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禮物?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禮物啊?

2023-06-21 23:45:02 字數 2045 閱讀 5883

1樓:網友

不同的禮物都有不同的意義,只要男生平時夠細心足夠真心,送任何禮物都喜歡啦。

2樓:小月愛你

一、口紅。口紅有上千上萬種色號,每乙個女生都不會嫌自己口紅多,畢竟每種色號都可以化出不同的妝容,所以男生想要哄女朋友開心,送口紅準沒錯。不過要提醒大家,芭比粉、死亡紫色這種顏色的口紅就別送女朋友了,否則女朋友收到後只會更生氣。

二、數碼產品。

不僅男生對科技類產品愛不釋手,女生也是很迷的,比如說單鏡反光機、拍立得、小音箱等,都是女生的心頭愛啊!

三、飾品。送女生飾品不要選得太俗氣了,如果你不知道什麼才叫不俗氣,那就拜託自己身邊的女性朋友一起挑選吧!因為女人更懂女人喜歡什麼。四、香水。

不同的香水營造不同的氣質,很多女生都會在化完妝後噴點香水,讓自己的魅力充分散發出來,所以送女朋友香水就是不二禮物之選。

五、鮮花。鮮花和美女是最配的,在任何節日一束花都可以讓女生開心很久,但是要注意,女生如果對花粉過敏,可以買滿天星這樣的乾花,也是不錯的選擇!

六、包包。有個詞為「包治百病」,它彷彿就是為女人量身定製一般,一見到漂亮的包包,對方一切脾氣都煙消雲散了。

3樓:花間酒

可以問問她閨蜜啊。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禮物啊?

4樓:1255妖

用心的禮物,她缺什麼你買什麼(近期很想要的東西),如果手工不是很好最好不要送這類東西。

5樓:遊韌有餘非尋常

如果是男女朋友的話,應該是年齡越小越送大的中毛絨玩具。年齡越大越送小的,玩具或者小飾品。

女生喜歡什麼禮物

6樓:好的情感需要互相成全

都說人靠衣裝,乙個漂亮的女人肯定有很多漂亮的衣服,女人對衣服的追求是無止境的,哪怕是她已經有整整乙個大衣櫃的漂亮衣服了,看見好看的,她還是會毫不猶豫的買下來,所以送她漂亮的衣服、裙子是不錯的選擇。

現在的女孩普遍都是小女生,在禮物選擇的時候根本不需要太貴重,因為太貴重的禮物,對方在接受你的時候會心裡有壓力。適當的表達自己的情誼,可以選擇乙個公仔。他是那麼的可愛,又是那麼的讓女孩子期待。

禮物的選擇

給心愛的女生選擇乙個讓對方感覺到很心動的禮物。但是男生在這方面可能就是沒有天賦,所以說在選擇的時候也會感覺到非常糾結。女生最喜歡的禮物排行, 能夠認真的去了解,在選擇禮物的時候,能夠送禮物送到對方的心坎上,不要認為送禮物,它只是簡單的乙個禮物贈予。

在這個背後藏了你的感情,也藏了你對於對方的用心。

不要總是辦一些吃力不討好的事情,尤其是男生當你禮物選擇不合適,或者對方對於你的禮物不是很滿意的,同時對於你的態度也會大大下降,當你們之間的積極程度以及熱情都慢慢消散的時候。

7樓:旅紀推薦

女生喜歡卻又不捨得買的 投其所好嘛。

8樓:彡強

送她一副手鐲吧~ 時尚就行、地攤貨也行。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樓主的描述,是暗戀那個女生的。其實外出不管是旅遊還是啥的,送禮物都是帶點手信吧 ,就買一些特產或特色啥的,就很低調了。

10樓:匠心

我單身狗,別問我給她一大嘴巴子,你保證單身。

11樓:被遺忘了回憶

包包啊,玩具啊,零食啊,化妝品啊都可以。

12樓:志健寶寶

包包x高根鞋x化妝品x鮮花。

13樓:公尺糰優優

可以從平常的聊天中知道她有什麼愛好,都有什麼樣的朋友,穿衣的風格。也可以側面的從她朋友那裡問問。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禮物啊,女孩子喜歡什麼禮物?

乙個精美的手錶.一件漂亮的衣服.一本精緻的相簿.乙個小巧的記事本.可愛的小巧的 娃娃之類的 還比較喜歡項鍊 手鍊之類的 十大女生喜歡的禮物 女孩子喜歡什麼禮物?女孩子喜歡的禮物有玫瑰花 手工摺紙 時尚智慧型手環 布娃娃這四種。1 玫瑰花 女人對於鮮花永遠是缺乏抵抗力的,特別是對於特別有浪漫情懷的女友...

男生喜歡的女生什麼樣的性格,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 大豬蹄子 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讚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 圍脖 聽白先生說 雖然說漂亮很重要,但是漂亮女孩不一定是所以男孩喜歡的,男孩選擇女友,漂亮並不是先決條件。因為漂亮的女孩多半驕傲,而且讓人有陌生感,...

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應該是吧,男生都是想照顧女生的,如果女生比她強,他自尊心會受不了。不喜歡太獨立的,你得給男人一些成就感,讓他們覺得自己很有用,不是什麼都要別人來幫自己,好像自己什麼都不會似的。不是這樣的 不用因為這樣就去改變自己 每個男生的眼光不同 喜歡女生的型別也不同 他離開了你那是他不懂的珍惜你,如果他是真心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