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和加速世界有什麼關係嗎

2021-06-29 06:35:12 字數 2063 閱讀 3462

1樓:小入戲

相同作者,並且有聯動遊戲。

動漫方面加速比刀劍更成熟,故事發生的時間也是在刀劍30年後,加速世界中的量子終端連線 是以刀劍神域中的vr機為原型,刀劍神域第9卷中出現了能加速時脈到達1000倍的機器。

加速世界**第10卷中,桐人在實驗新型vr機時,穿越到了 加速世界裡,和小春打了一場。

2樓:愛笑的高大傻

答:刀劍神域時間設定於2023年,而加速世界則是在這30年之後。

是一個作者製作的,加速世界是刀劍神域的後續。

刀劍神域背景是加速世界30年前。加速世界中的量子終端連線 是以刀劍神域中的vr機為原型,刀劍神域第9卷中出現了能 加速 時脈到達1000倍的機器。

1.桐人進行試驗機的打工,從比嘉口中得知雖然機器沒有危險,但是偶爾會發現靈異現象,機器的核心量子演算迴路的理論基礎是團長的遺留物,具備干涉平行世界的能力,甚至是過去或者未來的其他時間流裡。

2.春雪因為忘記寫歷史作業用了加速命令,消耗了1加速點變成桃色豬的假想體進入了初期加速空間趕工。此時卻發現了自己的加速空間裡出現了其他人的身影,明明不是同為梅鄉中學的其他三人卻能進入這裡,春雪沒有登出決定去會會他。

3.春雪看到這傢伙的假想體上沒有“顏色+名字”的名稱也沒有等級,只寫著“kirito(桐人)”的名字,出於好奇對他點了決鬥按鈕,發現他的戰鬥假想體沒穿盔甲,只是穿著黑色衣服的人類形態背上掛著兩把劍。

4.桐人潛入後感覺自己來到了和事先說好的草原不一樣的地方,是一個被封鎖的混凝土建築物,沒有星星的夜空,就像一個文明崩壞之後的世界。覺得可能是由於量子迴路出錯,意識進入了未來的東京。

那時桐人是在為菊岡打工,而且是第一次試驗,在sao的生還者中。

5.桐人此時看到了別的人影,出現的時候居然是一個銀色的機器人,雖然沒**但身體看起來有攻擊性。出於警戒握住了身後的刀,此時才發現出於自我認識,潛入後的生成的形象不是現實世界的自己而是當年sao時代的黑色劍士,背上有著本已經不存在了的黑白兩把愛劍。

6.桐人看到反映自己內心的形象苦笑之後,懷疑對方是不是侵入了私有企業的網路。此時又發現了場上出現了1740的倒計時和兩邊的對戰者名字,理解過來這個世界是vr格鬥遊戲的對戰空間,並吐槽原來未來又重新流行起格鬥遊戲了。

3樓:

這個問答所有人都說錯了!刀劍與加速只有作者等一小部分的細節彩蛋是相同的,其他如故事背景、劇情等等都沒有關係!可以說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世界。

4樓:

他們之間沒有關係,作者是同一個,加速世界的時間在刀劍神域之後,**當中其中有一章是春雪和桐人pk的,然後加速世界的動畫當中出現了刀劍神域當中使用的機器~其他的就沒有了,望採納,若還有問題,請追問~

5樓:饕逖

按作者說法是平行世界,因為曾經出過春雪和桐人對砍的廣播劇。有興趣的話直接搜尋加速世界廣播劇就行。順帶一提,因為這個廣播劇曾經一度流行‘黑雪姬是桐人女兒’這種說法,不過是個漏洞百出的說法。

6樓:隱匿中微

相同作者,先有刀劍,後有加速,加速比刀劍更成熟,故事發生的時間也是在刀劍20年後,有傳言說黑學是桐人的女兒,但作者沒承認,不過作者在加速**後記中透露出明顯要想辦法讓兩本書有情節關聯,但不會太多,因為作者說可能有讀者並不是兩本都看,因此就算有也是以後的事,而且不會搶走主線內容,只會讓更多讀者心更癢癢,更想看下去,這也是作者的手段啊!

7樓:在龍津風雨橋抖腿的波斯菊

同作者,加速**裡有一段是春雪和桐人pk的,除此外沒什麼聯絡了

8樓:起筆映輝煌丶

流傳黑雪姬是桐人和亞斯娜的女兒,從這個觀點我也尋找過答案,在春雪和桐人pk那一章黑雪姬聽到一身黑的劍士時"微微皺眉",而且兩篇**按這個觀點在時間上是可行的,加上各種細節做鋪墊,比如兩人都是黑色,我覺得作者真的可能把黑雪寫成桐人和亞斯娜的女兒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作者,川原礫

川原教主的作品

其他方面沒聯絡

最近川原教主挺紅的,捧的人多,黑的也多,就這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刀劍神域3有~!!看簡介

兩部同作者的動漫,《刀劍神域》火了,為什麼《加速世界》卻無人問津

大眾動畫 刀劍神域 相信每乙個人都不是陌生人,每兩元人均應聽到刀劍神域的名字,但也有許多人進入觀影,在桐人和亞絲娜的主角中,仍然是非常流行的動畫人物。劍動畫像2012年一樣早逝,第二季節在14年中早逝。今年是第三季度。這可以說是非常受歡迎的。刀劍神域到現在也不是什麼新鮮的事情了,相信大家也深有了解到...

有什麼好看的日本動漫比如像刀劍神域

無頭騎士異聞錄 燃 絕園的暴風雨 前推理後搞笑 命運石之門 神作 未來日記 女主病嬌,男主略渣 東京暗鴉 25級,劇情不錯 銀魂 略長,我最喜歡的動漫 來自新世界 比較冷,但是挺好看的 罪惡王冠 人設劇情畫風都很棒,女主大愛 薦動漫 天使的心跳 反叛的魯魯修 灼眼的夏娜 寒蟬鳴泣之時 幻靈鎮魂曲 秒...

有什麼動漫像刀劍神域這樣,男女主角戀愛的。沒有後宮的

戀愛與選舉與巧克力 戀愛 校園 戀愛隨意鏈 戀愛 校園 搖曳百合 第2季 百合 搞笑 貧窮神來了 魔法 校園 三人行必有我妹 戀愛 校園 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 魔法 後宮 美少女死神還我h之魂 魔法 後宮 campione 弒神者 魔法 後宮 魔力家族 魔法 逆後宮 王者天下 冒險 tari t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