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通過的2023年的百元幣,編號一般有沒有收藏價值

2021-07-02 16:22:10 字數 4752 閱讀 9273

1樓:功芮波

我有四張99年一百元

2樓:徐成

有人收,就有價值,但不能表示炒作!

3樓:灑淚是最傷心

'999版人民幣我有,就是沒有碰到人收藏

4樓:桂林花拉拉

沒有什麼收藏價值。品相也不好

5樓:愛你

我有99版豹子號連號,誰要

6樓:科學

沒有,新的都才加兩三塊。

7樓:稚鳥障

別忽悠人了,1999板100元誰要我有十幾張

8樓:天下_第一傻

流通99年的一百元有幾十張,沒覺得有什麼收藏價值

9樓:匿名使用者

99版人民幣退出流通後會公升值的,值得收藏。

10樓:古玩水深

少聽怱悠炒作了,真正到手後再便宜一點也找不到接手的了?

11樓:再鑄輝煌

我有幾十張99100的

12樓:檀爰

我有一張2005版的百元麒麟號,品相100%

13樓:噠噠噠

我有幾張99版人民幣

14樓:年靜秀

我有99板l00元幾十張值錢嗎

15樓:柳冰紅糖

我有99版100、50,20的,有62年1角貳角,有2023年伍份硬幣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掉。99版100元最少要全新的帶豹子號的才可以收藏下,或者是補號就留著。如果是99版20元的fj可以留著。

17樓:人生若只如初見

我有兩張2023年100元

18樓:為人民服務d閔大夫

我存在一部份好尾數,連號!

5,4,,3,連尾。

19樓:我有故事但我不喝酒

這錢要是能那麼值錢,那我不是發財了

20樓:

1999的百元幣現在還可以找到。

21樓:來自採石磯有動感的蘆薈

我有99版10張,不知道有沒有價值?

2023年版的百元人民幣有收藏價值嗎?

22樓:老中木

沒什麼收藏價值,因現在市面流通的2023年版一百元人民幣還不少。

23樓:老中木

收藏價值不高,因現在市面流通的2023年版一百元人民幣還不少。

24樓:愛荌頓維

99版的百元人民幣銀行只收不出了。收藏品市場的銷售價已經高於面值50%左右。

當然必須是全新的。

99版的錯誤之處是反面只有100的數字,沒有單位。即沒有拼音yuan。

2023年100元人民幣,價值是多少,有收藏的價值嗎, 50

25樓:未知的夏萌萌

2023年版是第5套100元人民幣,現在第四版人民幣和第五版人民幣,現在仍在流通,目前單枚全品的價值和面值基本相當,以後**會高一些。現在只是面值使用。但四五位數以上相同的比較少,相同的位數越多就越稀少,越有價值。

如特殊號碼等。也很有價值,作為趣味品收藏是很不錯的。

26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2023年100元人民幣,因為還是流通幣,價值還是面值;千萬不要的市場上交易,容易觸犯國家禁止流通幣交易的法律;可以當乙個品種收藏,有一定市場潛力的,一定要好好儲存;順祝蛇年吉祥!!

27樓:

99年的100元現在市面上已經很少見了!銀行也是只收不付了!有一定的收藏價值的!但注意的是,要收藏全新的,沒有在市面上流通過的!流通過,有些舊的,就沒有收藏價值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民幣還在市面上流通呢,應該還沒有什麼收藏價值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99的當然有收藏價值,平時注意收藏成色好一點的(新一點的),等不流通了你想收藏就難上加難了。我留意了7~8年了也就收藏了10張左右,即使你現在開始收藏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30樓:_習慣等你

99年100元人民幣目前還在流通吧,市面上還較多,單張2023年100元人民幣**和面值100應該是差不多 多留一留也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張99年的100元人民幣值錢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0元人民幣,全品價值105元,流通使用過的原值.

3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0元人民幣全新的略高於面值,樓主這張不是全新的價值不大,不過品相還不錯,不差錢就留著吧

34樓:志在必得80後

2023年100的現在正在流通中,數量還很多,目前來說只能是面值。平時多留意一下2023年的其他面值紙幣,如1999版的50、20、10、5元的,目前收藏潛力比較大。

35樓:困生我衛生

我有10萬99100.全新連號

36樓:重慶鉤王

我有一張99年100的值得收藏嗎

37樓:克萊斯勒

價值同面值,一張太少了,要乙個號段的,也就是連號的。

38樓:心輕鬆了

你用吧,除非到下個世紀,否則沒什麼增值的空間,一張少了點了,最好是同序號,同年代,儲存完好,才會增值。

39樓:小羽菲菲

等五百年後 你拿出來 就有價值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藏價值有,再過個幾百萬年就值錢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張2023年,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拿到有這樣的假鈔

43樓:巔峰

有價值啊!!!

現在市場**不太明確

建議持有觀望

如果想要出手的話,我願意98一張收購

2023年一百元人民幣背面100後面沒有yuan是不是錯版人民幣有沒有收藏價值啊 30

44樓:劇穎卿愚胭

2023年版的紙幣當時就是這樣設計的,不光後面沒有「yuan」,且錢幣編碼都是一模一樣的兩條,一條與2023年一樣在正面的左下部,而另一條是豎著在正面的最右邊,左邊水印空白處前後都沒有氣泡狀的小圓圈,金屬線也是細條的,全包在紙質裡;當然與2023年半的還有其他一些區別,只是沒有這些明顯罷了,所以這不是錯版。可能因為沒有印「yuan」,會引起誤會,所以2023年版的沒有使用多長時間,就發行了2023年版的,也可能就是糾正這個「錯誤」。但99版紙幣不能說是錯幣。

45樓:五月八

設計上的失誤,除1元券外面值後面均沒有單位yuan,這也是99版提前退出流通的原因

99100、991還在流通,其它面值市面上已經很少見到,可以收藏

46樓:咋那麼費勁

我昨天也取出來一張 從取款機取的!人民幣背面100後面沒有yuan 而且正面扣子沒有

99版一百元人民幣有沒有收藏價值

47樓:匿名使用者

99版一百元人民幣雖然還在流通期,但是全新的流通中已經見不到了,流通中有的,也是5成新左右的。所以如果是新票,值得收藏。

48樓:熙熙

朋友你的問題:99版100元人民幣水印頭像比一般的要細瘦許多 有沒有收藏價值。

可以留著,當個趣味收藏,增加收藏知識,證明你還是比較細心地。現在99版還在流通。

不能交易,不然會觸犯法律,好好保管。你要滿意謝謝採納

49樓:釣魚的黃某人

當然有啊,但是要等若干年以後才能體現出來99版的價值

50樓:一條在河中的魚

如果有連號的話,就更有收藏價值,一般的話,收藏價值不大

51樓:3電

我覺得收藏是一種習慣和愛好,不要帶有功利性比較好

2023年的百元大鈔有收藏價值?

52樓:本特第一

藏友你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1999版100元是第五套人民幣早期版別,銀行目前已經只收不付,但是因其發行量較大,市場上還能夠看到,價值不高。全品的99版100元有收藏價值,品相不好的就沒有必要留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有收藏價值以後會更值錢

我有一張2023年百元人民幣後5位數是99999'有沒有收藏價值

54樓:威武大中華

這種來號碼很多的,

3個源6的,3個9的,bai4個6的,du4個7的,5個8的,各種連號,並串號等等。

zhi沒什麼價值

錢幣dao收藏,只有稀缺錢幣本身才具備收藏價值和公升值空間,如已經退市的舊版人民幣,而非這種號碼。

且流通過的舊幣,其價值要遠遠低於未流通過的全品新幣。

2023年的百元人民幣,尾數是88888有收藏價值嗎

2015年五版 百元大鈔 編號尾五個8 為吉祥老虎號 當然有收藏價值了 有收藏價值,但不是很大,第五套人民幣還沒退市,留著玩還是不錯的 有,全新的買過300沒問題 我有一張2015年新版100元人民幣尾數是8888,請問有收藏價值嗎?每十萬張,就能出現很多張四號相同的,我國發行現金幾十萬億,這樣的紙...

我最近發現一張百元人民幣的編號從左到右依次變小請問是否具有收藏價值

汗,你再找任意一張,保證也是這樣的。第五套人民幣都用十年啦,十年前就是這樣的了!概念模糊,請你上個 後在下給你判斷一下是否具有收藏價值!如果是50 100的兩邊大中間小就很正常啊。我覺得這種地方不會出現錯誤的 我有一張一百元人民幣編碼後四個數字是零,有收藏價值嗎?20 你好2005年的人民幣編碼p3...

2023年一百元紙幣編號F59w231234值多少錢

不值錢,這種順號不算稀有,每萬張就有一張,沒有收藏價值的。關於2005版100元人民幣編碼問題附詳細 20 2005年目前還沒有三羅馬的,只有2羅馬的。就是冠字型大小 最前面的英文本母 只有兩位的字母的,估計這版如果不是錯板的,就是假鈔!另外三個吉祥號確實好,因為第五套人民幣將要改版了,改為三羅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