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3Q,幫忙翻譯,3Q

2021-06-29 11:02:33 字數 946 閱讀 4205

1樓:

我知道我應該跟當時的校長. 那是我真正的計劃. 他外出學習的一些原因,舍我而去.

在他缺席顯得看看我是在桌子. 在中間是一個小紙條上寫的1949wordsenglish寫作獎. 歷史傳記系列(ﴫ).

(氮誠實男孩便可以避免看標題一見到檔案. 我沒有. 英文寫作獎的主題是保持祕密,直到考試開始,我就無法閱讀.

當校長回來 我要找出來的window.i應該告訴他實情. 本來很容易地說:

腸對不起 但是我看到標題為英文寫作獎你案頭. youll要改變它. 我沒有機會通過服用.

我坐在考場,第二天我獲勝. 我無變化意味著欺騙、 但無論如何還是作弊. 那是38年前,我是15.

我從來沒有告訴任何人約過, 我也試**釋為什麼不給自己. 明顯的解釋是,我不能承認我已經看到了冠軍. 但它背後必有更多.

無論是, 它已成為一個好例子,顯示小錯誤陷阱你可以在更嚴重的道德園地

2樓:

我知道我在那時本應告訴校長。 那是我的真正的計劃。 他已經由於一些原因走出書房,沒管我。

在他不在時我指望看見什麼在他的書桌上。 在中間寫到:英國人寫第1949 獎。

歷史是一系列傳記

他一看見文章,一個誠實的男孩就可能避免看標題。 我沒。 寫獎的英國人的學科保守祕密直到考試的開始我不能有讀。

當返回的校長,我正向窗外望時,本應告訴他什麼已經發生。 它本會如此容易說: "對不起,但是我看見英語在你的書桌上寫獎的標題。

你必須改變它"。 機會通過,我沒帶它。 我第二天參加考試,我贏了。

我沒想欺騙,但是它仍然隨隨便便欺騙。 當我15 歲時,那是38 年以前。 我以前從未把它告訴任何人,我也不努力對我自己解釋為什麼不。

明顯的解釋是我能 不承認我已經看見標題。 但是一定有。 無論它是什麼,它已經成為一個一個小錯誤怎樣在一個更嚴肅的道德角落裡能使你陷入困境的好例子

莎士比亞作品簡介翻譯,中譯英,3Q!

莎士比亞簡介 親,您好。威廉 莎士比亞。英國劇作家 詩人本詞條是多義詞,共5個義項特色詞條 本詞條按照特色詞條指南並維護貢獻維護者 保爾海澤 威廉 莎士比亞 英語 william shakespeare,1564年4月23日 1616年4月23日 英國文藝復興時期劇作家 詩人 1 被譽為 人類文學奧...

高分歌詞翻譯機器貓免來3Q

在陽光下,這裡是否有人?開始了親愛的你是那麼迷茫,眼睛裡充滿著血絲還流著淚。你一定穿越了這個世界,她說.噢 你說,你從不了解我也從不關心我,你不了解我你也未曾戴過我的枷鎖 oh yeah請求是那麼必要 帶著你所有的思想穿越一片空曠的曠野 你說,所有的花都注視著你.當他們看見你時不是只有他們才會哭泣噢...

求英語翻譯,幫我把中文翻譯成英文!3Q

1.英文歌曲聽上去如何?你能描述一下那些詞的發音嗎?2.當我們說一首歌 has agoodbeat 時是什麼意思?has agoodbeat 節奏感很強。3.歌曲和詩歌是 相同的?為什麼他們都這麼美麗。doenglish songssound?canyou describe thesounds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