奧拓,這三款價效比不錯。五菱榮光1.00萬 6.00萬 風光350 1.50萬 6.88萬 東風小康v27 1.50萬 5.88萬 江南tt 1.88萬 2.57萬 五菱之光 2.00萬 4.88萬 東風小康k01 2.00萬 4.00萬 奇瑞qq...

現在8000 9000能買到什麼樣的遊戲本,主要玩遊戲,因為小白不懂電腦。主要還是顯示卡要好,能嗎

能買到860m或870m顯示卡的遊戲本 主要還是牌子和模具 自己可以上jd看看就知道了 k680c 換顯示卡為k2100m 之後加乙個256的ssd 狂加記憶體 華碩g751系列,建議 買,買行貨翻一倍,現在花8000 9000買個電腦以玩遊戲為主的話,能買到什麼樣的?8000 9000買什麼牌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