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仙之俠道蒼雲傳1 3弈劍的全部攻略高手來

2021-07-04 13:46:06 字數 4100 閱讀 7654

1樓:匿名使用者

奕劍單通過程:

開始3次小雞任務,得沒得項鍊無所謂,基本不需要,因為不合金蛇劍。回去守2波,開始牛任務,有錢就合紫雲袍+迴光劍。期間守家+牛任務,15級就可以做惡鬼任務。

一般打一次就去一般血,做出劍和衣服,就可以去牛洞殺boss了。基地有錢就公升,如果基地去血快,就先刷7500的牛魔衣服,牛怪首領掉。等基地去血不快的時候,進去殺boss,殺乙個boss再回來清怪,刷到怒角銀刀和怒角戰鎧就輕鬆了。

然後有空就去刷狩獵怪,基地一直公升,怪打不動就好。

奕劍單通重點:

1,3波boss前,有錢優先買個吸血戒指

2,多去牛洞刷錢,公升基地。基地防禦一上去,讓怪打著沒事,小鳥修著呢,等怪都到了,再飛回去清,這樣省下好多時間刷boss和錢

3,技能加點,全筋骨,1級雷,15雷,30疾風,45雷。

奕劍單通難點:

1,蟲子現在不是障礙了,哈哈

2,烏龜,剛出怪就出去打,現在暈率好低,不帶掉血的

3,樹人,等樹人全到基地裡了,在飛過去打,被定住就飛基地,這樣樹人會圍過來,有大開大。花點時間還是可以清掉的。記住,一被定就飛基地。

4,後期出遠端怪,都出門打,怪不多,幾個打在身上血馬上就吸回來。別等怪聚集起來,小心被秒

5.肉體魔那波,血厚功高,不怕,到基地門口卡個位置,讓幾個怪打到你身上,清得也快,有除蟲項鍊的10%**啊。

6,鳳凰,沒過,555每次都倒在這一波,抗不住幾隻啊。出去打也不行,主要基地防禦還是不夠,不然可以磨光的。

仙之俠道蒼雲傳1.3版,英雄是沉龍,帶什麼裝備可以打輪迴燈,詳細點,我是新手,先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你是什麼加點方式?

1111力龍無腦a就行了,身上帶吸血(推薦四方戒指),帶魔抗加魔法閃避的首飾(推薦繁星掛墜、荼黎羽冠,有荼黎束帶套魔免最好)

2222暈龍,刷個東海聖環(碧魚指環+青鱗白目+明月令牌合成),副職轉冥,無限暈,魔抗首飾可以不用帶太好的,帶個有魔法閃避的就行了

3333體龍,帶魔抗裝備,用醬油拳一直放過去就行了扛不住就往後走一下,關鍵是守燈的三個怪技能打你不痛就行理論上來說你可以進輪迴殺暗董卓的裝備都能打燈了

3樓:最愛冰女

能到輪迴燈肯定打的過輪迴了,就打輪迴的裝備加上黎庶腰帶的魔抗就可以了

仙之俠道蒼雲傳1.3正式版 如何停兵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地圖又上角,有個傳送石,傳送過去後往下走,看到乙個熊貓就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地圖右上 沉龍轉職任務地方 有個傳送石邊上 去巨猿的地方

蒼雲傳1.3 假貨任務怎麼做醉拳具體位置 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1、假貨任務是帶齊「吾已掛墜」「經天戒指」「下無項鍊」「敵了指環」四個裝備,走到任務npc賈或那裡,他會說一句話然後你說「吾已經天下無敵了」,然後他一定會給你一顆公升煉石,然後其他的石頭任意一顆。賈或是奕劍轉職npc右邊那貨。

2、「吾已掛墜」是多足任務概率得到,「經天戒指」是小鬼任務概率得到,「下無項鍊」水鬼任務概率得到,「敵了指環」是打重天宮小boss概率掉落,所以假貨任務要不要做自己最好想清楚

3、醉拳任務位置是在神經大仙那裡。任務做法是走到大仙那裡,螢幕上有可能會出現大仙吟詩的提示,然後你說「大仙好詩」,就會給你一本書,拿上那本書跟鬼燭火直接在鳥身上合成就是醉拳了,醉拳學習需要等級40+和內力400+。有時候大仙會給你公升煉石,那麼你繼續在他面前轉,他吟詩你就說「大仙好詩」直到他給你書為止,之後他還會吟詩,只是什麼都不會給你了

仙之俠道蒼雲傳奕劍放毒鏢的技能是

7樓:saber幻

那不是技能,是大蛇套的套裝屬性,

一定機率觸發群體毒鏢,清兵利器

除了套裝屬性,那個蛇毒珠也能放單體毒鏢,主動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套裝技能

穿上大蛇套的時候有文字提示的,毒鏢,攻擊時有一定機率向周圍目標施放毒鏢

大蛇套:

1.蛇鱗鎧(蟒鱗衣+皮盾+融合石)

2.金蛇劍(分金劍+蛇眼戒指+融合石)

3.蛇毒珠

9樓:未能開啟鏈結

那是裝備特效不是技能

蒼雲傳1.3墨琴風劍在哪齣?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東海水妖王給的,看人品掉落,打不到的話就多打幾次。

求仙之俠道蒼雲傳弈劍的玩法求大神幫助

11樓:jf樂悼

弈劍: 這個是主力啊,那麼如果開局有寒絨袍,可以出乙個瑙銀戒,否則直接流雲袍,買吧500劍,去火怪/殺牛,然後有了燒火衣服/莽衣,,可以刷蜘蛛洞(基本在有龍木,玄鐵指環和長空/疾風細劍就可以) 這裡可以去水鬼任務,出了下無可以考慮叫龍刷吾己,出了衣服,那麼前期就可以大大奔放 然後如果有龍,往往他先進去刷大蜘蛛,那麼出了吸血戒指的話你可以拿乙個 30級:2122加點情況下上述裝備(一般來說必須有乙個吸血),再拿乙個加血的裝備(藤鐲,藤環,紅燭都可),可以開始刷白牛(yj的牛劍非常好出,即使不出,也可以去慢慢磨苦境,就是比較累) 然後拿上苦境的任何裝備(洪金、東方,鋼盾都可),就基本可以隨意sl了,基本期間以基地左面的厄天津與苦境為主,多殺幾次,力圖出洪金套(流利套沒有太大用處,但是血海出的流利項鍊由於有重擊,是很好的東西) 那麼sl到20分,哪怕rp再差,應該可以把血墊到7000+,那麼用白牛劍+流利項鍊(或者火怪的獠牙戒指(都為了5%重擊))再加一些別的裝備,去挑戰1,搞出飛蝗衣。

然後有兩種情況: 1.有洪金套:

那麼千萬別合成,可以去轉職了(這裡可以用鳥放幻影) 2.沒有洪金套,那麼先出小翅膀,(石頭就用水鬼給的) 然後就是sl到40分(即可以換中翅膀),期間多刷門票,基本上rp再差,總能出乙個吧~~(你要是連續11個石頭~那就別玩了~這麼差rp,還想來玩遊戲?),那麼就有了中翅膀,然後刷一次星君(主要是幫人出裝備,打到自己能用裝備概率極小),然後再刷使能一次(必須a一下就跑,不然被召喚怪圍死別怪我)。

如果這也不出你能用的裝備·~你去挑戰2刷個盾,然後就可以上fb3了,那麼一路殺進去,之前記得接血精牙任務最後兩個小怪和皮鼓妖,你必然是先a一下乙個小怪,然後跑,卡著先把兩個小怪打死,再靠牛劍殺皮鼓(這時候敏捷850+可以只要15%重擊,如果沒到,你還是搞兩個5%重擊的首飾吧,就是要20%重擊),那麼殺之,繼續前進,後面的要難殺一點,但是還是a一下就跑,把怪卡位到乙個乙個和你打的位置,殺之。 然後是十全,只要重擊過20%,敏捷過750,基本80%概率可以殺之(20%是被十全重擊了~那神也沒辦法) 那麼yj後期需要兩套裝備(一套是牛刀+5%重擊首飾(流利項鍊)兩個),另外一套就是當前你能用的最好裝備 殺了十全,那麼就可以去刷綠牛,或者星君,使能龍等,基本上殺一圈回來,再去天門兩次,十全就又可以殺了 如果說~你殺了兩次十全,乙個可用的裝備都沒~(我基本上刷兩次必能拿到玉龍魔戒,這個裝備基本上就需要你帶乙個5%吸血的,不然很容易自己搞死自己)那麼~你rp不行,幫隊友刷綠牛,刷十全,當然使能龍,星君也別放過,還有挑戰345,也都去刷了,67不一定行,如果能殺,那麼最好 如果你們隊友有鬼偷到石頭了,而且願意給你,出大翅膀或者轉生吧 一般來說,能出大翅膀或者轉生一次/挑戰67的裝備或者十全的裝備,你就可以殺fb4了,當然,先穿耐抗的轉變給進去,走到董卓的左面,在不驚動他的情況下,清掉跟過來的小怪,換高重擊裝備,殺暗董卓,然後有的話,殺進去拿石頭 基本要二轉或者有按董卓的衣服,才能去fb5,同樣的辦法,對大boss殺之 後面就不用多說了 玄虛: 這個嘛~加點1331(3333行不?

尚在測試)全內力 至於~脛骨玄~不會用 前期隨意,混點經驗,殺幾次火怪,2w買吧劍,等級到15,就去水鬼~,然後接魅魔任務,刷膜琴套,基本期間可以出2-3個首飾、2-1個融合,然後搞掉挑戰1,衣服給yj,沒yj的話自己穿,然後就sl~sl到出小翅膀(期間可以刷下門票,比yj要早能刷門票,可以自己去也可以叫yj去),去轉職(膜琴+翅膀,不用穿衣服)。 然後刷星君,繼續sl 出了星君裝備或者中翅膀刷綠龍(然後基本必出茶葉部件),那麼可以拆掉膜琴套裝扔家裡(記得留著和八卦劍)去殺使能龍,然後就看了,可以配合yj殺十全(這樣的話yj可以不用牛劍,從而提高速度),也可以單刷fb12的大boss與fb3的皮鼓,單殺十全困難比較大。記得挑戰345,其中都是很適合玄虛的裝備

仙之俠道蒼雲傳奕劍轉職流程,仙之俠道蒼雲傳奕劍轉職詳細流程

仙之俠道2章解封任務 英雄到30就可以接解封任務解,封任務需要兩個試練憑證.試練憑證需要完成任務來獲得,集齊憑證後到解封大師那完成解封接憑證任務npc 九陽老人 在接任務之前先到解封大師那,檢視自己的英雄需要什麼憑證.各憑證任務 日之試練 打敗朱雀即可 月之試練 打敗青龍即可 天之試練 根據提示,找...

仙之俠道蒼雲傳輪迴燈在那,仙之俠道蒼雲傳怎麼用神雞偷輪迴

基地左下方 有去 輪迴殿的副本 裡有輪迴燈 但是裡面的人很 的 自己看著辦吧。如果鬼學隱身技能的話,直接無阻攔就就走到燈旁邊了。就那麼 小小的打一下下。神鑄石就出來了 叫鳥來撿就行了 仙之俠道蒼雲傳怎麼用神雞偷輪迴 首先得宣告,神雞僅限於身法奕劍 開局打小雞給的小雞鏈,用升煉石升煉之後變成破曉鏈,身...

《仙之俠道》蒼雲傳,多少撥怪啊,仙之俠道蒼雲傳狩獵怪物分布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50波 我記得不止吧,光鳳凰都不止36波了吧?難道我記錯了?我看了下,f9裡面就有寫嘛,遊戲的主要目的是防禦敵人50波的進攻 正式版1.0開始36波怪 仙之俠道蒼雲傳狩獵怪物分布 誰知道啊.問題很複雜.沒玩過 地圖全攻略 自己去看吧,說起來很籠統 仙之俠道蒼雲傳詳細新手攻略及小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