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在閱讀中追夢為話題寫的徵文,以在閱讀中追夢為話題寫一篇1000字的徵文

2021-07-04 13:51:29 字數 3720 閱讀 6751

1樓:墨夷濮存

被蕊丟了回來。茜手中拿著那枚鑽戒,看著上面刻著一個“蕊”字,這一刻,茜好恨自己,恨自己為什麼要那麼努力的讀書?為什麼要認識字?

如果她不認識字,她會認為那個字是她的名字,可是,茜忍住了淚水,安慰著林說:“沒事,沒事的!”沒多久,茜不在鞏的媽媽的公司工作了,由於她所學的市場營銷管理正是鞏的爸爸公司所缺少的,所以,她又到鞏的爸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不是大學徵文?

寫一篇作文,題目是:快樂閱讀,書寫夢想1000字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會問,

夢想是什麼?是當一名醫生,還是當一名軍人,有人還會問,如果你一直堅持夢想,夢想就會像雄鷹一樣,飛翔在天?“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這句人人皆知的哲言,曾給予了多少為了夢想而努力奮鬥的人們,又讓多少受到過挫折的人而感到希望與依靠。雙耳失聰的貝多芬老先生,他是我的偶像,因為—他堅持著自己的夢想,不顧先天缺陷的阻繞,斬釘截鐵的走上了**的道路。因為他對夢想的執著和自己的信心,《月光曲》這天籟之音,讓人們震撼。

那柔和的鋼琴旋聲仔細的摩擦著這曲子的曲調,那令人沉迷的真摯感情,使每個路人停下繁忙的腳步,對其刮目相看,使每個行人為之感動。他的雙耳失聰了,但他的信念告訴自己,他不能屈服,因為——他要成功。因為追逐夢想的腳步和過程,讓他沉迷,讓他感到無限的快樂和滿足。

如果你閱讀中國四大名著,又怎能不知到《三國演義》裡有一個人用自己的青春去展現自己,演繹智慧。他就是——諸葛亮,諸葛亮憑著自己的才華讓劉備不惜三顧茅廬,讓一向趾高氣揚的曹操以及天下的諸多好漢,不得不對其刮目相看。三氣周瑜,你面不改色,七情孟獲,足以彰顯你的風采,你的三寸不爛之舌使百官無以為辯,你的膽識是你在行走天下時遊刃有餘。

我想,這都是和你的文采、你的閱讀,你的執著追夢是分不開的。追逐夢想的不一定就是眾所周知的人,比如我吧,只是一個普通的小學學生,我喜歡寫作,但是文采不是非常出眾,引人注目。我有勇氣來寫,雖然有人諷刺我,說我連她都不如,怎麼可能寫出好的文章呢,但是我想說:

光在勇氣和行動方面,我比你強,因為我肯付出勇敢和汗水,我敢行動,我要證明自己有這個能力,我不怕失敗,因為——我要成功,我要放飛夢想。“天才是以百分之一的靈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這句話看似輕而易解,實際卻讓你捉摸不透。

面對夢想,我們首先要有自信,面對閱讀,我們要不斷學習,去充實自己,這樣才能在以後的生活道路以及學習道路上遊刃有餘,才能使我們面對夢想的方向更勝一籌。

以追夢為話題寫一篇800字以上的作文

以追夢為話題的作文,6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以為夢想的花朵會璀璨我的道路,以為前方的陰霾埋藏著炙熱的陽光,卻不知,花朵中的荊棘密佈,陰霾中的危險重重,只是一味的橫衝直撞,每一步都是那麼艱難。

我在通往夢想的道路上,原地前行著。我忘卻了心中的方向;失去了童稚時的純真期望;揮霍了先前的壯志凌雲。我怕了,我迷茫了,我止步不前,不敢再往前走一步。

我呆呆地望著天空,一片漆黑,什麼都看不見,看不見我要的“璀璨”。我垂下頭,一種麻木感遍佈我的全身,我已體會不到痛楚,我想哭,卻發現淚水已經幹了。我想要放棄,我的驕傲,我的稜角,幾乎已被磨平,但那殘缺的驕傲依舊高傲著我的心,我向黑暗中怒吼:

“我永遠都不會放棄,沒有光明,我就自己照亮自己!”

我在通往夢想的道路上,緩慢地爬行著。一點微弱的亮光溫暖著我的心,我驚奇地看著,這是我的啟明星嗎?然而,風仍在呼呼地颳著,雨仍在猛烈地下著,啟明星的亮光一閃一滅,光線逐漸暗淡,讓人幾乎找不到它的存在。

我孤獨地忍受著這一切,心中的痛苦無人能讀懂,我怨恨著,我恐懼著,腳步緩慢而又顫抖。我深深地呼吸,微微直起身子,想平復內心的波濤洶湧,眼神堅定地望向前方,心中多了幾分執念與毅力。而那條道路,此時竟也平坦了起來。

我在通往夢想的道路上,快速地行走著。再回首,一個個腳印,都在訴說著一番辛酸,我以為:自己已經經住了磨難,再大的苦痛也奈何不了我半分。

而眼前的啟明星則驟然加亮,一種華而不實的感覺,天地間的明亮,照亮了前方的荊棘,大片大片的荊棘肆無忌憚地生長著,找不到一點空隙,再然後便是死灰一般的昏暗,我前行在荊棘上,一道道傷口往外湧著鮮血,我幾次差點暈厥。只是,那漫長的荊棘之路上,啟明星時而明亮,攝人魂魄;時而又昏暗不覺,彷彿一切又回到了原點。“我走不出去了,我只能認……”這樣的聲音一遍一遍地在我心頭閃過,享受過一段安樂時光,便接受不了這天上地下的差距。

“不——”我猩紅著雙眼,不再管還泛著血液的傷口,只是一味的向前衝。

我在通往夢想的道路上,謹慎地奔跑著。此時的我已遍體鱗傷,但傷口都已結疤。抬頭仰望天空,啟明星已是那般明亮,但在這明亮中,依然有著些許的閃爍,它在告誡著我什麼?

而前方的道路,依舊是茫茫黑夜,沒有人知道黑暗中蘊藏著什麼,更沒有人知道黑暗的盡頭需要何時才能到達。

我奔跑在追夢的路上,在磨難與苦痛中奔跑,這條路真的好難,好難……

以百年追夢全面小康為話題寫一篇800字徵文,急急急!!!

5樓:

“中國夢”是個人的,是國家的,更是民族的。夢想實現不易,復興之路艱辛。但在我黨努力的發展和大力的推動下,我們國家的經濟實力以呈現突飛猛進的態勢,引起了世界的震驚。

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有了可以站穩腳跟的經濟基礎,我們國家在近些年也努力地發展文化產業,使得更多的外國友人開始瞭解、學習,並且認同和讚賞我們國家的文化。國家的發展就是實現中國夢的程序。

對於我們個人而言,我們每個人的夢想,自我價值的實現,構成了我們的中國夢。作為當今社會的大學生,我們努力學習本領,鍛鍊能力,在社會中實現自身價值,提升道德修養,使社會和諧,就在漸漸地實現著我們的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徵文 1000字

以帶著壓力追夢為話題寫一篇800字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當歲月一頁頁無情的翻過,壓力也隨之點點滴滴聚集,匯聚成汪洋將我淹沒…….小的時候,總盼望著長大,因為長大後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了.當長大後,我卻總回憶著小時候的快樂.

成長其實不一定快樂,因為長大了的我們將面臨許許多多的事,各種各樣的壓力.

進入初三了,人生第一道重要的阻礙擺在了我的面前,我常常在想,如果我並不是獨生女,家人或許不會對我抱有這麼大的期望,或許我也不會老覺得自己很沒用.同班裡的同學都很勤奮.下課的鐘聲響起的時候,別班總是吵吵鬧鬧,我們班卻總是靜悄悄,無人理會是否已經下課了,在乎的只是眼前的習題會不會做,做對還是做錯.

現在有了許多省級高中,考不上高中的學生同樣也可以再接受教育.可社會上重讀生就是重讀生,在人眼中總是很不屑,不論怎樣,只有優等生才是最好的.進入初三,面臨的壓力越來越重,一不小心就會滑倒在地.

曾經聽人說:初三的功課多得要命,每天的任務就是不停地做卷,一天下來幾十份.已經做到麻木了,初三等同與自己搶時間,一切輕鬆的事註定與我們無緣.

無話可說因為我們是初三畢業生.我現在慢慢能體會到他話的含義.現在我們每個人都為七月的來臨作好準備.

七月如火,我們深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七月是我們展示才華的大好時機.弱者等待時機,強者爭取時機,智者創造時機.

在這展現才華的季節裡,我們不能錯過良機,要努力拼搏,爭取決戰的最後勝利!是的,只要想飛,就應該認真地準備,用豐厚的羽毛,等待夏天的那劃破天際,振翅高飛的一瞬間.

我曾經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可當我面對那總提不上去的成績,面對這樣那樣的壓力,我的心早已疲憊不堪.壓力曾是我前進的動力,可當它超過我所能負荷的時候,卻成了我前進的阻力.想讓壓力成為我成功的動力,卻又怕因為它而使我受挫,如一本**說的一樣:

矛盾無時不有,矛盾無處不在.或許只有當我能愛上壓力的時候,它才會促進我的成功,可愛上壓力,的確有點難.

以百年追夢全面小康為話題寫徵文,急急急

中國夢 是個人的,是國家的,更是民族的。夢想實現不易,復興之路艱辛。但在我黨努力的發展和大力的推動下,我們國家的經濟實力以呈現突飛猛進的態勢,引起了世界的震驚。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有了可以站穩腳跟的經濟基礎,我們國家在近些年也努力地發展文化產業,使得更多的外國友人開始了解 學習,並且認同和讚賞我們...

以經歷為話題寫左右的作文,以經歷為話題寫一篇600字左右的作文

經歷風雨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遼闊蒼穹中飛翔的老鷹,必是經歷了母鷹無數次摔下山崖的痛苦,才錘煉出一雙凌空的翅膀。一顆璀璨無比的珍珠,必然經受過蚌的肉體無數次蠕動以及無數風浪的打磨,才能熠熠生輝。同樣,乙個真正有成就的人,也肯定是在無數次的跌倒後重新站起來的,因為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

以欣賞為話題寫以上的作文,以欣賞為話題寫一篇600字以上的作文

寫人,你可以寫去哪旅遊,去賞景,發生了一件什麼事 其實主要是欣賞人文 以欣賞為話題的作文600字 欣賞的力量是神奇的。有了欣賞,即使平凡山水 野花小草,也可以悅人耳目,簡單言行 淡淡情意,也能暖人心。換個角度說,欣賞本就是一種美。學會欣賞,才能使世間的景物變得多姿多彩。冬天的代表是雪,從單方面說,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