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名大三的學生,有一些關於英語六級和考研的問題,希望大家不吝賜教

2021-06-29 18:53:50 字數 3368 閱讀 5358

1樓:瑣瑣碎碎

1.能過,完全沒問題。看你怎麼準備了。起早貪黑背單詞,做練習。

2.這兩者並不矛盾。順便就當準備考研英語了。

3.對考研已經比較清晰,計劃充分的話,完全來得及。

ps:你不能多執行緒執行麼?為什麼只能幹一件事?

2樓:mr湯圓

哎喲 我當年就學了一個月 硬是把一本複習書做完了就可以考個500多分

其實只要能把複習書做完 一般來說考個450肯定是沒什麼問題的如果想考研的話 也可以一塊學六級嘛

我這很多同學都是這樣的啊 一遍六級一遍考研 無非就是多做幾套卷子 熟悉一下六級的試卷型別嘛 沒有壓力的

對於樓主說的抉擇,我個人覺得以保研為主比較好,既然你學校專業已經夠好了 就不用再去花費力氣考其他學校,或者再考自己學校。當然 前提是能保的上。

如果現在開始考研的話 也是沒有問題的 只要差不多有半年的準備時間 之前的基礎也不是特別差的話 或者狠認真看書的話 考上不是什麼難事。

finished

3樓:在寶田寺哼唱春之歌的冬雪

樓主你好~!

1.根據我的觀察和經驗,四級考了三次的人一般不會一次就通過六級,但你可以努力去創造奇蹟。

2.肯定是準備六級保研啊,如果你要去考研究生複習很累,要付出相當的精力和金錢,而且結果也充滿不確定性。

3.考研只要你每天堅持自習,堅持你的執行力,其實沒什麼問題,有很多考生都是從9月份才開始複習,當然要保證每天的效率,抓緊些。(主要是數學和英語,其他無所謂)

謝謝~!

4樓:樂天

先準備英語六級,能過最好,不能過再準備考研,考研英語不比英語六級簡單,你複習六級的時候就當是為考研英語做準備啦。你從7月中旬準備考研完全來的及,這個你不用擔心。既然你想上研,又有這麼好的機會,只要過六級就可以,那你就全身心投入學習唄,你用不著那麼糾結的,祝成功!

5樓:飄落的音符

哈哈。首先恭喜你有這個機會保研。1.

用心準備六級一定會過的,六級只要你適應了那種考試模式,過線很輕易。不放心可以報個輔導班,它會教你些答題技巧。2.

準備六級和考研並沒衝突,7月份準備考研並不晚,我室友去年9月底開始準備的,今年還考了368(不是很低啊)。而且考研也要複習英語的。先專心的準備六級吧,一步一步穩穩的走。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下決心,好好學英語。起早貪黑背單詞,讀文章,包過。考研從大四開始的那個暑假準備就可以,絕對不晚。

只要努力,你一定可以的!

本人六級560分。

7樓:踮腳張望

複習考研英語和六級英語並沒多大沖突啊,你可以以考研英語複習為主,在考六級前狠狠做幾套六級真題,應該沒大問題。

大家好,我是一名大三的學生。我想問個很實際的問題。考研的

8樓:dongdong南

首先要明確一個問題,你考研時為了什麼,難道僅僅是為了找一份好工作嗎,回我想你應該不是那樣的答人,考研時為了增強自己的實力,好工作只是附屬品,是伴隨而來的,只要有實力,只要你覺得你不考研更好,那就不需要考研。現在你覺得自己需要考研,那就得想清楚,你考政治的研究生,是為了什麼,難道僅僅是自己的興趣嗎,有時候興趣也是值得思考的東西。難道讀了動物學的研,就不能研究政治了嗎,不要再為自己找藉口啦,如果想,如果真的想,不管在什麼崗位上,你讀會做,不過你能確定你要想從事政治方面的工作,花時間想清楚,好好跟家裡商量好,畢竟是你自己的未來,需要你去把握,加油。

9樓:八噶笨狗

走自己的路 讓別人去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很天真,沒有其他的壓力壓著你所以你會這麼想。

別拿愛好當職業。個人認為本專業,甚至現在就業。

11樓:im飯

算鳥吧,早點工作早賺錢,別跟自己過不去~

老師你好,我是一名大三專升本的學生,我想考研,可是英語不好,我考

12樓:沙沙沙沙沙沙

你想考哪個專業呢?很多學生選擇考教育學類的。考研英語跟四六級的考試方法是不同的,四六級有四六級的做法,而考研英語是另一個套路。

首先她不考聽力,這對於英語不好的學生來說是莫大的福音。而且考研複習的時候按照老師說的辦法做閱讀、做長難句,最後再背記英語作文模板,並自己練習寫,最後考研英語成績出來也不會太差。國家線劃線43左右,甚至有些理科專業劃線30多,文科可能相對高一些,至少得考50分。

但是複習一年或者半年,英語成績基本上都能過線。16年和17年的英語出題難度適中,不是特別難,大多數學生都過線了,所以不要因為英語就放棄自己考研的夢想。要知道當下是一個遍地都是高學歷的人。

加油,祝你好運!

13樓:天晴雨停

沒必要出國留學的!國內學校很多的,我們學習的目的是為社會主義現代化作貢獻的。如果畢業後能直接順利的就業的話,就沒有必要讀研,早一天為祖國做貢獻吧!

如果就業受阻,可以考慮國內讀研,以暫時避避就業高峰。

我普通本科大三學生,打算考研,六級沒過,請問複習考研英語時順便把六級考了可以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這樣會更有動力。同時考研英語複習對六級英語考試也是非常有幫助的。相信自己,積極努力,踏下心來,好好學習,一定會考過六級,同時也會考研成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額,其實我覺得考研和六級並沒有很大的衝突。考研英語比六級要難一些,除了內

對於詞彙量的考察以外更加容注重長難句的分析,很有可能單詞你都認識,但是斷句斷錯而導致錯題。而六級而言,出去聽力的考察,閱讀相應的其實就是在考詞彙量,只要詞彙量夠,六級的閱讀應該不會有什麼大問題。而且六級的單詞和考研的單詞大同小異,所以,你可以先背考研的單詞,背的差不多,快6級考試的時候再稍稍準備一下聽力和寫作,六級應該就沒問題了。

這樣二者都不衝突了~~

大家好,我是一名大三的普通二本英語專業學生,考研在青島大學和中國石油大學(華東)間徘徊,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石油大學,就業看的是大學的牌子,不是專業的牌子。專業看的是你自己的實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石油的,學石油學校以後進石油單位的可能性很大,但是工作環境相對不那麼好,青島大學我也不是很清楚,所以,我只是把我的建議告訴你,祝你好運吧!

18樓:春色滿世界

石油大學來

的英語不行自 是比較弱的專業,青島大學的不瞭解,樓主看看就業率好了 不過英語專業太通用了,全國來說就業率都不好啊。

大家好,我是一名大三學生,專業是會計,就要出去實習了,請問做會計一般要求要用什麼財務軟體啊

會用一種就好了,財務軟體都差不多,只要你精通一種,去一家新單位哪怕他們用的軟體你沒用過也沒有關係,你只要說你以前用的是另一種軟體,他們不會看不起你的,你再花點時間學一下這個軟體就好了,很快的 去實習就是去學習的,你要都會了就不是去實習了。但是多少還是應該了解點的,看有沒有認識的人在用這些軟體,或者是...

大家好,我是一名大三英語專業的學生。準備考英語研究生。但完全

行政管理是公管的,據說是全國前幾位吧。我n年前考的是管院的,兩個學院現在挨著的。關於數學及跨專業的問題,不要存在太多的擔心。我大學時候在乙個蠻差的學校,讀的工科,艱難痛苦,高數上下雙雙掛科了的,本專業成績也是慘不忍睹,專業課經濟學更是沒有接觸過。上班後辭職考研的,從零開始,數學課本拿過來全是空白啊,...

大家好,我目前是一名三本大四金融專業的學生,先把一些情況大致說明下。我雖然是男的,但是我非常內向

其實你不是無法跟人溝通,你這麼一會就把你的問題寫出來了,我看的很清楚。你是膽怯,膽怯與人對視,自卑心理,起源於你一無長處。舉個例子 你現在的狀態就好比,你去面試,面試官估計還沒說什麼,你就自己把自己給否決了。我建議你不如,畢業後去當兵倆年,部隊是個神奇的地方,能讓不自信的人,變得更加可靠。改掉你的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