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高三學生,最近遇到了一些心理問題,誰能幫幫我

2022-08-11 02:30:05 字數 3091 閱讀 5600

1樓:小雨漫漫天

你只是壓力太大了,盡量多運動,然後找爸爸媽媽或者身邊最親近的同學老師朋友溝通,這個很重要

教你一套呼吸的方法,每天睡前和醒來前做一次,建議採用坐式和站式練習!不要躺著進行。

1.口呼氣,然後鼻吸氣。如此十八次。

  要點:每次口呼盡,到感覺肺部已空,然後自動吸氣,肺如皮囊自動補充。吸氣能沒有聲音,綿長最好。

  2.口吸氣,然後鼻呼氣。如此十八次。

  要點:用口不是吞氣,而是喝氣,好像喝水,到不能吸了最後才閉住喉頭。然後緩緩用鼻呼氣,盡量綿長。

  3.鼻呼鼻吸。如此四十九次。

  要點:這個才是最關鍵的,用呼吸來引動體內真息。不要想也不要管,直接把注意力放在呼吸上(也可以放在鼻尖上)。

一出一入,直接在那裡數著。(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每日心理解憂

你好!我想,或許你所找的這些人包括你的爸爸、媽媽、老師以及你的好朋友聊,他們只是充當了乙個真誠的聽眾,但是並沒有給予你任何的指導。也就是說,你所體會的治標不治本吧。

雖然你自己非常的了解自己,可是卻無法幫助自己走出那段困境,是嗎?

嗯,如果有時間的話,我建議你找一下《登天的感覺》那本書,看一下題記6的故事。或許對你能有所幫助吧。

3樓:心裡面的手

聽得出來你的精神似乎處於高度緊張的狀態中,如果需要的話可以進行心理諮詢。同時可以考慮進行一些放鬆訓練,幫助你入睡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說來,這是屬於心理問題,引起的原因可能與日常生活中的環境以及自身性格行為因素有關。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態,自我調節抑制。若是症狀比較嚴重,無法通過自我調節得到緩解,建議親自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為宜。

5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三年以後,這些事對你還重要嗎?

有誰是心理醫生?我是乙個高三年級的學生現在學習壓力很大,考試有一塌糊塗,誰能幫幫我?

6樓:熊貓悟理

我是一名高中物理老師,也是一名國家心理諮詢師,可以跟我私聊一下,或許我能幫你緩解一下壓力。

我是一名高三的女學生,我覺得我心理上好像出問題了 5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血壓範圍值:高壓應大於110、小於140;低壓應大於70、小於90;以及偶爾心慌、胸悶都完全可以斷定心衰(心臟病)

首先排除心衰

然後在考慮心理上是否出現問題。

8樓:

其實如果你不怕坑的話 可以和我說說吧~~~考試學習什麼的~~我感覺自己過來人還能給點建議,醫生的話個人感覺不靠譜 因為無法感同身受

9樓:匿名使用者

去你附近找個心理醫生諮詢,這樣比較靠譜,可能你並沒心理問題,只是壓力大,叫那個啥綜合症

10樓:陸玖柒零

學得好不如長得好,長得好不如嫁得好,嫁得好不如開心好,開心好就是最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跟我說說你主要出現的問題嗎,我是高二的,應該和你有些共鳴

12樓:

放下包袱,去旅遊幾天,散散心,解解壓

13樓:憂二七二號傷

你們學校難道沒有心理老師或者心理輔導嗎?(⊙o⊙)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最近在生活中遇到一些問題,想找心理輔導師qq,誰知道幫忙留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和身邊的朋友交流一下。

15樓:養生小聚

你好,有什麼可以幫你的嗎?

16樓:用想象勾勒

多和朋友 家人 交流下

17樓:曼舞_天空

我的班主任就是國家級心理輔導老師。他的qq是1030351040

我已經是高三的一名學生了,心裡在上課時總是想一些不可能的問題,例如為什麼要呼吸我就感到呼吸受阻一樣

18樓:靈洞伽藍

心理問題,放鬆放鬆。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壓力太大了......適當放鬆一輛天就會好的...反正也快到日子了...你再堅持一下唄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強迫症,你肯定是a型血!注意調節,你這種情況應該學習學習阿q!別太緊張,沒什麼值得你緊張的!

高考其實也沒什麼!就是這樣,多安慰自己!!!總之,多把精力放在學習上,祝你考個好成績!!

21樓:卻靈雨

我也是這樣的,不過我盡量回過神聽課!因為我深知自己是為高考去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愛迪生也這樣。放心哈,不是壞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上套乙個皮筋,在上課走神的時候崩自己一下,提醒自己好好聽講。我試過,挺管用的這就是訓練自己的自制力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哇~到高三了會這麼緊張的啊?我下半年就高三了啊!不要啊!!

25樓:落辰藍朵

這是一種心理暗示 你這樣定位自己就已經是對自己的進一步暗示 那這種情況可能就會更嚴重點 你要試著暗示自己 那只是一時的精神壓力 試著去放鬆 然後 暗示自己不要去想那些問題 不斷告訴自己能夠做到 這樣會好些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以往成績都很好,但由於焦慮等心理問題導致成績不斷往下降,請問我該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年齡還小不要總是患得患失的,多了也不想說你記住一句話,做事盡力了就不會有遺憾,就算失敗了但是也已經盡力了。所以你現在就努力的爭取吧不是為了好成績,是為了自己的心盡份力。

27樓:龍城飛雪

我是經常跟朋友談些輕鬆的話題,比如:遊戲,笑話以及互相調侃等,自我感覺心態良好,幾次考試失敗也很快解脫出來了(我屬於年段前列),不要一天到晚想學習,會很累。

我是高三學生,考慮要不要走單招,我是一名高三學生成績不太好,可以選擇走單招嗎?單招的學校都是一些

這樣看你們學校怎麼安排了,看老師是否放人。確實有學生決定考單招後就自己回家自學。我是一名高三學生成績不太好,可以選擇走單招嗎?單招的學校都是一些 可以啊。單招和高考統招只是兩種不同的考試模式,但是同學們入學以後的待遇內是沒有任何區容別的。單招考試招生是進一步完善高等教育多樣化選拔機制的試點,是國家高...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2023年畢業,現在我的英語成績在

我有個同學,英語也不好,但記了一年單詞和聽了一年講高考靠了90多分,所以單詞是關鍵看你有沒有信心去記,反正我是沒有堅持下來的。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我的英語成績在40 50分,如何能在這剩下的100天之內有所長進,謝謝了。英語要bai勤讀勤 記,du現在剩餘的時間zhi也不多了,想要有很大的dao提公...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想高考畢業後去德國或者法國留學家裡條件還行都需要什麼材料啊請各位學長告訴小弟

你是理科還是文科抄?法國有個ut工程師bai 專案在中國招生是依據高du考成zhi績錄取的。現在還有一些大dao學有與法國合作的專案,比如北航的中法工程師專案。人民大學有乙個金融學的中法專案。有些中介也會幫助 一些法國留學專案 注意要先到教育部 查一下中介是否有正規的資格 兩個地方都不容易,語言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