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中登高沒有掛安全帶怎麼寫檢討書

2021-07-02 16:21:07 字數 837 閱讀 4270

1樓:

在對自己負責的行為上,我的確做錯了,既然態度決定一切,細節決定成敗。“什麼是細節,就是那些看似普普通通的,卻十分重要的事情,一件事的成敗,往往都是一些小的事情所影響產生的結果。細小的事情常常發揮著重大的作用,一個細節,可以使你走向你的目的地,也可以使你飽受失敗的痛苦。

在沒有系安全帶的細節上,我深深的懺悔,每一件事情都是有無數個小的細節組成的,每一個都很重要。就好比是一條鐵鏈,有無數鐵環組成,無論其中哪一個鐵環壞了,整個鐵鏈也就沒有用了。

說實話,經過今天這件事,懊惱之餘,也還有點慶幸。懊惱的當然是自己違反規定,慶幸的則是也正因為這件事剛好點醒了我,令我幡然醒悟。我慶幸自己沒有出任何事故,但我也不能有任何的僥倖心理,畢竟生命只有一次。

相信在看完這麼多以後,也會瞭解到我對待這件事真誠改過的態度。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監督我。給我一個機會,我也能儘自己的一份力。

2樓:

這個問題是涉及安全的大事情,你應該著重在兩個方面去認識錯誤的嚴重性。

一是違反了規章制度,沒有很好的把制度落實到位。

二是不注意安全的危害性。一旦出了問題,就是可能涉及生命的損失。

三是從中吸取教訓,以後加強制度的落實,加強安全觀念。

高度的認識可能的危害性,以後絕不再犯。態度要誠懇,認識要深刻,這確實是一件大事情,一旦出了安全事故,個人受傷害,單位也要承擔責任。所以,很危險的事情,杜絕以後再次發生。

3樓:

工作中登高

沒有掛安全帶

需要寫檢討書

要從內心認識

這個事情的危害性

還有以後的安全措施

該如何進行

在工作中遇到困惑怎麼解決,如果你在工作中遇到困惑時,怎麼辦?

我不知道你所謂工作中遇到的困惑,是指在工作上面遭遇到挫折,或者是自己的心態因為煩或者其他人為的原因,造成自己心裡的困惑.如果是前者那還比較容易解決,這可以讓別人教你.但如果是後者的話就比較麻煩了.沒有過不去的坎,遇到你認為很大的問題或困惑時,你可以多想一些為什麼,多想一些如何,如果你現在解決不了。那...

禮貌在工作中的重要性,禮貌在工作中的重要性

在當今的國際社會中,不論國家大小 不論種族差別,不論信仰不同,都追求乙個共同 點,就是民族的文明。因此,講究禮節禮貌,對乙個國家來說是 個文明進步的象徵 對一 個人來說,是衡量其修養程度 道德標準的砝碼。作為展現社會文明視窗的餐飲行業 每個 餐廳服務員都應自覺地講究禮節禮貌,嚴格要求自己,不斷提高自...

在工作中與同事發生爭執時怎麼辦,在工作中,與同事產生矛盾應該如何合理的處理?

1.弄清吵架的原因 假如你們的爭辯是下分滑稽可笑的話,它很可能自然而然地就過去。例如 你同事的牙齒咯咯聲使你渾身不舒服,或是你們倆在某個觀點上意見不統一。其實,這些問題都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最嚴重的爭吵得在某個人對同事的所有作為真正感到傷心 失望,受到傷害時發生的,比如當你講同事的壞話或你匯露同事的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