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5 8250u 8g記憶體1T 128固態但是顯示卡是整合的能打LOL嗎

2021-07-29 11:24:06 字數 1443 閱讀 9491

1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有問題,8代i5移動處理器裡整合的顯示卡跑lol還是沒問題的,lol本身對顯示卡要求並不高,主要依賴於處理器效能。核顯開全高特效也能流暢執行,只是幀數沒有獨顯高。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預設設定打lol完全沒問題,我就用i5 6200u 8g 192g固態 整合顯示卡玩lol完全沒問題,你配置比我好很多。不要設定太高的效果就ok。

3樓:蜜桃味的汽水

一群沒用過的就別摻和了,我i5 8250u 8g記憶體1t固態,顯示卡mx150,全低特效玩lol對線60上下晃,打團40晃,開個網易雲**前面倆全減20,這u就別玩lol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勉勉強強,hd620 核顯就是不咋地,但是這i5cpu還是可以的,可以下來玩起來試試,如果說還沒買的話就不建議買了,萬一買樂打團卡就樂子大了。

5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配置一般都有mx130或者mx150的獨顯的。

核顯的話也是可以的,不過需要調整視訊記憶體容量到2g。

這樣的話玩lol中特效還是流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能,lol要求不高

如果再買條記憶體組雙通道 其實高特效都沒問題。

7樓:今宵緣起夢徘徊

您好,可以玩的,不過高畫質可能會卡,中低畫質應該沒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別搞什麼高畫質就行

i5-8250u,8gddr4運存,r520 2g獨顯 128固態+1t硬碟請問能日常辦公ps,能流暢玩lol或者其他主流遊戲麼

9樓:巛冥丶想彡

如果顯示卡是mx150滿血版,那麼lol無壓力!但是顯示卡明顯是辦公級別!

10樓:今宵緣起夢徘徊

您好,lol沒問題的,吃雞的話顯示卡弱了

inter uhd graphics 620顯示卡 8g記憶體 cpu i5-8250能玩英雄聯盟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就是i5 8250u的整合顯示卡 uhd620。

整合顯示卡,顧名思義就是整合在cpu內部的顯示卡,買cpu送的,當然效能也就一般了。

uhd620效能很弱,是常見的mx150獨顯(滿血版)40%效能。

能夠滿足一般遊戲影音,以及lol之類入門網遊的需求。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720p解析度全最低特效妥妥的,不過,如果還買沒,遊戲用的本本最好選擇有獨顯的本本。本本配置除了記憶體一般都是沒法更換或增加的,本本配置稍買高一點沒錯的。

13樓:

單通道最低特效勉強,雙通道記憶體中低特效(處理器不降頻下)

i57500gtx10603g8g記憶體電腦這個配置

再加8g記憶體,16g就夠用了。遊戲特效別開高了。中效就可以了。最好搭配一塊固態硬碟。主機 i5 7500.1060 3g.記憶體現在8g.再買乙個8g 雙通道,有必要嗎 現在這配置,應該是大型單機全能流暢玩了。現在記憶體 在歷史最高位,不推薦現在加記憶體。可以先這麼玩。記憶體降了再加記憶體更合適。...

電腦戴爾1628s配置i5 4210u 8g執行記憶體,能否帶起魔獸世界

你的電腦完全可以,看下遊戲的要求,你早就達到了。最低系統配置 windows 系統 作系統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1 或windows 7 cpu intel pentium 4 1.3 ghz,或 amd athl...

i3晶元8G記憶體120G固態硬碟加1000G機械硬碟,2G獨立顯示卡,這樣的配置大概要多少錢

i3 看從6代 8代,區別好幾百,主機板也稍微有區別。2g顯示卡這個水分太大了。較新的gtx1050要1000元,老的gtx730 2g gddr5可能只要300 400元。如果是二手,可能就是100 200元。這樣看,差別就太大了。8代的i3 1050 其它配置也不錯,高限3500 4000,低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