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和7的手機殼能共用嗎

2021-06-30 21:18:21 字數 2750 閱讀 5584

1樓:孤獨的長凳

首先,iphone7是4.7英吋的。

其次,iphone8有4.7英吋和5.5英吋的。

所以,如果是4.7英吋的iphone8,手機殼則可以和iphone7同用。

但是,如果是5.5英吋的iphone8 plus,手機殼則不可以和iphone7同用。

2樓:

可以。iphone 8的機身尺寸:138.4x67.3x7.3 mm。

iphone 7手機尺寸:138.3x67.1x7.1mm。

這兩款手機的尺寸區別相當的小,所以可以共用乙個手機殼。

3樓:

iphone 8和7的手機殼可以共用,理由如下:

1、iphone 8和7的螢幕大小一樣都是4.7寸。

2、iphone 8和7的尺寸完全相同。

3、iphone 8和7各個按鍵位置完全相同。

所以iphone 8和7的手機殼能共用。

4樓:背床前行

iphone 7的尺寸:138.3×67.1×7.1mm

iphone 8的尺寸:138.4×67.3×7.3mm

可以看出iphone 8比iphone 7要大一點點,但是只是幾公釐,如果是膠殼,完全可以共用,但是金屬殼的話不行。

5樓:廣州標信李廷

iphone 7和iphone 8的區別是背部玻璃板,還有蘋果標的logo位置不一樣,如果手機殼是不漏那個蘋果標的就能通用,如果是帶蘋果logo標的就要和商家確認下是否為通用款。不然那個logo看著是不正中的,彆扭,希望有幫助,謝謝

6樓:迪蒙智慧型交通

蘋果6s跟蘋果7手機殼不可以通用的。

iphone7的耳機插孔和充電孔合併了,而iphone6的是分開的。所以不能通用。

如下圖:

其他詳細引數,可在蘋果官網進行檢視。

7樓:

實驗過得,可以同時用,**上面也會告訴你7和8是通用的

8樓:澔雲笙逸

可以,絕對可以!7p和8p也可以共用!望採納,謝謝!

9樓:312697443曹

7和8通用   7p和8拍不通用網頁鏈結

蘋果8和蘋果7手機殼可以通用嗎

10樓:肥仙女

手機殼可以通用。

原因:iphone8的尺寸略大0.2公釐,基本可以忽略。

拓展知識:

iphone 7和iphone 8的區別是背部玻璃板,還有蘋果標的logo位置不一樣,如果手機殼是不漏那個蘋果標的就能通用,如果是帶蘋果logo標的就要和商家確認下是否為通用款。

蘋果8配置引數:

螢幕規格:4.7 英吋1334 x 750 畫素解析度,326 ppi

cpu型號:蘋果a11(64位六核)

ram記憶體:2gb

rom儲存:64gb/256gb

蘋果7配置引數:

顯示屏型別:智慧型手機

外觀設計:直板

尺寸大小:4.7 英吋 (對角線)

手機尺寸:138.3x67.1x7.1mm三防功能:支援ip67級防濺,防水,防塵

機身介面:lightning資料介面

指紋識別設計:前置指紋識別

觸控螢幕:電容屏,多點觸控

主屏材質:ips

11樓:鶴仙問鹿仙

iphone8和iphone7尺寸不完全相同,有些殼是不能通用的。

可以看出,iphone 8 的尺寸與iphone 7接近,不過要稍微大一點,如果是軟殼也許是通用的,但是硬殼可能就無法通用了

12樓:歐普索科技****

iphone 7和iphone 8這兩款機型在背面以及側面按鍵的布局和設計均為一致,所以手機殼都是可以通用的,不過這兩款蘋果標的logo位置有些偏差,所以如果是帶蘋果logo標的就要和商家確認下是否為通用款。

13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裝飾用的外殼是通用的,沒有問題。

iphone7跟8手機殼一樣嗎

14樓:季末7花未落

一樣的。

蘋果8從寸上只比蘋果7要大零點幾公釐,蘋果8和蘋果7的尺寸差異對於手機殼內來說可以忽略不計,容這一點不影響手機殼的共用,而且iphone 8和7各個按鍵位置完全相同,所以兩者手機殼可以說的一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官方引數上寫的是有細微的外觀差別,但是官方說這倆手機的貼膜和保護套、殼是通用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7/8的手機殼是通用的

蘋果7跟蘋果8的手機殼是一樣的嗎?

17樓:單車校園

膠殼可以共用,金屬殼不一定

iphone7的尺寸是:138.3×67.

1×7.1mmiphone8的尺寸是:138.

4x67.3x7.3mm可以看出,蘋果8比蘋果7要大一點點,只是一點點,但這一點不影響手機殼的共用。

iphone8作為iphone7下一代繼承者,其螢幕尺寸、解析度以及機身尺寸完全保持一致,但不同的是全新一代的iphone8回歸到了雙面玻璃機身時代,機身前後皆採用 iphone 上迄今最堅固耐用的玻璃面板,**深空灰色、銀色和金色外觀分別配以同色系的航空級鋁金屬邊框。

iphone8和iphone7的區別

1 cpu引數不同 iphone7內建蘋果 a10 m10協處理器 cpu核數為四核 iphone 8內建蘋果 a11 m11協處理器,cpu核心數為6核。2 記憶體容量不同 iphone7記憶體有32g和128g兩個版本 iphone8的記憶體容量為64g和256g兩個版本。3 機身材質不同 ip...

iphone8和iphone7有什麼區別

從iphone8 和iphone7 全面對比來看,新一代iphone8 主要優勢在於外觀細節方面的提公升 效能與拍照有所提公升,此外還新加入了無線充電和ar技術,帶來更好的使用者體驗。如果拋開 不說,iphone8 無疑要比iphone7 更值得入手。而iphone7 目前主要優勢是 相比iphon...

iphone8和iphonex的顏色有哪些

三種顏色,白色,粉色,黑色。從硬體來看,iphone8 和iphone x相同的地方主要是相同的蘋果a11 六核處理器 機身儲存 前置攝像頭 網路制式 ios11 系統等方面,也就是效能 儲存 系統方面是一樣的,另外這兩款手機都同時支援快充與無線充電。不同的地方主要是螢幕大小與解析度 運存記憶體 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