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戰神3和戰神4有什麼關係,戰神3和戰神4劇情有聯絡嗎

2021-03-03 21:51:25 字數 3943 閱讀 4348

1樓:

戰神**不是戰神4,是因為它出在3代之後所以玩家習慣這麼叫而已,戰神3是整部戰神的終結篇(至少到現在為止,不知道聖莫妮卡還會不會推出續作),而戰神**講述的是奎托斯殺死戰神阿瑞斯變成戰神之前的故事,是整部戰神的開始。所以嚴格的說戰神3和戰神**並無太大關係。

戰神3和戰神4劇情有聯絡嗎

2樓:慾強老濕

不太大 但是沒玩過前作或者不知道前作劇情的話容易一頭霧水

3樓:無所謂蘿蔔

有一定的聯絡,但是主要劇情還是講北歐

4樓:匿名使用者

戰神4的資訊和資訊還有攻略我一般去這裡看:

ps3 戰神4裡面 新遊戲和新遊戲+ 有什麼區別

5樓:

戰神以發售總共3作,ps2上戰神

1和戰神2,psp上前傳戰神奧林匹斯之鏈

明年三月ps3要發售戰神3

另外奎托斯將要在乙個psp格鬥遊戲靈魂能力破損的命運,中登場,靈魂能力系列遊戲有個傳統每次都要搞些其他作品裡的人物進來,比如靈魂能力4就搞了星球大戰裡的黑武士等,靈魂能力破損的命運就把奎托斯加進來了

戰神3之後還會有戰神4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奎托斯的主要目的是向宙斯復仇吧,

ps3平台上的宙斯已經死了,

可是ps2和psp的宙斯還沒有死,

至於ps3上是否有戰神4誰有說不定,但是從戰神3意味深長的結局來說,應該會有的,

不過應該不會叫戰神了吧.因為沒有目標了,宙斯都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有吧 個人猜測 雅典娜利用奎爺讓奎爺殺死宙斯自己當上神王 而且讓奎爺把潘多拉魔盒裡面屬於雅典娜的能量還給她 奎爺也真夠漢子 廢掉神力 估戰神4就是恢復神力殺死雅典娜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了(個人猜測)當年網友們聽說奎爺有個弟弟叫戴莫斯,就認為會出戰神4,可是戴莫斯在psp遊戲《戰神:斯巴達亡靈》中被死神殺死,所以應該沒有戰神4.

但是戰神3中,奎爺看見了乙隻鳥飛了過去,不知是不是sce埋下的伏筆,這個還真的說不准。

玩戰神系列應該這樣排序,ps2戰神1 psp戰神:奧林匹斯之鏈。psp戰神:斯巴達亡靈,ps2戰神2,ps3戰神3

9樓:忍

我認為戰神肯定會出4,因為雖然奎爺最後用奧林匹斯之劍自殺但仔細觀察其實奎爺還是有一點微弱的呼吸的…還有那半死不活的雅典娜的靈魂…估計會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戰神3已成為ps3上的金字招牌,肯定會有戰神4.5,,,,,,,,,,,.

11樓:光影之彩翼

絕對會出啊!你玩過psp上的斯巴達亡魂嗎?奎爺他的媽媽不是告訴了他他老爸的名字嗎?

最後殺了死神,把弟弟和媽媽都埋了,但那個老頭(一代最後救奎爺的那個)他不是說了嗎?

還差乙個人了.戰神4是肯頂會出的!!還有,看最後那血跡的樣子和屍體不見了,再看看雅典娜,

4的話應該和奎爺他父親有關係吧!

ps3的戰神4和ps4的戰神4有什麼不一樣

12樓:哭泣的透明小熊

倆完全不同的遊戲

ps4的其實是因為大家都不承認前作所以把4的名頭給它了 其實它本身並沒有序號 是系列重啟後的第一作

ps3上能玩戰神3麼 明年出戰神4ps3上能玩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戰神3本來就是ps3獨佔的,目前也只有ps3才可以玩。戰神4目前還沒有進一步的訊息,另外,很多人把戰神 **看做是戰神4。

老版(厚版)ps3能玩戰神3嗎?戰神4呢?

14樓:惡魔黑暗之魂

你先聯網把系統公升到最新就可以了,或者買來盤以後讀盤也會提示讓你系統公升級的,本人4.30未破系統,123都玩過沒問題,4還沒買,希望能夠幫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玩了,這些本來就都是ps3遊戲,你ps3要是不能玩,那什麼能玩?自己問問自己

ps3 戰神4裡面 新遊戲和新遊戲+ 有什麼區別嗎? 還是說新遊戲+就相當於第二週目的意思?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新遊戲+與新遊戲的區別:

新遊戲模式

:能夠獲得獎盃,等於二周目。

新遊戲+模式:下無法獲得獎盃,新遊戲+可以繼承第一次通關時的裝備(一開始鏈刃和魔法就滿級,血量和魔法上限不繼承),可以使用隱藏服裝,在一週目蒐集的隱藏道具也能使用,不是二周目。

擴充套件資料:

特色系統:

戰鬥系統:

遊戲的系統架構與先前系列作有著天翻地覆的變化,並未承襲初代作奠定的 3d 第三人稱平台跳躍動作戰鬥,而是改成背後越肩視點動作戰鬥,雖然不是第一人稱,但更貼近主觀視點的感受。因為越肩視點的視線無法涵蓋側面與背後,所以遊戲特別新增攻擊警示的機制。

當有來自側面與背後的敵人準備施展攻擊時,會以對應方向的箭頭來提醒玩家。此外阿特柔斯也會出聲警告。兒子阿特柔斯在遊戲中不只作為故事劇情的關鍵,在冒險與戰鬥中也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戰鬥中阿特柔斯則是會以打游擊的方式從旁支援克雷多斯,使用母親遺留的爪弓來牽制敵人,或者是跳上敵人肩膀以爪弓勒住敵人脖子。

任務系統:

遊戲將主線故事與支線任務統稱為「目標」,其中主線任務的「旅程」是將妻子的骨灰送上大山之巔,不過因為路途上會遇到無法通過的險阻,所以需要前往其他國度尋求解法。

旅程中克雷多斯會遇到各式各樣的 npc 提出支線任務的「差事」,完成這些差事就能獲得額外獎勵。此外還有「功業」、「藏寶圖」與「文物」等包含成就與收集等深入鑽研要素,等待玩家逐一完成

17樓:鋼之翼

新遊戲+與新遊戲的區別就是:在新遊戲+模式下無法獲得獎盃,新遊戲+可以繼承第一次通關時的裝備(一開始鏈刃和魔法就滿級,血量和魔法上限不繼承),可以使用隱藏服裝,在一週目蒐集的隱藏道具也能使用。除此之外就沒有區別了。

新遊戲+的用處就是讓你可以用隱藏服裝和隱藏道具把遊戲再通一遍。並不是二周目的意思。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18樓:木偶凌亂

差不多就是這意思···新遊戲+就是繼承你的物品什麼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這個並不是4,只是外傳性質的,不是正統續作

第二,雖然沒有玩,但估計應該就是二周目的意思,進去就清楚了

20樓:柒月拾伍鬼

ps3上有戰神4!?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想問,你這個問題是什麼時候發的?

22樓:尼_瑪麥俾

智障?ps3你給我來一句戰神4?

ps3與ps4戰神3畫面區別大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提公升至1080p

ps3版是原生720p的

單純畫質技術上就只有這個區別 但實際觀感清晰度提公升了非常多幀數上ps3是30f 還有一定程度內的掉幀ps4版是60f 基本穩定 流暢度提公升是巨大的

24樓:

區別肉眼看上去不是很大,對畫面要求不高的可以無視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高畫質化而已 畫面差距和美末重置那次差不多

26樓:企鵝我哥

感覺沒啥區別,優化流暢多了,目前就qet有點延遲

27樓:茹今鎖依波

兩個世代的遊戲主機,效能相差較大,遊戲畫面也是一目了然,差距非常大。給你張對比**,ps4版的衣服材質、面部細節、光影都比ps3強得多。

ps3的戰神4和ps4的戰神4有什麼不一樣

倆完全不同的遊戲 ps4的其實是因為大家都不承認前作所以把4的名頭給它了 其實它本身並沒有序號 是系列重啟後的第一作 戰神4是不是ps3最後大作 現在是買ps3還是等ps4 等 ps4肯定能向下相容 ps4是ps3的公升級版 要是有錢的話就買ps4 要是錢不夠的話就買ps3 ps4出來後肯定經過js...

ps3上能不能玩戰神1和戰神,PS3上能不能玩戰神1和戰神

誒 你該好bai好的科普一下了 戰du神1 2 和psp的兩部都在ps3上覆刻了zhi 高畫質版 dao所以ps3是可以玩的專 戰神 1的兩部不是psp版的 我也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總之戰神1就是戰神1 和psp沒有半點關係 另外兩部 斯巴達幽靈和奧林匹斯之鏈都是psp版本的。它們相當於外傳 補充戰神...

ps4戰神叫什麼,ps4戰神最新叫什麼

藍光雲的回答,戰神 4 戰神4 是一款2018年由索尼互動娛樂製作並發行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arpg 是 戰神3 的正統續作。本作的正式名稱為 god of war 並沒有數字序號,也代表了該系列的重啟,但本作是系列的第四部正統作品,對主角奎托斯來講,這也是乙個史詩級新篇章的開始。他將擺脫神的影子,...