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面上莫名其妙的多了網頁遊戲的快捷方式,刪了好幾次,刪不

2021-07-04 09:31:01 字數 1395 閱讀 2236

1樓:所卓

電腦桌面上莫名其妙的多了,網頁遊戲的快捷方式刪了好幾次都刪不掉,想徹底底的刪除你用360掃描一下清理一下。然後在360的解除安裝裡面找一下,把這個遊戲程式找出來解除安裝掉就徹底乾淨了。

電腦一開機桌面就會出現一些遊戲的快捷方式,怎麼徹底刪除

2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會比你下個防毒的好用的多,不要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嘛,免費的防毒軟體只能是防,不能做的很徹底,小**少去開,系統裝好弄個360搞下就ok了

3樓:放開那妞

一樓的和三樓的說的都沒用,根本清除不了 只有2樓說的那個windows清理助手能真正的清理你桌面上的那個圖示,那個圖示是中毒之後出現的 我也遇見過 要是不會的話 請q我。438232699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你這是安裝了惡意外掛所致,用360清理一下惡意外掛就好了,可同時禁用所有啟動項!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桌面上點右鍵 選擇排列 然後選桌面清 然後就ok了

6樓:土遁穢土轉生

找幾個能查殺惡意軟體的工具掃掃看看

再修復下ie試試。

7樓:冰藍憂傷

中毒了,下個瑞星防毒,和卡卡網上住手.魯大師也有些用處

8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360或windows清理下惡意軟體。

電腦裡總是莫名其妙多幾個網頁遊戲的快捷方式

9樓:

蛋疼的原因是:再安裝檔案時,檢視安裝項,是否有外掛或**程式安裝。

進入c盤找到軟體源,然後找到自帶的解除安裝程式解除安裝/

桌面的快捷方式,刪除即可。如重複出現,建議再更新軟體時仔細看好是否**外掛。

10樓:匿名使用者

八成中了惡意外掛 用360什麼的掃描一下外掛

電腦桌面莫名多出遊戲**的快捷方式?求助如何徹底清除??

11樓:華碩服務

可能是安裝的第3方軟體引起的系統異常。建議可以防毒試試,或者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可疑軟體。如果無效可以考慮備份資料後恢復系統嘗試。

桌面上的遊戲怎麼徹底刪除

12樓:融誠有信

滑鼠右鍵要刪的遊戲,裡面有個選項解除安裝或徹底解除安裝,就行了!圖示會自動刪除的。

謝謝採納!

如何刪除桌面上的快捷方式網頁遊戲我怎麼刪了又有

13樓:燕秀英家戌

到電腦左下角那邊我的電腦裡面點右鍵刪除或解除安裝

電腦桌面上的檔案怎麼加密,電腦桌面上的資料夾如何設定密碼?

加密檔案或資料夾 步驟一 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步驟二 右鍵單擊要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然後單擊 屬性 步驟三 在 常規 選項卡上,單擊 高階 選中 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 核取方塊 在加密過程中還要注意以下五點 1.要開啟 windows 資源管理器 請單擊 開始 程式 附件 然後單擊 win...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帶鎖是什麼意思,電腦桌面上的圖示帶乙個鎖是什麼意思?

1 右擊這個帶鎖的檔案,選擇屬性 2 切換到 安全 選項卡,點選 編輯 選回擇 新增 輸入 au 再點答檢查名稱,系統會自動改名為 authenticated users,再點確定 3 然後一路確定,再重新整理一下就ok了。這個是許可權問題,屬性為private的檔案都有 管理員許可權吧,對於普通使...

桌面上電腦上的檔案無法刪除,電腦桌面上新建的資料夾刪不掉怎麼辦呀

進入安全模式就可以刪除掉了 重啟的時候按f8後,進入選項,裡面有安全模式開啟進入就可以了 這是檔案登記項有錯誤了,可能使用一些軟體幫助,比如說360安全衛士的檔案粉碎機等。粉碎不了就用下面的方法,我有過成功的經驗。在桌面點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現在清理桌面,你按提示做就可以了 你試一試用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