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玻璃水噴不出來了,如果是水泵壞的話,4S店保修麼,我車才兩年

2021-06-05 18:05:51 字數 1169 閱讀 2346

1樓:陳民老師

汽車玻璃水噴不出來了,如果是水泵壞的話,4s店一般是可以進行報修的。

將汽車點火開關處於通電的狀態,試開啟前機蓋刮一下雨刮,如果沒壞的話是可以聽到電機轉的聲音,而且聲音是比較明顯的。但如果是沒聲音的話,並伴隨著一絲燒焦味,那很可能就是電機損壞了,這時候就得儘快到汽修店進行檢查維修。

其實雨刮器不工作,往往是因為車機電路系統為了防止電路過載,從而導致雨刮器保險絲出現熔斷的現象。所以在判斷電機是否損壞之前,應該檢查一下保險絲。如果真的熔斷的話,只要將其更換掉就可以。

2樓:大灰為車狂

如果現在買車的話,可以享受國家三包。以前就沒戲了

3樓:

現在的汽車保修期多是2年6萬公里,長的有3年10萬公里甚至4年以上,你要看清楚你的保修手冊上的說明。另外,也要查一下各個部件的保修期限,時長不等。

噴不出水,就要找到原因,如在保修期內,能保修就修,不能修就向廠家索賠,自己不清楚的可以諮詢4s或者廠家。如果出保了或者這部件不在保修內,只能自己花錢去修或換了。

4樓:頹廢de優雅丶

不保修 另外那個不叫水泵, 叫噴水電機

5樓:逸劍飄虹

泵是不保修的,自己花錢吧。

玻璃水噴水泵壞了,換一個多少米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電機並聯一個5w、12v的燈泡,行車燈的燈泡是5w的。燈泡亮電機可能有問題,燈泡不亮可能線路或者保險絲有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大家 我對電不精通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別急著換,先檢查一下保險是不是燒了,

汽車玻璃水電機經常壞什麼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是電動機水泵會還線路壞呢?如果是電動機壞那就是你經常無水狀態經常開,無水狀態開啟的話電機無法散熱,時間長了電動機就會過熱會發生故障,因為玻璃水水泵的電動機是在一個密閉的環境裡本身散熱能力很差必須通過玻璃水來散熱,沒有玻璃水就散熱不好了。潛水泵就是靠水散熱的,玻璃水水泵就相當是一個潛水泵,我們汽車郵箱裡的電動汽油泵也是這個原理來散熱的!

如果是電路就要看看是不是電線有磨損的地方,如果有需要加固隔離。

朗逸的玻璃水噴不出來怎麼辦啊,大眾朗逸玻璃水噴頭在哪 怎麼噴玻璃水

1 若是因溫度太低,玻璃水凍住了,可以等待太陽出來了,把車停到太陽下,等待玻回璃水自然融化。答 2 也可以使用熱水澆淋玻璃水的水箱。3 若是因為噴水口被灰塵堵塞,可以用針把噴水口捅開。4 如果噴玻璃水時,電機沒有聲音,連雨刷器也不能用,那就要考慮保險燒壞,或者電機損壞的原因了。這樣的情況可以更換保險...

汽車玻璃水可以加純淨水嗎,汽車玻璃水用純淨水代替會有什麼壞處嗎?

汽車玻璃水沒了,可以加自來水嗎?汽車玻璃水復 可以用清水代替,但制要注意的bai是,清水只能du在夏季使用,玻璃水可 zhi以在四季dao 適用,清水在冬季會凍住,而且會把玻璃清洗壺及電機凍壞,而玻璃清洗液則不會出現這些問題,現在很多司機在夏季都會使用清水,至於4s店,都是一樣的說法,不允許加註清水...

冬天玻璃水凍住了怎麼辦,如果汽車玻璃水凍住了,怎麼辦?

冬天汽車玻璃水凍住了怎麼處理?1 太陽化凍法 太陽比較好時,可以在中午時間把車開到太陽底下,開啟前蓋子曬曬太陽,只要玻璃水凍的不厲害過一段時間就會化開。2 溫水化凍法 太陽曬化不開玻璃水時,可以在玻璃水水箱裡加一些溫水,待化開玻璃水後要盡快放乾淨水箱的玻璃水,以免再被凍。3 發動機化凍 車輛啟動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