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女生說我喜歡你是不是真心的

2021-05-06 05:41:42 字數 4905 閱讀 856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問問周圍的人,首先要問他們這個男孩子的品格,乙個人的品格決定他的話有多真,現在的男的,大多只是想找乙個玩伴,

你可以 觀察 他對你的 付出 或者 行動。陪你聊天這種事情,其實算不上多大犧牲現在大多數人經常熬夜。關鍵自己要有雪亮的眼睛,不能因為幾句話,就被騙了。

如果他是真心愛你的,那麼祝福你們幸福。

不過好心提醒一句,過火的事情無論他怎麼要求,乙個女孩子要把持住。

男生突然對女生說"我愛你"的時候,是不是真心的呢?

2樓:力弘厚繩岑

那要看男生的表現了,如果在交往中,男生對女生非常呵護和關心,那就說明男生對女生說的話是真的,那樣女生就應該好好珍惜了!但是如果在交往中,男生對女生漠不關心,態度冷淡就說明那個男生只是在敷衍女生而以,這樣的男生說的話就不要相信了哦!這是我個人的觀點,給與參考.

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我喜歡你,他說的是真的嗎?

3樓:甄秀愛鞏婉

就要看當時是在什麼場合什麼環境什麼背景下說的如果當著很多人或是公共場合下說的,呢你就別理他我是男生,我知道男生是不會輕易向自己心儀的女孩子表白的,如果是的話呢絕不是真的

除非是很喜歡的

如果你想確定的話呢你就把向你表白的男生叫到乙個沒人的地方,然後對他說「看著我的眼睛,告訴我你真的喜歡我嗎?」

然後你就能自己感受到他是不是在說謊

男孩對女孩說我喜歡你,能證明他是真心愛女孩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的手機會為你24小時開機,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可以隨時找到他,因為他愛你,所以會時時擔心你!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很自豪的告訴他的朋友與家人你是他最愛的女人,當然並不是時時掛在嘴上,而是用一種行動去告訴別人,你是他最愛的女人!因為有了你他覺得很驕傲,很自豪,無論你是不是真的很優秀,他都可以炫耀!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把除了工作之外的很多時間都給你,當然會偶爾和朋友去聚會,因為他想時時刻刻都看見你!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毫不吝嗇的給你物質上的付出(我並不是說所有的女孩子都應該物質化,這種付出是他心甘情願的)他不一定要很有錢,但他一定要很捨得為你花錢,因為他覺得他所有辛苦的努力就是為了讓你過上很幸福的生活,他愛你,不想讓你過的那麼艱苦!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絕對不會罵你,在你很任性的時候任你發洩,當你任性過去的時候,會很委屈的說:「老婆,我又作錯什麼了?你可以告訴我,我一定改,千萬不要生氣,那樣會把身體氣壞的」 !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你會發現你和他在一起後,不經意間發現你總有很多穿不完的衣服,因為他總是看見漂亮的東西就買給你!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就不在乎陪你逛街會浪費他多少出去自由的機會,因為他甘願失去那種所謂的自由!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無論你們在一起多久,都會陪你一起爬山,一起看海,一起看星星,一起看日出,因為他知道你渴望這樣的浪漫!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不會留戀與網路與別的mm甜言蜜語,因為對你他都有說不完的愛,哪有那心思和別人廢話!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不會還和前女友有聯絡密切,給你安慰又給別人溫柔,給你禮物又給別人溫情,給你幻想又整天和別人泡一起,給你擁抱時心裡還想著別的女人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在每天很辛苦的工作回到家的時候,會抱著你說「老婆,我回來了」他愛你,他絕對不會把不快樂帶給你!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在清晨上班的時候,親吻你的眼睛,滿足的說:「寶貝,我上班去了!」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絕對不會忍心背叛你,無論出於什麼樣的動機。因為在他眼裡,你是最美的。即便你不是!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在你故意說要離開的時候,撒嬌的不和你分開,而在你真的想離開的時候,就會放你走,即便他真的不願意放手。因為他愛你,只希望你幸福!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絕對不會以事業忙為藉口而推脫你!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象愛他家人那樣愛你的家人,也會尊重你的親人和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看那男孩子是個什麼樣子的人了,還有他平時說話是個什麼樣子的.要是平時是那種很油的人那他說出來的話就不一定是真的人,這種人往往看到更漂亮的就會變心.要是平時是那種很認真的人就不一樣了.

還有平時男孩子對女孩子的態度也可以看出來喜不喜歡...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也有男孩子和很多女孩子說我喜歡你 希望你說的不是這種男孩

7樓:校秀愛伊綢

你好我相信每個女孩

都喜歡聽對方的那一句話

但是更多的時候

我還是希望你去了解對方

看看對方對你的關心愛護呵護等行動

行動比花言巧語要現實

祝你開心幸福

男生對女生說我喜歡你我愛你,一般是真愛還是假愛?

8樓:誰是曉曉明

短暫的愛情,只應該是一種喜歡的熱情。

而宣誓的愛情,那才是最真,最誠的故事。

而輕易說出我愛你!只有兩種理由。

第一種是想擁有你霸佔你的人,只是想尋求體貼你的機會,這只是男人哄女孩子的小把戲。

第二種是想把幸福給你,在得到你的同時,還會更加體貼你,理解你!不會讓你,以後受一點傷害,這才是真正的愛。

9樓:匿名使用者

爭來爭去一場空,世間萬物盡是空,早知今日全是空,不如盡早入空門,青燈古佛裝在心,從此世間沒有你!娶個媳婦也是空,找個老公還是空,空空空盡是空!要想心裡不空虛,空門常在自然空!

10樓:塔橋東頭

一般是真的,不過還得認真接觸。就是真的愛你兩個人也不一定合適啊。鞋好不好腳知道,人合適不合適心知道。

11樓:vx加

不一定的喲!因為愛情是飄著的雲,總是飄浮不定,來去自由,變幻莫測,一會將天空裝扮得絢麗多姿,晴空萬里,一會又烏雲壓城,風雨滿樓.天晴的時候,雲很少,人們看到的是雲的爽朗,天陰的時候,雲卻很多,人們看到的是雲的暗淡.

天上飄著的雲總是很多,很燦爛...

12樓:雷昊紡織

這個不能斷定,畢竟每個人的情況也不一樣的

13樓:恆燁汽修

那不好說有可能是真的,有可能是假的。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要多注意他的,舉止行為。最關鍵的,他能為你做些什麼?

14樓:黎子黎子吖

我是女生,我覺得說喜歡的是真,說愛的是假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的看他是什麼人,和接下來的表現吧

16樓:已經不再聯絡

看行動啦 因人而異

男孩對女孩說我喜歡你就是喜歡嗎

17樓:譙古鳳任

說說很容易,行動才重要。關鍵在於行動是否和表達的一致。有男生對自己好,女生不可能沒感覺是吧

18樓:鐘映孟姮

要是交往了很久很久,說這句話可能是真誠的,如果才沒多長時間,就說愛你,這

純粹是被你的外表所吸引,不管是你的容貌或氣質,(這是絕大部分情況)。一般男的都是想佔有好看的女孩,說甜言蜜語勁最大可能得到她的身體,並且有個漂亮的女友可以炫耀,跟本沒你想象的那麼愛你,(愛的是你的外表)你不得不承認這是事實,我想大家都清楚吧!你見過恐龍面前有一群圍著她獻殷勤的男生嗎,而美女周圍呢?

就算恐龍心靈再美又怎能抵的過現實呢。如果真有男的說喜歡她,這可能是發現了她內心的美,這才可能是真愛。總之,真愛是經的起時間的考驗的。

19樓:融覓露茹藉

如果女還和你那個生活了3年的人已經分手!我覺得男孩好好去愛她!要是人家還沒和那個難的分開!

喜歡也就是在心裡和自己說說就ok了!沒感情不可能在一起3年!為什麼要去破壞人家的感情呢!?

男生說對女孩子說「我喜歡你」的時候是不是都很假惺惺?

20樓:司寇懷雨愛女

像你的說法,你不就認定了那男的喜歡的是

外表叻?

首先,如果乙個很醜的人

你才剛剛見到他,就算他再好,你不知道。你願意和他交往麼?

再者,你跟這個很醜的人的以普通朋友的相處下來之後,發現這個人真的很好呢、。?

所以外表的第一主觀。而且

你要那個男孩喜歡你,肯定希望他

喜歡你的全部啦?那就外表和內心一起喜歡呀~別糾結咯~

21樓:抄小壘

如果真的看到的話你肯定會感覺不爽的,不過如果還在繼續想處的話,發現這個女孩子人還不錯,你就會沒有感覺的,他的長相也就不重要,因為你現在是真的喜歡他了,

男生對女生說我喜歡你,女生應該怎麼回答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也喜復

歡那男生制,那可以

23樓:民生為本

如果你也喜歡他,回答:同感;如果一時說不清,回答:來的太突然,讓我想想;如果討厭他,回答:沒想過。

2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就沉默一會,不喜歡就跟他說,對不起,我還不想談這個

25樓:月光下つ幸福

一般都會預設吧 畢竟女孩子 有的不可能直接說也喜歡對方

26樓:→就此の別過

喜歡就說我也是,不喜歡就發卡。好人卡,哥哥卡。討厭的話就乙個字,滾!

27樓:月光又如水

那要看你的行動,站著說不如的起來行。

28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直接和他說明白,也可以委婉些,那要是喜歡他的前提。

29樓:great閻羅愛

那要看你喜不喜歡他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不喜歡他 了

女生對男生說喜歡你,男生說,套路,女生說,不是套路,才不是套路呢,男生說,有什麼可以證明的嘛

然後呢 你就發現談什麼戀愛 打遊戲多好玩啊?這樣幼稚的人要了幹嘛 如果喜歡就在一起吧,別後悔就行 兩個人在一起的意思,僅供參考 你這是故事,不是問題.看到最後部分,女生故意晚點回,男生也故意晚點回,都走套路,卒 小朋友過家家.女生說我喜歡你,他說你不會是在套路我吧啥意思?說你怎麼可能會看上我 他不自...

對女生說我喜歡你,女生很淡定說我是不是開玩笑,我說不是

正常女生被喜歡的人告白,會有羞澀和小小的竊喜那種情緒。她的反應 所以意思已經很明確了,不喜歡不想接受希望你是在開玩笑。你想太多了,你明明知道答案的對嗎?很淡定就說明有準備.看她後續還和原來一樣和你接觸嗎 你就懂了 這個還需要觀察下才能知道。是很愛你,但她卻缺少勇氣。如果你也愛她,趕緊的把愛喊出來。能...

女生對男生說,你是不是想我了?男生回答,你都不想我我幹嘛要想你,別想多了。男生是什麼意思

男生的意思有2種 第一 他確實沒有想你 第二 就是對你撒嬌 你不想我 我為什麼要想你 有點撒嬌的語氣如果你們是戀人關係 就是第二種答案 作為乙個男人。我覺的你不是他喜歡的人。他應該還有女人 男的不主動 更不會說話 男的意思是你要主動關心他 多找他 生氣了,覺得對方,其實不在乎自己。1.男生吃醋了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