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軟體右下角的數字表示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1:38 字數 1621 閱讀 9089

1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bai

來說,**軟體右du下角的數字代表了每個時間點zhi買賣**的成交價dao格、成交股數專等資訊。

2、**軟屬

件也就是**軟體,它的基本功能是資訊的實時揭示(包括**資訊和資訊資訊),所以早期的**軟體有時候會被叫做**軟體。一般**軟體都會提供**、**、外匯、外盤等多個金融市場的**、資訊和交易服務等一站式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106 s 就是106手主動賣出

106 b 就是106手主動買進

3樓:匿名使用者

106 手 s是主動賣盤

4樓:高小毒

**配資簡單的說就是加槓桿,比如你有10萬,可以做80萬的事情3849

廣發**軟體中**買賣中在右下角紫色數字表示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於500手時就那樣,是有大單進入的提示。

6樓:鬢髮白了

紫色數字一般代表大於500手的大單,黃色數字是中單或小單(一般小於500)。這個數字可以隨意設定,在系統設定裡可以設定多少為大單成交。例如將500設為1000,則單量大於1000才能顯示為紫色。

在**交易系統中,買賣數量是以手為單位(1手=100股),大單的標準是500手以上的數量。大單交易一般是指交易規模,包括交易的數量和金額都非常大,一般超過500手以上的交易。

**走勢圖上右下角的帶s或b後面是數字什麼意思

7樓:麻木

**走勢圖上右下角的b點代表buy點,s點代表sale點,為買點和賣點的意思。

1、主動性**和賣出手數

b代表buy:主動性**,例如:322b表示主動性買盤322手。

s代表sale:主動性賣出,例如:122s表示主動性賣盤122手。

2、買點和賣點

b點代表buy點,表示根據某些條件或指標適當的****點;s點代表sale點,表示根據某些條件或指標適當的**賣出點。

8樓:匿名使用者

**走勢圖上右下角的s代表

的是賣出訊號,而b代表的是**訊號。

下面是對**走勢圖的介紹:

**走勢圖通常是叫做分時走勢圖或即時走勢圖,它是把**市場的交易資訊實時地用曲線在座標圖上加以顯示的技術圖形。座標的橫軸是開市的時間,縱軸的上半部分是股價或指數,下半部分顯示的是成交量。分時走勢圖是**現場交易的即時資料。

分時走勢圖分為指數分時走勢圖和**分時走勢圖。

9樓:西科配資平台

你好,s代表的是賣出訊號,而b代表的是**訊號。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分析和見解選擇**。

10樓:

s代表賣出訊號 b代表 **訊號

11樓:北京具城科技****

走勢圖上右下角的s代表的是賣出訊號,而b代表的是**訊號。走勢圖的介紹:走勢圖通常是叫做分時走勢圖或即時走勢圖,它是把市場的交易資訊實時地用曲線在座標圖上加以顯示的技術圖形。

座標的橫軸是開市的時間,縱軸的上半部分是股價或指數,下半部分顯示的是成交量。

數學中A右上角右下角各數字表示什麼?這是小學奧數中的

數學中a右上角右下角各乙個數字表示數學中的排列計算。1 a右上角的數字是2,右下角的數字也是2 的演算法就是2!2x1 2 2 a是源於排列的英文arrangement,permutation的第乙個字母 3 表示的含義用具體的例子說明 兩個小朋友通過坐凳子,會出現的結果的可能性為 2!2x1 2。...

數字右下角的字母是什麼意思,數字右下角的字母是什麼意思

在不同的地方表示的意義不同,一般的下標表示的是序 數字標在字母右下角是什麼意思 用來區別不同的a值,比如同一題中有好幾個a,加了下表就表示它們雖然都是a,但有不同的值 這是數列裡面常用的,為了把數有規律地區分開來,其實也沒什麼意思你也可以a1a2a3a4a5也可以b1b2b3b4。在excel中,字...

化學式右下角的數字,化學式右下角的數字怎麼打

根據化合價來定 例如co2,c化合價 4o 2,那麼 4 2 c o 交叉約簡往下擺,所以是co2 是按照原子比來定的,例如co2就是c o 1 2 化學式右下角的數字怎麼打 microsoft word裡面,打出角標數字後,選中該數字在該數字上單擊右鍵,選擇 字型 裡面有內一種效果就是 下標容 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