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遇到壓力,有兩種極端,一種是積極的想辦法,解決問題。一種是想死,尋求解脫。而我壓力大的時候,卻

2021-06-29 08:07:25 字數 5423 閱讀 7025

1樓:容易忘

根據弗洛伊德的理論,人內心的死(負)能量會通過兩種方式來宣洩,對外或者對內,對外就是會去傷害他人或者去砸東西之類的,對內則可能是自虐自殘自殺啥的。

那你明顯是對外了,歸根結底,其實就是你怎麼去應對壓力的問題,容易躁怒很正常,有想砍人的衝動也正常,但如果你把這種壓力轉為憤怒,憤怒甚至轉為實際的傷害行為,就不對了。

那我想你既然能意識到,甚至控制自己不外出,怕發生意外,說明你內心仍然是善良和清醒的,你只要好好解決讓你感到壓力的事情就可以了。太關注自己的這種所謂的殺人的衝動,反而錯誤了不是。

2樓:過河小獅子

這樣並不能解決你的問題,真把人殺了你的一生都毀了。慢慢給自己找到讓心裡平靜的方法。

3樓:鋼板草川

你需要鍛鍊了。去跑步。什麼原因導致你壓力大就寫出來。做俯臥撐深蹲每天一百個。

4樓:到幾點**座

建議你先去打人、慢慢的把對方打的半死不活的、那時候你在有勇氣殺人的話、那恭喜你。

5樓:12369874小

給自己放放假,找個時間,去郊外,這幾天郊外的應該人都比較少,你可以大聲吼,可以讓自己躺在草地上,徹徹底底地放鬆一下,你還可以讀一下文字比較優美的書或者句子,如果你不感興趣,你還可以沒事的時候讀讀笑話

6樓:小爆頭哥

這個時候的話,去尋求心理醫生會比較好

7樓:當下安樂

念念觀世音菩薩 內心也就是阿賴耶識裡面的仇恨的種子起現行。可以把這些能量用來念佛 誦經拜佛 功德無量

當一個人好大壓力的時候,應該用什麼減壓的方法?

8樓:方法煩煩煩分分

壓力過大,容易對身心造成損害,具體的方法包括:

a.面對工作中的壓力,首先要有一種既來之則安之、重在解決、不急躁、沉住氣的理智心態和成熟心態;

b.還可以找領導彙報工作情況和遇到的問題,好好溝通,得到領導的理解和指點,給自己的工作排解憂難,重新鼓起勇氣;

c.壓力過大,不能承受重負,需要馬上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比如登山,對著大山高撥出自己的想法,可以有效地釋放壓力;看海,面對大海的寬廣無私地胸懷,煩惱的人們可以從中感悟到自己的渺小,受到有益的啟示,恍然大悟中開闊了胸懷;

d.遠離噪聲,選擇安靜之所讓心靈迴歸;

e.適當休息,包括工作中短暫小憩和保證夜晚充足的睡眠;

g.適當的身體鍛鍊或發洩,如野外慢跑、打球、摔跤、打沙袋等;

h.服用平衡壓力的營養飲食:調查表明,在兩週內,每天補充1000毫克的維生素c、維生素b6和其他多種礦物質,可以幫助我們減少55%的壓力;

i.多吃各類酸性食物,少吃食鹽:調查結果顯示,當人們緊張時,有時是由於人們吃了少於14%的高蛋白,少吃鹽就能使你的壓力激素水平下降30%。

”事實上,從營養學角度看,每天補充各類新鮮的穀物和豆類,可以減少你一天中的壓力;

j.有了煩惱和壓力,還可以找值得信賴的親人或朋友、同學等談心,從中得到開解;

壓力的**不同,大體上包括三種:工作壓力、生活壓力、交往壓力;具體採用什麼方法,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量力而行。

9樓:桂林成哥

壓力大可以

通過以下幾點進行減壓:

1、可以參加自己喜歡的體育運動

10樓:猴卦遺

做些自己愛的事。聽聽**,去享受大自然,幫助別人得到快樂等。 看待問題不要太急,事情太多要分主和次先完成主要的,再去考慮次要的,那麼感覺就輕鬆一些了。

也不會如此煩躁了。 排解壓力:來自軻奇的回答一,對自己的期望和目標不要太高。

三,適度的運動。簡便的方法就是每天快步走30分鐘。四,充足的睡眠,五,淋浴按摩放鬆心情。

六,補充維生素,維生素中的c、e、以平衡身心的壓力。七,飲酒要適量。八,多交朋友。

九,開懷大笑。十,走出戶外,參加其它活動,轉移焦點。十一,要樂觀自信。

11樓:百度使用者

心累了,心煩了,人鬱悶了,就歇歇,讓心靈去旅行! 沒有坎坷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人生就難免有悲歡離合!

人世間不如意的事情十有**! 我們要學會用平常心看待自己的遭遇,面對慘淡的現實我們要學會堅強,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放鬆自己,“近無赤足,人無完人”,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調整好心態,敞開自己的心靈和朋友及家人溝通,讓溫馨的友情和親情融化我們的痛苦,撫平我們的創傷,化解我們的壓力!“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

在我們感到痛苦,不安,憂傷,煩惱和困惑的時候,可以嘗試下面的意見,減輕壓力,告別鬱悶: 我們可以就去痛痛快快地淋雨,讓暴風雨洗滌我們心中的汙垢,讓我們重新迴歸純潔和質樸的本色;我們去空曠無人的地方聲嘶力竭地吶喊,或者暢快淋漓地打一場籃球,發洩一番之後,讓我們在每個寂寞的夜晚安然酣睡,明天又是全新的,充滿希望的一天;要不然,一個人去看海,晚上的時候,一個人靜靜地聆聽大海的呼吸,感受海風溫柔的撫摸,仰望深邃的星空,和天上的星星輕聲細語地交流,讓我們的思想感悟寧靜,體驗體悟生命靜謐處的美麗,讓我們的心靈不再煩躁;或者晒晒太陽,捧出心裡的陰霾在燦爛的陽光下認真暴晒,讓我們內心深處的孤獨和失意隨風飄散,讓我們迷惘的雙眼重新閃爍勃勃的生機,重新喚回我們對生命和生活的精彩的無限渴望;或者用心去傾聽**,**是心靈的**師,在輕鬆愉快的旋律裡神遊物外,沉浸在幸福愉快之中而忘記煩惱,重新喚回我們迷失的自我,喚回我們失去的鬥志,重新激發我們對生命和生活的熱情和熱愛,憧憬以後生活的日子裡,陽光明媚,風景宜人。 最後祝願您在塵世中獲得幸福和愉悅,從容淡定,天天快樂!!!

(*^__^*)飛揚的蒲公英!!!採納哦

12樓:

減壓的方法有很多種,找到適合自己的.......泡一壺好茶,找一本好書,看一部電影.聽一段**,鍛鍊鍛鍊身體,有時間的話可以出去走走........

學會調整自己的心態,知足常樂!

當一個人面臨重重的困難和壓力,該怎樣去面對.

從心理學上分析,一個人抱怨很多是什麼原因?

13樓:詩錯懿染

1、成就感不足; 因為人生中的某方面老得不到滿足,所以就會在這方面屢屢產生挫敗感,挫敗感產生後,一般有3條路宣洩:

一是把原因歸到自己身上,就是我們說的自卑。

二是把原因歸到外界,就是怨天尤人。

三是沒有一個正確的認知,對自己要求太高,覺得現實跟他期待太遠,所以不滿足,因此產生了抱怨。

2、“小我”的特點就是希望壯大自己。抱怨,就是“小我”用來壯大自己的手段。抱怨、指責可以讓我們有優越感,所以小我一旦有機會,就會去抱怨。

愛抱怨的人,是因為被“小我”占主導地位了,不愛抱怨的人,就是“小我”被控制的很好。

3、任何抱怨產生時,會有一個前提:我是對的,別人是錯的。當人們想抱怨的時候,都希望有人能知道,要麼說出來讓別人聽,要麼寫出來讓別人看,這樣才會覺得舒暢。

4、 一個人一旦開始抱怨,就會找很多理由來證明自己是對的,別人是錯的。這個時候,人們不會再想到對方的好,就算有人給自己提醒,也會被忽略。

除錯抱怨的方法:

1、左腦運動法,當你想指責人時就開始數:金色、粉紅色、綠色、白色、褐色、黑色,六種。數顏色一方面可以緩和情緒,另一方面,因為要辨別顏色,還要數數量,左腦開始工作了,就會壓抑右腦的機制。

2、加強自信,提升面對工作、生活的熱忱。有了自信,對生活上的各種狀況,不論是好事還是挫折,都能以開朗的心情來面對。

3、用積極而正面的眼光去生活。

4、正確看待成功和失敗:端正自己看待成功失敗的態度,沒有誰能永遠不敗。成功了證明這次的努力夠了,失敗了說明自己修為不夠。

失敗了只不過是暫時的不成功,只不過是從頭再來。找出原因,養精蓄銳,整裝待發。

5、學會調節情緒:每個人都有心情不佳的時候,這很正常。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不要再想了,先和朋友出去溜達一圈,排遣一下內心的憂鬱再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抱怨是一個人對現狀的不滿,說明她希望與理想中的生活與她現實有很大差距,是一種無奈的表現,抱怨是她平衡內心思想的一種方式,有些人會通過跑步,旅行,喝酒,哭泣等等,方式的不同內容是一樣的,而她認為的理想生活是對比而來,說明她身邊大部份人都過得比她好,她總是這麼認為,就會心理失去平衡,心靈的東西最好的**就是愛,人總是會在經歷中成長,這都需要時間與過程,不用刻意去說理,只要給足關心,用心,讓她感受到其實她也很幸福就會慢慢好起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抱怨其實是一種努力,

她想通過抱怨來“讓社會更美好”,

只是她努力的方向錯了。

我們真正要做的努力是“寬容別人”,

能寬容的話,就能停止抱怨了,

則這種“讓社會更美好”的努力是從我做起的。

可能你無法逼迫自己女友做“愛人如己,寬容別人”的人,但你自己可以這樣做,並一生做個表率,會起作用的。

16樓:大話自

抱怨生活抱怨社會,不排

除當今社會確實很不公平,投胎是個技術活,我前兩天看我朋友打趣道:王思聰,特麼的躲爹之恨不共戴天,過上好日子誰都想,不過沒有一口吃出來的胖子,應該回歸平淡,社會上的燈紅酒綠**雖然大,但是也要看實際情況,對生活消極的原因我感覺就是感覺這輩子出頭難,你應該多讓她認清現實,出頭是難,但是這不是每天抱怨的介面,沒有努力過沒有資格抱怨,抱怨不是一個堅強的人做出來的,只有無能的人才出來抱怨,強者只會思考如何去做 如何去成功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可以肯定她是個比較正直正派中規中矩,有信仰的人,之所以抱怨是因為開始成熟了,瞭解到一些社會的不公和強權壓真理的現象。

確實對於很多人來說社會的不公現象很正常,之所以這麼認為,是因為這些人的原則性不強,或者換一種說法就是 適應能力強些,比較容易改變觀念和原則甚至可以說沒有明確的信仰。對於一個堅持原則有信仰的人來說,那些觸犯了ta的原則底線,自己又無力反抗的人或事情,ta們又堅持原則和信仰,又改變不了現狀長此以往會積壓很多的義憤,當然也自然就會找發洩的出口去釋放心中的壓抑。

18樓:

他可能很優秀,能力很好,很聰明或者說長得很好看,但是卻事不如人願,得不到她想要的,她覺得老天對她有點不公平,因為有些比她條件差的人都可以比她幸福,所以她有點不平衡,久而久之性格也會變得扭曲,走極端化,她內心的不安是因為她有種失落感,感覺在落後。

如果她看得進書,推薦她去看一本“人性的弱點”,我曾經在孤獨無助的時候看到的一本書,一下子就豁然開朗起來。

——跟她說人生的意義不是要得到很多,而是有個相愛的人,有個自在的心,就知足!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往往有太多負面情緒的時候,總是因為諸多不順。

從另一方面講,也是小時候家庭或環境太多順風順水順心,導致了個人的強勢心理。

如果我是你,我會直接告訴他一個人生中的道理:

人活著,都會有諸事不順。如果你發洩好了,就應該多想想腳下的路該怎麼走。畢竟人活著,還是要勇敢、堅強的走下去。你還是多想想,那些身換殘疾,絕症的人們,是怎麼過好生命中的最後一刻。

誰都會有諸多不順和坎坷,如果我是你,我想把它們當做我生命中寶貴的經驗。你又何必沮喪呢?對不對。

豺狼是一種動物還是兩種動物,豺狼狐狸是一種動物還是兩種

豺和狼是兩個物種 所以是兩種動物 都很 文學上常把二者組合在一起 兩種,是豺和狼。目前為止 豺狼 狐狸 是一種動物還是兩種?是3種動物.豺 狼 狐狸.豺,因其外形和習性均與狗 狼相近,又名柴狗 豺狗 紅狼。人們常把豺 狼並稱。實際上,豺比狼小,體長 1公尺左右,體重約10千克。頭寬,顏面部較短。通體...

有兩種叫法的同一種蔬菜有哪些,有兩種叫法的同一種蔬菜

有兩種叫法的同一種蔬菜,名字不同卻是同根生,有的叫的詩意,有的充滿鄉土氣息,有的名字奇葩有趣,真真是集合了廣大勞動人民的智慧型。1 菜花vs花菜 2 番茄vs西紅柿。西紅柿和番茄這兩個名字都很常用,洋柿子東北的叫法,還有的地區乾脆就叫柿子。3 捲心菜vs包菜 通稱包菜,疙瘩白,它的別稱出奇的多 包心...

一種樹上有兩種葉子一種是梨樹葉子一種是楓樹葉子請問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

沒有 嗎?不止一種樹會出現多種葉形的情況,我發兩種給你看看。是不是寄生植物?要不你拍個 給我看看。不可能有這樣吧 最好有圖看看,也有可能是同一種植物葉子形態存在多樣性 有一種山上的樹,它的葉子在以前用來鋪筐用,裝紅果或酸梨用,哪位大神給說一下樹叫什麼名字?你看看是不是這種樹葉 槲 h 樹,殼斗科櫟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