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了有家室的女人,怎麼辦,愛上了一個有家室的女人,怎麼辦?

2021-07-03 17:31:29 字數 6379 閱讀 5949

1樓:江江學姐

我覺得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放棄這個喜歡的人,你雖然喜歡她但是你們不能在一起,因為她的身份是特殊的,她有家庭,她需要對她的家庭負責,所以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放棄這個人吧。

要是你真的很想跟她在一起,我認為那也是很難的,如果她選擇跟你在一起,那麼她就要拋棄她的家庭,如果她有了孩子,那麼她也要離開她的孩子,雖然說她可能以後還會回去看她的孩子,但是性質已經不一樣了,對於這個孩子來說,她們家已經是不完整的了,如果她們原本的家庭本來是很幸福美滿的,因為你的出現,導致她的家庭不完整了,她拋棄她的家庭跟你在一起了,肯定會有人說你拆散了別人的家庭,自己心裡也會非常過意不去很難受的。

所以這個時候一定要保持理智,哪怕再喜歡也要做正確的決定,不要衝動,都說衝動是魔鬼,世上沒有後悔藥吃,一定要有一個好的心態,人要向前看,人生的路上還會遇到很多人,當下遇到的這個人不一定就是最好的,也許你們很合適,但是種種原因, 你們不能在一起,她也要對她的家庭負責。

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也不要慌亂,作為一個成年人就要學會思考問題,而不是盲目的去做決定,做出決定的時候也一定要想到後果,我覺得你要是真的愛她,那就讓她好好照顧自己的丈夫和孩子,投入到自己的家庭中,看著她好你也會感到幸福了。

2樓:佳趣情感說

愛上了一個“有家室”的人,該怎麼去處理?請記住這3句話

3樓:韓寶峰

提醒你她有家庭而你是單身不要去疼去愛別人的老婆,她也不會因為你放棄她的家庭和孩子,最後受傷的肯定是你!

4樓:清春不打烊

你要剋制住自己的這種想法,不然就是破壞別人家庭。

5樓:

我覺得像是這種情況最好還是要放棄,不要去打擾別人的家庭。

6樓:

當然是儘快擺脫這樣的關係,選擇離開,破壞別人的家庭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就應該要懂得離開,畢竟破壞別人的家庭不好。

愛上了一個有家室的女人怎麼辦 100

8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一個有家的女人,其實就像溫水煮青蛙。剛開始你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會覺得各種的好,可是隨著溫度的漸漸升高,等你感覺到疼痛的時候,什麼都來不及了,最終的結局也不過只有這兩種。

一、各奔東西

你對於一個有家的女人來說,不過是她在婚外的一份小小的新鮮感,她沒有想過要跟你有什麼承諾,更沒想過跟你有什麼未來,她心裡最重要的還是她的家庭。所以,她回到自己的家之後,自然是會有很多不方便,她怕影響到她的家庭。在你們的交往過程中,但凡影響或者威脅到她的家庭生活,她一定會毫不猶豫的捨棄你。

最終的結局也只能是各奔東西,成為陌路人。

二、繼續忍受

有些男人一旦愛了便愛情至上,其他的什麼都不去考慮,明知道愛的是一個有家的女人,可還是相信女人是愛自己的,相信女人所有的鬼話和承諾,願意一直等著女人,等她來給自己一個說法。又或者,寬巨集大量的理解女人的所有,心甘情願的給女人當情人,無慾無求,不求回報。可女人樂得你不提任何要求,反正耗費的是你的青春,他也不用為你負什麼責任,等你哪一天熬不住,主動提出分手的時候,他也不會攔著你。

上面這二種結局對男人來說,收穫的都是傷害與痛苦。所以說愛上一個有家的女人,從一開始就是一種錯誤,不管你有沒有影響到她的家庭,也不管你是多麼愛她,對她多麼的無慾無求,不需要一個結果,可這都是錯。它會給你帶來傷害,把你推進痛苦的深淵。

9樓:一冉瀅文

您好,愛上一個人並沒有錯,追求自己的愛情也是可以的,但是如果通過破壞了別人婚姻幸福才得到的幸福是非常不好的。就算自己非常喜歡對方也不能去破壞別人的感情,否則會讓自己非常難受的,也會讓對方變得更加不幸,所以要懂得去控制自己,不要破壞別人的生活。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10樓:悲智悟生

愛不一定要擁有。看著她過上幸福的日子,也是一種。心態。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的態度很重要。

1,曖昧關係,半推半就。

1-1,交往一段短期,不過長期迫於壓力,內疚,與你分手。這種情況居多,很多人是新鮮感,激情過後,就難免進入倦怠期而放棄

1-2,和你相見恨晚,義無反顧,你是她一生歸宿,結束她現在婚姻和你組建家庭。你的壓力是能否接受一個有家女人,如果還有孩子,關係就更復雜。還有你的家人接受不接受

1-3,和她前一段家庭結束,但也沒有和你建立家庭,或者願意為你犧牲,只保留關係,不建立家庭,對你比較自由,有利。你還是自由身

2,堅決拒絕

對方沒有開始婚外戀的意願,而且很絕決

3,有些吸引,不太敢開始。

你慢慢磨也許可以改變,需要長期耐心

鑑於對方態度有這些可能,失敗的可能並不佔多數,所以你主動一些,當然別用太強烈,攤牌式的交往,應該還是有很多機會。當然糾纏這種有家室的感情,可能帶來很多風險,比如對方家人,如有子女,或者此事**後,糾纏不清,引起你名譽受損等等。

需要考慮好,慎重

12樓:

愛是每個人的權利無可非議,但對方已有家室那就希望你在心裡多多為她祝福吧,祝福她天天:都喜樂,平安,健康,幸福。

13樓:我要前進

從我們身邊的經歷來看,趕緊斷了這念想。不然的話。你是沒有後果的。別見怪啊,我太直言了!

14樓:和升級換代我

一時的衝動並不能代表什麼,不要和同一個異性有太多的接觸,會讓你有錯覺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拆人家的家庭,若是真愛一個人就會希望她幸福不要打擾她現在的生活,把愛放在心裡默默的祝福她而不是佔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好好冷靜下來,不要破壞自己所愛的人的幸福家室,默默愛,默默付出,她的幸福就是的快樂。

17樓:匿名使用者

停止吧!愛個人就應該讓他幸福,不要當第三者。如果你是一個優秀的男仕,你會找到一個好女孩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破壞別人的幸福。 愛上一個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破壞他人的幸福家庭,你必須放棄時問是會沖淡一切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再重新愛一個唄。優秀的女人,誰不愛?不過,愛又不是綁在你身上 的繩索。

21樓:酬勤白羊

愛上不該愛的人,就算那個人離婚了,你們結婚了,最後的生活也不一定圓滿。對於那樣不負責任的男人不要留戀了。

22樓:幸福生活

有家室的不論男女都不要去攪混水,回有**煩的。

23樓:承諾的備胎

容易出事,就算在一起了名聲也不好聽

24樓:三月春風起

應該避免與那女人過多的接觸,自己找一些有意義並能分散注意力的事,如旅遊、健身學習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把愛放心裡,不要行動。不要做狗男女。

26樓:沖天狍

最好分開,何必做第三者插足別人的感情呢!會找報應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打擾一個有家室的人,男人或者女人都是

28樓:健十**

放棄。不要破壞一個家庭,給社會造成不穩定因素。

我喜歡上了一個有家室的女人該怎麼辦?

29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趕緊打消這個念頭吧,如果你們在一起了,或者有親密舉動了,你很難走出來,而且如果對方不離婚,受傷的只能是你自己。

30樓:初心易守勿忘

在心裡默默的祝福就好了,默默的喜歡就好了,不要打擾她現在的幸福,因為你帶給她的不僅僅是愛還有傷害。

31樓:夜色乘涼

不該有的愛情就應該讓它結束。你應該冷卻一段時間,或許過一段時間你就發現你不喜歡她了。

32樓:韓韓

不動心不動情,最後是我放不下。他離開了。我卻連他一個嘴角上揚的微笑都記得那麼清晰。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喜歡上了一個有家室的女人應該還是分開比較好,畢竟不能做第三者。

34樓:蘇瑾年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你要學著放開她,不能纏著她,樣子對你們兩個都好。

35樓:帥帥的薛定諤貓

我勸你趕緊分手,你是作為第三者插足別人婚姻。這種行為是非常不道德的,你們的愛情也不會得到任何人的看好。

36樓:shine李小聰

我勸你儘早打消這種念頭吧,這種行為是可恥的,人要有最基本的良知。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忘記這個女人,你不要繼續這段沒有結果的不道德感情,重新找一個伴侶。

38樓:你的頭髮亂了

放棄她吧,畢竟別人都有家室了,這樣的話破壞了一個家庭,想想他們的孩子。

39樓:葉秋

我覺得你應該儘早讓你自己斷了這個念頭,因為這對你沒有任何好處。

我愛上了一個有家室的女人怎麼辦 怎麼辦

40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對方如果三觀正常,是不會給你機會(我也愛慕林志林呢),但是如果對方本就動機不純,給你這個機會,那你也沒有必要拒絕,這個事情大道理說不通,畢竟現實的各種刻意機會給予,除非自制力很強,顯然你不是這類人

想想為什麼愛慕對方,那些有點讓你著迷,不妨從這些優點入手去找一個你們能有將來的女人

41樓:汗博明

多為別人考慮一下,將心比心吧,趁早斷了這個念想,何必因為自己的感情牽連那麼多人

42樓:焦截茨

還是不要去破壞別人的家庭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當斷則斷,立刻放下,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44樓:佳趣情感說

愛上了一個“有家室”的人,該怎麼去處理?請記住這3句話

愛上一個有家室的人,聰明的女人會怎樣處理?

45樓:一個奇怪的男孩

有些人總是在感嘆,為什麼自己沒有早點遇見你呢?

一些人,過早的就選擇了成立了自己的家世,而當她們在後面的生活中,可能會遇到一個人,那個人讓她們一見鍾情,但是隻能感嘆自己成立家室太久。

而很多有過這樣經歷的女人,她們有的人可能會選擇堅守自己的家世,也有的人則選擇去追尋自己的幸福。

那麼你知道當一個聰明的女人遇到這樣的事情的時候,她們會如何處理嗎?

及時止損。一個聰明的女人在面對這樣的事情,她們不會選擇和對方拖泥帶水。

她們知道,一個不被別人祝福的戀情是不會幸福的。如果在你們之間沒有強有力的感情作為基礎,那麼你就要明白你們是不會有好的結果。

人們不會想你是去為了追尋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而做出這樣的決定,他們只看到你為了一個人而拋棄了自己的家庭。

聰明的女人自然知道這其中的因果,她們在面對這樣的情況不會選擇和對方拖泥帶水而是會選擇及時止損,一刀斬斷。

及時放手,讓對方明白自己的心意。對於一段不被別人所祝福的戀情,自己再堅持也是沒有什麼意義。

一個聰明女人則會選擇及時放手,也會向對方表明自己的心意與決心到底是如何的堅定。而不是隻是隨便按口頭說一下而已。

她們會斷絕和對方之間的來往,因為她們知道一旦和對方有了聯絡,無論兩人之間是否清白,對於自己的家庭都是會有著不同程度的影響。

告訴對方你能遇到更好的。很多人只是侷限於眼前人,感覺眼前人就是最好的。

而當一個有家室的女人得知自己被對方所愛上的時候,她們就會選擇去告訴對方,他們兩個是不合適的,自己有家室,是不會因為任何人去做出對不起自己的家室的事情。

她也會告訴對方,可能你現在很愛我,但是你等以後回過頭再看現在的自己,你會發現自己現在很傻,你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總會有著一個更加適合你的人出現在你的生活中,

及時斬斷對方的想法。一個聰明的女人,自然會權衡利弊,她們會去衡量一下兩者之間的利弊。

如果她們認為你的存在會對自己的生活造成影響的時候,她們就會選擇及時地與你斷開聯絡,同時也會及時斬斷你的想法。

讓你對她的想法及時地打消。

結語:有些人,雖然我們會感嘆相遇恨晚。

但是你也要知道,我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總會有著更適合我們的人存在,不要總是侷限於一個人不放。

放眼望去,或許你會有著不一樣的收穫。

我愛上了有家室的男人,我愛上了乙個有家室的男人

閣下,首先我想說聲抱歉,我想我該說這個男人很自私,有家室的人,還要佔據其他人的內心。愛是自私的,但自私的人不值得愛 他配不上你,也不值得你去愛.就算以後你們在一起了,他是否也會為了另乙個女人,而和你分手?其實,不僅你是受傷害者,他老婆又何嘗不是呢?你們相愛了三年,他如果真愛你,何苦拖到現在還沒有離婚...

愛上了不該愛上的人怎麼辦,愛上了乙個不該愛上的人怎麼辦

你都知道不該愛了就快回頭啊!當然是在你肯定的前提下。免得因誤解而後悔。如果他真的很優秀,值得你為情不顧一切阻力,流言,名聲等等,不記得失地去愛他,想清楚了,不後悔了,堅定了那就去愛他。呵呵,那要看你的手腕有多高了。要搶到手,還要保的住,你一定會蠻辛苦 愛上了乙個不該愛上的人的時候該怎麼辦?愛要學會珍...

愛上了自己的表妹怎麼辦,愛上了自己的表妹怎麼辦?

我們都知道近親不能結婚,那麼怎樣的關係算是 近親 呢?所謂的近親結婚,是指三代以內有共同的祖先,如果他們之間通婚,就稱為近親婚配,也叫近親結婚。我國婚姻法明確規定,禁止結婚的情形之一,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禁止結婚。直系血親,是指生育自己或自己生育的上下各代血親,即所謂己身所從出或從己身所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