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面上多了乙個透明邊框,怎麼去掉

2023-01-17 15:00:05 字數 2338 閱讀 9196

1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空白處右擊|排列圖示|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把勾去掉。

2樓:有我知道的嗎

應該是某個視窗關掉後留下來的,重啟後應該能去掉。

3樓:匿名使用者

1、更換個主題看看是否恢復正常。

2、如果1的方法無效,那麼重啟電腦,按f8進入安全模式,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進入系統看看能否解決。

3、終極方案:重灌系統……

4樓:上帝造宇宙

換個桌面 然後再換回來 如果不行重啟電腦 望採納。

電腦操作問題,桌面圖示有邊框怎麼去掉

5樓:呂秀英鄭子

1.使用的若是大圖示,一定有邊框,中等,小圖示,則沒有邊框。

2.右擊---我的電腦---屬性。

;單擊---高階」選項卡---單擊"效能"框裡面的「設定」.

;勾選---桌面文字背景透明---確定。

3.滑鼠右鍵單機"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勾選下方的"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4.右鍵桌面空白處,在"排列圖示"裡去掉"鎖定桌面的web專案",就可以了。

電腦螢幕上有一圈透明邊框 100

6樓:山水阿銳

右鍵點「我的電腦」,左鍵點「屬性」、「高階」、「設定」、再點「效能」裡的「設定」,在「視覺效果」選項卡中選擇「自定義」,然後在「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這一條前面保持打勾,然後確定即可。

適用於windows xp和windows 2003。

如果不行,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屬性」、點「桌面」選項卡,點「自定義桌面」按右鈕,點「web」選項卡,將「網頁」下面方框裡的**全部刪除,並保持在「鎖定桌面專案」前不要打勾,確定即可,再重啟一下。

7樓:網友

嘗試換乙個正常的顯示器試試,如果更換後還是如此,說明不是顯示器的問題,不過你的這種情況,顯示器故障可能性極大,有可能是受潮或者被磁化了,拆開機殼用吹風吹一下看看。

怎樣使桌面快捷方式帶透明邊框,整體帶個透明邊框

8樓:書布凡邰黎

1桌面"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自定義。

勾選"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2桌面右鍵。

排列圖示。把"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面的勾去掉。

3桌面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在下面的框裡去掉"當前主頁"的√把其它的刪除。

9樓:袁恨風衣慕

控制面板——系統——高階系統設定——高階——第乙個「效能」框中的「設定」——視覺效果——倒數第二項「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前面打上「√」就會出現你說的情況。

電腦桌面圖示設定為透明圖示後會有邊框出現,怎麼取消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視下沒有邊框的圖示是設定成什麼圖示,然後將有邊框的也設定成相同的圖示即可顯示成沒有邊框的。

win 7 桌面圖示外圍有透明邊框如何去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ctrl鍵,然後轉動滑鼠轉軸,把圖示調小點就好了。

12樓:血天染的春天

1、右擊-排列圖示-去掉勾選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2、右擊—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去除勾選鎖定桌面專案-確定先試試看管不管用,不管用往下看。

3、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自定義-鉤選「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龍呆子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這個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游標放在上面時出現的,還是任何情況下都有呀。給個圖,如果是游標放在上面才有,那基本上弄不掉。系統自帶的。

怎樣使電腦桌面上的圖示的邊框透明

14樓:答丹雲婁君

有個很簡單的方法。

打上勾就可以了。

如果上面的不行的話,右擊桌面空白,選『排列圖示』,把『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的勾去掉。

怎麼去除電腦桌面的邊框

15樓:笪秀英智辛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中的設定,在視覺效果的下拉列表中勾選「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然後按應用確定即可。

16樓:定玉枝哈月

右擊桌面/排列圖示/將「在桌面上鎖定定web專案」前的勾去掉。

如何把日曆弄到電腦桌面上,怎麼在電腦桌面上新增日曆和時鐘啊?

請問您是使用的什麼系統。如果是win7系統的話,在桌面單擊右鍵,會有一個小工具,然後裡面有就會有日曆,天氣預報等等實用的小工具。選擇後即可在桌面顯示。windows10怎麼把日曆放到電腦桌面 怎麼在電腦桌面上新增日曆和時鐘啊?你可以下個電子日曆軟體,www.duote.com 飛雪日曆或者什麼的,一...

電腦桌面上的檔案怎麼加密,電腦桌面上的資料夾如何設定密碼?

加密檔案或資料夾 步驟一 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步驟二 右鍵單擊要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然後單擊 屬性 步驟三 在 常規 選項卡上,單擊 高階 選中 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 核取方塊 在加密過程中還要注意以下五點 1.要開啟 windows 資源管理器 請單擊 開始 程式 附件 然後單擊 win...

電腦桌面上沒有計算機圖示怎麼辦,電腦桌面上的一些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 在桌copy面上點選滑鼠右鍵點選 其中檢視選單的子項是用來修改桌面圖示的大小,如需修改圖示大小只需在此選單設定即可 選擇 個性化 2 在個性化設定視窗,單擊左側的更改桌面圖示。3 選中需要顯示的桌面圖示,然後點選確定即可。桌面郵件 個性化 桌面圖示 勾選計算機 確定 電腦桌面上的一些圖示不見了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