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是對你好的人,另一種是你對他好的人

2021-03-03 21:25:21 字數 4100 閱讀 29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非常的好

這就是有些人戀愛糾結的原因

在選擇上一定非常痛苦

但是如果幸運這兩種人如果成了乙個人

就是你一生最大的緣分

2樓:續緣情感諮詢

這就是有些人戀愛糾結的原因。在選擇上一定非常痛苦,但是如果幸運這兩種人如果成了乙個人就是你一生最大的緣分

3樓:撲姨吶

世界上只有你父母會無條件對你好。沒有別人了。所以你也要對他們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的說世界上有三種人,一種是男人,一種是女人,一種是人妖

5樓:黃花菜還晾著呢

還有一種人不搭理你的你也不搭理他的

6樓:手機使用者

世界上三種人,你的朋友,你的敵人,陌生人

7樓:咱是1美女

一種你愛的人

一種愛你的人

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有兩種人,你對他好,他領情。一種是你對他好,他覺得你好欺負好說話 15

8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這樣了...

你也該狠心一點了

以前我對我前男朋友也是,他傷害了我

我卻恨不下心不再理他

最後 心痛的還是自己

因為他不理解你 所做的一切都是你對他有情

你其實對這是事看得聽清楚了的

只是缺少了一些決心 或許是還爆有幻想

但不管怎樣 都要明白自己所想的和所要的是什麼加油

9樓:魔術公尺粥

道理你很明白,只是真正要做的時候狠不下心來而已……(抱一下~我也一樣)。

不過我還是相信人總是有感情的,你真心的付出他一定會明白的!慢慢來,一定可以感動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有這樣的人存在啊,到處都是一樣的,還是接受現實比較好,這種沒有品味的人既然知道了,就不會喜歡他了吧。不用在這種事上太過糾纏。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多的很··

別再裡他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性的弱點,給好不知道。而失去後又會後悔,人都是這樣,沒辦法。也許也是一種年輕不更事的表現

13樓:水的明天

恭喜你了,終於明白人的複雜了。你啊在長大,恩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性如此,夫復何言!

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是你愛的人另一種是愛你的人,如果你同時擁有這兩種人,那麼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0

15樓:雙子

不一定就是最幸福的人,如果你同時擁有這兩種人,但你給不了她們想要的幸福,我想你會是世界上最悲慘的人。

16樓:手機使用者

不對吧,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愛你的人你不愛,這不就麻煩了⊙﹏⊙ 最好是我愛的也是愛我的人,那就完美了,不過~可能性有點低t^t

17樓:匿名使用者

相反你就是最不幸的人

18樓:使用者

錯,遇到你愛的同時也愛你的人才是幸福

19樓:晶晶最愛田

我希望這兩種人合成乙個人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o⊙),是句實話

21樓:沒臉、沒皮,天下無敵

說的不錯。世上有幾個人能真正擁有?

22樓:拼搏成就未來

我可以簡單的一句話嗎:父母和你!

23樓:無語的玩家與

不是。你愛的人也愛你才是最幸福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選擇愛,很受傷,除非彼此的情感都一樣。要麼寧願選擇被愛。

25樓:狼魂小靜

如果是你愛的人不愛你 還會幸福麼

26樓:請叫我小潘好吧

如果那兩種人是乙個人的話

27樓:願意守護一輩子

挺對的 不過 是不可能的

這個世界有兩種人,一種:你好了,他就嫉妒你,另一種:你不好了,他就嘲笑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兩種人通常是合二為一的一種人,即;你好了他嫉妒你,不好了他又嘲笑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嫉妒分為好幾種,中國人把嫉妒常常看做貶義詞,其實有些時候看到別人成功,自己嫉妒也想努力趕上人家,這是積極向上的一種嫉妒。中國有一句古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堅強一些,自信一些,勇敢去面對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和第二種都是嫉妒你的人

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是好人,而另一種是壞人。如果好人短命,而壞人長命,你會選擇做什麼樣的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做好人。就像岳飛,雖然死的早但是

是好人是名族英雄,雖然死了但是依舊活在老百姓心裡面:你也可以看看秦檜,活的比岳飛時間長,但是遺臭萬年被世世代代的人們唾棄。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

或流芳百世,或遺臭萬年。善惡的抉擇全在自己一念之間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壞人,壞人自由,沒人敢侵犯你。名垂千史太難了,我寧願做個壞人,遺臭萬年。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命題就是偽命題。選什麼都無意義。

能不能說:對於自己,世界上只有兩種人,一種是:看得起自己對自己好的人。一種是看不起自己,對自己不好

34樓:十八般兵器

客觀來說,不能這樣說只是說,認識與不認識,了解與不了解,朋友與路人。人的關係錯綜複雜。有沒有聽說這麼一句話:

乙個人討厭你,無關緊要,我不可能做到對迎合每個人。一群人討厭你,那就看他們討厭你的哪些地方。我講的可能有點刺耳,確是人際交往的實情。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有其他種類的人,和你沒有任何關係,談不上看起看不起。

這個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人存在的目的就是為了燃燒,而另一種人只能

36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和皇帝。乙個懂法,乙個懂律。都是聰明人。這個矛盾的問題,似乎在問,乙個人造小黑洞和乙個蘋果,究竟哪個才是你需要的或者更有價值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見仁見智。前者,

為了完成自己心中的信仰,信念,或者為了完成乙個約定而赴湯蹈火。後者,可以說就和古代每一任開國帝皇一樣,懂得用人,懂得利用他們的付出……

一種是為了自我而燃燒,似乎是偉大的存在。另一種確是我們眼中看見的「王」

有兩種人,一種是對自己狠的,一種是對別人狠的 ,對別人狠的人不一定是不好的,但對自己狠的人一定是善 10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麼想的,對別人狠可以,但是不要狠的太明顯。

39樓:藍色赤刀

想開點吧!你現在要知足常樂!我現在才是苦逼的人生

人性到底是什麼是善還是惡 以前老是覺得這個世界有兩種人一種是壞人與一種好人之分隨著越長越大發現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真實的世界裡沒有好壞,人都是自私自利的。只是現在自己的角度去看的話,對你好的人便是好人,對你壞的人便是壞人

41樓:秦釧

我也苦惱過,直到看了乙個**才恍然大悟。裡面有句話說: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壞人,也沒有絕對的好人,每乙個對你刻薄的人轉過身之後又會對另乙個人付出所有。

所以你只要明白對你好的人就是好人,對你壞的人就是壞人。(看到這裡以後就算我很恨乙個人也釋懷了很多)

42樓:英文本母

有惡人和**,沒有好人和壞人

生活中的兩種人,你是哪一種,世界上只有兩種人,你是哪一種

表面上bai老實巴交,內心也du是憨厚老實,這zhi種人活的與世無爭dao。這種老實人回 天性淳樸,為人老實,答表裡如一。他們不算計那麼多的利益,他們也不計較那麼多的得失,他們沒有城府,他們不善鬥爭,內心善良!所以,他們很容易受到欺負。但是,受到欺負他們也無所謂,不會計較那麼多!他們認為吃虧是福,然...

這世界上有兩種人,你是哪一種,如果這世界上只有兩種人好人和壞人,你們會選哪一種,為什麼

快樂的人和痛苦的人,聰明的人和愚蠢的人,奉獻的人和索取的人!如果乙個女生問你 世界上有3種人,分別是好人,壞人,和不是人,你覺得你是哪種人 要怎麼回答?遇到這種情,建議打個哈哈,然後說 我是你的人。這樣就行了,還能哄女朋友,美滋滋 當然她要是很嚴肅,那你可以說,你覺得我是怎樣的人?望採納,謝謝 當然...

兩種人,跟哪一種過生活比較好,兩種人,跟哪一種過生活比較好

第一種是不能要的。第二種,如果你不喜歡或者不能接受,那還是不能要。還是選擇第二種吧,這樣日子過得舒服。天天可磕碰的日子我是過夠了。我認為,就算乙個人再愛你,如果性格不合,沒有共同語言,那麼遲早也會被時間的洪流把這份愛給磨平,並且,你說了,她是乙個不懂你的人,不懂你的人是無法永久的支援你的。乙個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