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和oppo哪個比較好一點

2023-02-22 16:45:04 字數 5445 閱讀 2142

1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型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v建議您親去實體店體驗這兩個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需求進行選擇。

2樓:做夢都想變女神

個人相對比較喜歡oppo多一些,oppo追求至美,苛求美,簡單專注,oppo比較有自己的特色,有獨家的vooc閃充,旋轉攝像頭等等。

oppo手機和 vivo哪乙個更好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目前手機市場那個手機牌子好,我覺得前三位vivo和oppo都要佔兩位,現在價效比手機也填不上了,技術非常滴成熟,個人更加推薦vivo的手機,除了好看,拍照效果不錯,還有最為成熟的螢幕指紋解鎖功能,公升降全面屏也做得到位。

4樓:又見英雄遲暮

oppo手機和vivo手機屬於乙個檔次,個人覺得兩款手機用著感覺也差不多。兩個牌子的手機我都用過,我發現oppo手機比vivo手機少乙個自帶功能,那就是超級截圖(是錄屏功能)oppo.手機想錄屏必須要下錄屏軟體。

5樓:歷霞綺

0pp0手機和vivo

這兩款手機效能,質量,款式,**都差不多,是我們國產手機,我認為都還不錯,很好用,就看各人喜歡那款了。

6樓:oppo服務

oppo手機是更多年輕人選擇的拍照手機。拍照,效能,口碑都是非常不錯的。不俗的顏值,更高的屏佔比,不錯的全面屏oppo手機。

1、很多人第一次見到漸變、玻璃材質的機身,都會眼前一亮,確實高階;而且oppo手機擁有超視野全面屏,同尺寸下顯示更多,追劇玩遊戲視覺都更好,跟上主流趨勢。

2、oppo手機大記憶體,還配備vooc閃充,適合追劇玩遊戲,儲存**也是強項。

手機配置很良心,超大的全面屏和記憶體都是實用的配置。

7樓:暴風娛樂益智

藍綠廠兄弟,oppo和vivo手機怎麼選?看看這3大差距。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執著於這兩款手機,可能無法給你推薦什麼。如果對手機不怎麼了解,那我可以說一下我的看法,如果覺得有道理就聽一下,沒道理就可以忽略。這兩款手機,是線下實體店賣的最多的,而且是電視上面廣告做的最多的。

線下實體店賣的多,因為給銷售人員的提成最高,別的手機提成一百,它能給提成四五百。電視廣告做的多,而且都是當紅流量,必然天價廣告費,這兩方面產生的巨大的費用,就肯定體現在手機**上,所以,真懂手機的人,都知道這兩款是低配**。一般其他配置的手機,可能也就是賣1000元,那麼這兩款就會賣到1600+。

所以,如果你是不了解手機,只是看廣告知道的,那我建議你再多考慮其他品牌。如果是對這兩款手機有偏好,就當我沒說。

9樓:小阿姨的老物件

我們是不清楚其他手機的,我們每一款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和賣點,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提供選擇。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做工精美、設計時尚。

目前我們上市不久的x5prod是不錯的,x5prod的主要引數如下:

作業系統:最新版本為基於的funtouch os 系統。

螢幕:英吋super amoled 顯示屏,解析度1920*1080

拍照:800w畫素前置廣角攝像頭,光圈,1300w 6p後置攝像頭(藍寶石保護玻璃),光圈。

處理器:八核的聯發科處理器。

外觀尺寸: mm

電池容量:2300mah,不可拆卸電池。

重量:147g

網路型別:雙卡 micro卡+nano卡。

網路支援:移動2g、3g、4g 聯通2g、3g、4g

機身記憶體:2g /3gram+16gb/32g rom

擴充套件儲存:最大支援128g micro sd卡。

vivo和oppo哪個好?

10樓:ch陳先生

vivo的攝像頭技術比較好,價效比也很高,適合學生購買,相比oppo更加平價一些。

9月16日,vivonex3正式釋出。作為旗下的5g智慧型旗艦,vivo的這款新品集多項黑科技於一身:多項創新天線技術加持的5g網路、超薄液冷均熱板和碳纖維導熱系統、6400萬ai三攝、vcap計算加速平台等等。

11樓:網友

vivo和oppo的定價策略和營銷思路基本都是相同的,所以大多數情況下都是要看具體產品的,不可以一概而論,另外很多東西其實是比較主觀的,畢竟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對比具體的相同定位的手機才可以有一定的參考,那麼主要對比高階旗艦還有大量鋪貨的線下手機。

2023年oppo和vivo都開始在全面屏的路上進行了自己獨特風格的探索,oppo推出了findx系列,vivo推出了nex系列,都是黑科技感很強的公升降攝像頭,從顏值上來說其實是很難分出勝負的,對於處理器的配備以及定價策略也是很相似的,都是配備驍龍845處理器,值得推薦。

在對比線下大量鋪貨的oppo reno還有vivo x27,這兩款手機都是藍綠廠每年進行大量鋪貨的產品,手機銷量大部分都是靠它們的,價效比都很低,這個不談,顏值上個人覺得還是reno的側面公升降更加驚艷,並且reno的十倍變焦能力也是十分的強悍的,所以在這方面我覺得是oppo勝出。

12樓:逆水適溫

我看到前面有網友回答oppo好,可是我個人比較推薦vivo的手機。雖然兩家手機品牌都是乙個公司旗下的,但感覺他們家的手機好一點。

之前購買水滴屏手機的時候,有去實體店體驗過,不知為何我感覺他們家的手機的觸感會更加靈敏一些,自己因此偏愛了他們家的手機。

13樓:頭頭社會

vivo

如果一定要在這兩個品牌裡面選的話,個人比較傾向選擇vivo,因為這兩款手機我都體驗過了,感覺還是更喜歡vivo的操作介面和總體用起來的感覺。oppo手機感覺還是比較傾向於**手機的定位,雖然後期開始攻向了拍照手機,但是和vivo向來擅長的拍照技術而言,後起之秀的oppo實際上也沒有太大的優勢。

話說回來,這兩個牌子的定位不同,也不像市面上所說的**低配那樣的黑心廠家之類,近幾年的國產手機都表現的非常不錯,oppo和vivo的手機效能也一直處於步步公升高的狀態,oppo對比起vivo而言,雖然某些地方略顯不足,但其實oppo的效能和配置都和vivo不相上下,拍照美顏的時候vivo會更自然有些,聽**的時候用oppo自帶的耳機音質更勝一些,但其他方面著實是沒有太大的差別。

言而總之,從我個人體驗而言我更喜歡vivo,但不知你的喜好是怎樣,最合適的辦法就是你親自到***去體驗一下之後,才能完全清楚哪一款手機更加適合你。

14樓:海棠海棠

我認為oppo好。雖說是乙個廠的,但就是各種運營策略多賣出手機,這種品牌營銷的模式其實很符合發展中吧,深圳這種小縮影的公司有很多,運營成本低了很多,關鍵技術研發也是共享。不過這些只是營銷策略,關鍵還是在於把產品研發打磨好,國內多出幾個國際一流核心技術大廠總歸是好的。

vivo和oppo其實最打動人心還是那個oppo的經典的廣告,dalingdalingdalingdalingdaling~,總之大廠就是給人穩當的感覺,這個確實是沒的說,在華為還在中華酷聯中互爭時oppo已經走出了貴族特色,步步高**手機。所以oppo是比vivo早一些,但這個似乎沒的關係,vivo最初是講究音質輕薄,oppo是拍照,可現在音質發燒lg以是統治級的存在,拍照也有華為的浴霸一手遮天。要說丟失本真,對乙個營銷公司來說也沒啥講究哈,但大廠嘛,質量放在第一位,畢竟養活的人太多,什麼潮流我們追求什麼,然後就是國產做工最精緻,最容易買到的手機。

關於**低配,只能說仁者見仁了,畢竟一分錢一分貨還是大道理。咳咳回到正題,vivo和oppo這兩年越來越融合了,各種的特色也不怎麼明顯,小膽推測處於大洗牌時期可能大廠走不出2個品牌特色,畢竟總體環境也比較吃緊嘛。不能接受oppo的楊柳腰竟然和vivo之前的三明治互換,今年vivo開完直通車明後年換oppo。

所以,這2個品牌目前特色還比較不定,只能說除了外觀精緻,使用穩定給你一套完整的非主流體驗,最後還是敬佩一下大廠硬體做工,要是非得選,那我選oppo。

oppo手機,和那個,vivo手機哪個好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vivo的手機會更好好一些。

不難看出很多年輕人包括我越來越將目光移步到vivo上。我最看重的還是vivo親民的**,不將就的配置。

很簡單,配置是決定手機效能的關鍵點之一,成本也是和配置質量成正比的。而vivo令人驚喜的地方是,配置絕對不會馬虎。說他**低配,恐怕是冤枉他了。

像iqoo3,nex3s一樣,現今最高的效能組合,**卻在4k左右。屬實親民又不將就。

而在拍照,遊戲方面vivo的表現都是可圈可點的。相比一些偏科的手機,vivo是可以做到每款手機功能都是能滿足日常需求。每款不踩雷。

即使是很平價的款,像z6,s6等等,即使不重用他們主打的特點,在其他方面使用表現也是相當不錯。

這些還只是個人對vivo的看法啦。有時候還是要看具體手機具體配置才能判斷好壞。總而言之我對vivo接下來的**還是滿懷期待的。

16樓:百小度

是同一家資本,據說都是原來步步高分出來的。

17樓:狄憑論發展嚴

vivo手機高階一點,畫面清晰,反應快,而且很省電,oppo手機主要是學生人群和打工人群多一些。相對來說oppo便宜些。

18樓:baby摩羯木子李

看自己的需求這兩款手機各有各的好處,看自己的心理價位和一些要求了。

19樓:浪客朱偉

這個兩個品牌都是乙個公司的產品 同樣旗艦機來說 沒有什麼太大區別 就看你個人喜好了。

20樓:數碼小o泡

oppo手機和vivo手機呢,都是現在的年輕人比較歡迎的。不過這幾年用的都是oppo手機,各方面比較突出一點。

兩款手機比較一下:

相同點:兩個名牌在使用者定位、 產品外觀 、主推功能點、**等方面都比較相似。

在說下閃充,雖然兩款產品都有閃充,但oppo是自主研發的低壓 快充方案 ,vivo是通用的高通的高壓 快充方案 ,前者更快更安全,也支援一邊玩一邊充電的。

21樓:特雷比西亞那誰

oppo手機本來主打的是快充,近幾年轉型拍照手機,vivo本來主打的是前置拍照,後來也在後置上全面發力,反而是前置逐漸沒那麼強勢了。買手機還是看預算,如果你只想在這兩者之間選的話,還是推薦3000以上的價位。如果不買,只是想做個比對,只能說各有所長,但是現在所有手機都趨於相同,所以只能說某兩款機型哪個更好,這兩個品牌都差不多。

22樓:大番茄啊

oppo手機的快充在國產手機中是名列前茅的vivo手機的hifi晶元毋庸置疑是手機中佼佼者,高音質解析,聽**效果是比較好的。

兩個品牌的手機在系統,螢幕,配置拍照方面都是差不多的,各種價位也都有,看個人預算選擇買什麼價位的。oppo的color os系統好像還不錯,近兩年優化挺好的。

旗艦機的話,vivo nex和oppo findx兩個也都不錯,在18年都是國產機的驕傲。

vivo和OPPO哪款比較好,vivo哪款手機比較好用?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型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v建議您親去實體店體驗這兩個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選擇。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vivo是年輕,樂活風格,採用的是簡約的...

華為和 oppo 手機哪個比較好了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推薦一款華為p30,手機引數如下 1.機身 機身尺寸 長 寬 厚 2.螢幕 螢幕尺寸6.1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 fhd 2340 1080,pixels,採用新一代珍珠屏,擁有超小...

oppo和vivo哪個音質更好,oppo和vivo那個音質好

您好!很抱歉,我們是不清楚其它手機的哦,vivo手機挺不錯的哦,音質挺好的,具體您可以在官網了解一下的哦 這個兩個手機都是步步高產的,效能差不多,望採納 oppo和vivo無法比較哪乙個品牌音質好,根據使用者喜好選擇。oppo是一家全球性的智慧型終端和移動網際網路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先進和最精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